怎麼知道自己的手機號碼被別人複製了呢

2021-12-22 21:03:04 字數 716 閱讀 88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可以識別:

可以先儲存著自己的通話記錄,因為手機裡面會有自己儲存的。然後拿著身份證到營業廳列印來電的清單對比有多出的號碼就可以知道手機號碼被複制了。

手機使用一個固定話費的**,對這個**要**進行預算,根據自己打**情況評估一下。假如話費多了,就肯定有人和你共用話費,也可以證明卡被複制了。

2樓:windy漂浮星空

1、發現話費消耗不正常。2、有串機通話現象。如有懷疑可到通訊公司列印詳細通話名單,看看哪些都不是你撥打過的就一目瞭然了,然後報警並通知通訊公司採取措施,順藤摸瓜找到嫌疑人進行法律制裁和賠償話費。

3樓:ok毛永健

去列印**賬單,在一個一個的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最標準的答案:一種辦法首先儲存自己**通話記錄,這個手機裡面自己有儲存的,然後帶著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列印來電清單進行對比,如果有多出的**號碼就是被複制了。第二種辦法就是自己手機用一個固定話費**,但這個**要進行預估,根據平時自己打**情況進行設計的,要剛好符合自己的不多也不少。

如果話費多出來了,就可以肯定有人和你共同話費,你的卡被複制了。

5樓:寧高

撥打10086查詢 近期。通話記錄所在地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後用別的**打過去

要怎麼知道自己的手機號碼有沒有被別人拉黑名單

1 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撥打對方的 由於手機不同,對方可以設定很多種情況,像 您撥打的 已關機 您撥打的電環正在通話中 或者還有是什麼都沒有,只有嘟嘟的忙音等,如果您被對方拉黑,當您給對方打 的時候,一般會聽到對方的手機正在通話中或者是已關機等提示,這個需要根據對方的設定 2 一般被拉黑只有進入了手...

怎麼查詢手機號碼的歸屬地不對呢,手機號碼歸屬地怎麼查詢?

設定來電歸屬地方法 右上角更多 設定 來電歸屬地 顯示歸屬地 開 滑動滑塊選擇開啟或關閉即可。開啟該功能後當來電時,手機螢幕上會顯示 號碼的所屬地區。您好,如需查詢聯通號碼歸屬地,可在聯通手機營業廳 服務 生活 號碼歸屬地 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手機來電歸屬地顯示地區錯誤,建議 您好,可以通過手機傳...

夢幻西遊手機號碼怎樣更換,我以前的手機號碼沒用了,該怎樣弄

這個你可以打 給網易客服讓他給你改 到長安橋那裡找那個領關聯手機獎勵的尉官,找到更改選項就行了 夢幻西遊,我以前繫結的手機號不用了 怎麼換啊 到官網找賬號修復上面有的,實在解不掉就用身份證,你都知道的。打 給客服 叫他幫你處理 到時候會叫你填個單子 在頁面自行解綁 通過遊戲資料申請解除 通過繫結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