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應對難相處的同事

2021-12-22 20:50:17 字數 645 閱讀 3390

1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身段,以他人為中心,儘量和他聊聊他感興趣的話題

2樓:水葉流丹

不管他怎樣對你都對他尊敬,做好自己的工作,不用故意去討好他,時間長了他自然不會再為難你,畢竟同事關係處得不好對他也沒什麼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微笑大度大方的對待這種難相處的同事

千萬不要有拍馬屁的舉動

秉承的心態是

咋能相處就相處

不能咋也就一般同事!

4樓:榮子榮子

這是人和人之間的個性差異造成的,有的人性格開朗,特別的好接近。也讓人感到很親切。

有的人性格內向。不善言談。好像有點不好接近。但是一旦交談起來,還是湊合的。

可是有的人卻不是這樣。 用罵人的話講 就是挺德行的那種。一天到晚的拉著個《吊死鬼臉》,像誰都該他錢似的。這就是最不好接近的那種人。

接近這種人,只能一步一步的,不能操之過急。比如,平時給他上一顆煙。多一些尊敬他。

再比如。或是他生病了,一定要去看看他。 別看這種人面無表情,他們可有心眼了,你的一言一行他都會看在眼裡,記在心上。

到後來,他知道該怎麼做。

這是個人看法,因為我的身邊就有這種人。供你參考吧。再見。

遇到難相處的同事怎麼辦,遇到一個超級難相處的同事怎麼辦?

對於職場來說,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所以我們在與性格古怪的同事相處時,我們也應該平復好自己的心態,並且樂觀的去與他們相處,這樣自己的情緒才不會受到任何的影響。1 多一顆耐心與她們溝通交流 對於越是性格古怪的同事來說,我們更應該擁有一顆耐心的心態與她們相處,這樣才能夠處理好同事之間的關係。也許我們在...

和同事怎麼相處?和同事要如何相處

首先自己託關係辦成的私事。在職場上即使和同事的關係再好,那麼關於自己的私事也不要跟同事講,特別是自己託關係辦的私事,也千萬不要和同事講。因為託關係這種事本身就是一個不能對外講的事情,可能有時候你一個說漏嘴,那麼事情就辦砸了。因為這種事情都是一些暗地裡的事。家住哪,孩子在哪上學等資訊儘量不要說,人心難...

你如何與同事相處?你會如何和同事相處?

我喜歡在工作場所和這樣做。同事們一起工作 一是正直,有明確的是非判斷標準。該有的的道德素質,一個誠實的人有自己的光環,在群體中受到尊重。由於這種尊重,大多數人願意與他溝通,並希望他能在某些時候主持正義。有些人只有唯唯諾諾,沒有立場的老好人,表面上看起來誰都不得罪,但他們並不受歡迎。2 專業,專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