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拉黑別人的手機號碼,怎麼設定沒把別人的電話號碼拉黑但別人打不進來電話

2022-01-03 07:52:05 字數 2669 閱讀 2009

1樓:如風年少

手機管家→騷擾攔截→黑名單→新增→選擇從聯絡人新增,或者重通話記錄新增,或者從資訊新增,或者手動新增

【拉黑】

含義:用法:

在qq聊天工具裡,將不喜歡的、或討厭的人拉到黑名單,簡稱就叫「拉黑」。「拉黑」的步驟通常都是如下:

(1)單擊右鍵;

(2)在選單中選擇「加入黑名單」;

(3)點選確定,你就可以在黑名單一欄裡看到你把他「拉黑」的人了。

「拉黑」通常都要慎重,因為拉黑通常對方都有通知說「某某人把你拉入了黑名單」,這樣會讓你們兩人互相不理睬了。

需要說明一點的就是拉黑和刪除好友還是有一定區別的。

拉黑好友後好友訊息將不再收到,好友也不能主動再次將你加為好友。

刪除好友後,你還會在對方好友名單裡也同樣也可以再收到對方資訊。收到資訊時對方將在你的陌生人裡。

而在對於生活具象等的描述上,拉黑可適用於對曾經熟悉的人或事永遠割裂的情感抗拒行為。是現在比較時尚、含蓄的表達形容詞。

拉黑再刪除~就等於他消失在你的視野裡了!以後你也就在對方的好友分組之中消失了。

至於你其他的問題如下

刪除好友需要系統反應時間,而且要是在家上網的話這些資訊還都將自動儲存,所以在你做完修改之後一些記錄不會馬上就更改的,只有重新重新整理系統或重新安裝qq之後就會消失了!主要就是一個網路反應時間滯後產生的結果!

2樓:****卅

在通話記錄裡面,長按你想要拉黑的手機號碼。點選加入黑名單即可。

祝你生活愉快

怎麼設定沒把別人的**號碼拉黑但別人打不進來**

3樓:雍玉蘭謇未

你是什麼手機呀

你在你手機通訊錄裡面的設定

有黑名單設定

拉進去就可以

要不就在你手機管家裡面也有的

怎麼把別人的手機號碼拉黑

4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黑名單是一個防止自己被騷擾,攔截騷擾簡訊、**的功能,當不想讓某人或者某些人聯絡到自己的時候,可以把他的號設定到手機黑名單中,這樣當在黑名單中的號碼打**或者發簡訊的時候,**和簡訊就會被攔截下來。那麼,怎麼把別人的**拉黑?手機的拉黑方式都大同小異,下面以華為的emui為例。

1、首先開啟華為手機的通訊錄,然後找到您需要拉入黑名單的聯絡人,點選他的名字;

2、在彈出的聯絡人頁面中,點選右下角的【選單】選項;

3、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加入黑名單】的選項,這個聯絡人的**號碼就會加入到您的手機黑名單中;

以上就是關於怎麼把別人的**拉黑的介紹,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華為mate 9手機

1、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上的「聯絡人「選項,如下圖。

2、開啟通訊錄頁面之後,找到並點選想要拉黑的聯絡人,如下圖所示。

3、進入該聯絡人頁面之後,選擇點選「更多」選項,如下圖。

4、最後在彈出的頁面框中點選「加入黑名單」即可將對方拉入黑名單。

6樓:匿名使用者

以華為 p20手機為例

操作步驟

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設定」圖示,點選進入新的操作介面。

2、然後,進入到設定的操作介面後,找到「**」選項,點選開啟。

3、進入到**的操作介面後,找到「騷擾攔截」選項,點選開啟。

4、進入到騷擾攔截的操作介面後,找到「攔截黑名單」選項,點選開啟。

5、點選「新增」選項,新增需要拉**機號碼即可

7樓:巴巴拉小白兔

1、開啟手機,(這裡以華為榮耀手機為例),找到手機上的撥號鍵,點選進入

2、在撥號介面,找到你要遮蔽拉黑的**號碼,並點選右邊的小圓圈圖案進入

3、在彈出的介面,點選下方的更多按鈕選項

4、在彈出的選項中,就會看見加入黑名單,點選進入5、這樣就可以把想要拉黑的**號碼加入了黑名單

8樓:阿麗

用水將手機泡泡即可自動將其拉黑黑

把對方的**號碼拉黑了,他怎麼會可以打進我的,**呢!!!!

9樓:鯨落

把對方**號碼拉黑,他可以打進你的**是不可以的,你如果拉黑她的話,介面是拒絕接通的,

10樓:在仙島湖採花的紫葉生菜

那樣號碼拉黑了,他怎麼可以打進我的**呢?嗯,他可能是用另一個號碼打的你**號碼吧!

11樓:世界那麼大

回答您好,已關閉了攔截功能,所以才會使得攔截失敗當手機上面的安全管家軟體停止執行(部分手機在鎖屏狀態、清理後臺應用時會使得安全管家軟體停止執行),從而使得騷擾攔截失敗;

對於雙卡的手機,只是對其中的一張卡進行設定了黑名單攔截,另外一張卡沒有設定黑名單攔截,還是會打進來**

安全管家上面僅設定對簡訊進行攔截,並沒有設定對**進行攔截更多2條

12樓:

把對方的**號碼拉黑了,他怎麼會可以打進你的**呢,我覺得雖然你把他的**號碼拉黑了,他或許是用了其他的號碼或者是用了別人的手機給你打**,肯定是能打進來的,因為這種情況下你只是把他自己的**號碼拉黑了,別人的**號碼你肯定不可能拉黑或者是他的另一個**號碼你也不可能拉黑了,這種情況下他打給你的**是非常容易的,又沒有什麼可奇怪的。

要怎麼知道自己的手機號碼有沒有被別人拉黑名單

1 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撥打對方的 由於手機不同,對方可以設定很多種情況,像 您撥打的 已關機 您撥打的電環正在通話中 或者還有是什麼都沒有,只有嘟嘟的忙音等,如果您被對方拉黑,當您給對方打 的時候,一般會聽到對方的手機正在通話中或者是已關機等提示,這個需要根據對方的設定 2 一般被拉黑只有進入了手...

怎麼查詢手機號碼的歸屬地不對呢,手機號碼歸屬地怎麼查詢?

設定來電歸屬地方法 右上角更多 設定 來電歸屬地 顯示歸屬地 開 滑動滑塊選擇開啟或關閉即可。開啟該功能後當來電時,手機螢幕上會顯示 號碼的所屬地區。您好,如需查詢聯通號碼歸屬地,可在聯通手機營業廳 服務 生活 號碼歸屬地 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手機來電歸屬地顯示地區錯誤,建議 您好,可以通過手機傳...

手機號碼丟失怎麼補辦

如果沒有了那張卡,就打 或者用網上營業廳,停辦。再到當地的正規營業廳重辦卡。不過要知道服務密碼。如果是忘記服務密碼,就到網上營業廳按 忘記服務密碼 重新設定。至於要什麼我就不知道了。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技術大亨亨,電子領域專業諮詢師,擁有10年的專業領域研究維護處理。我已看到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