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酒店辭職的問題,酒店辭職報告

2023-02-03 22:00:10 字數 3070 閱讀 3992

1樓:富強商管

申請辭職以後可不可以馬上走,理論上肯定不行,但要看你平時和單位關係怎麼樣,如果單位同意放你那就沒有問題。在工作期間沒有送你去培訓什麼的,原則上可以不交違約金,但看你的合同條款是怎麼簽定的。需要提前1個月申請,等1個月後才能走人是所有單位的要求,肯定應該這樣,針對你的情況,你可以找朋友開張醫療證明,證明你不適合做你現在的工作需要休息,以病假的形式先去新單位工作。

2樓:法學專家李敬民

如果因為你的原因辭職,如果給單位造成不便,你應該主動支付合同約定的違約金。因為這是你的人格尊嚴。

但是,如果你不考慮自己的尊嚴,僅僅考慮如何可以在法律的範圍內利益最大化的問題。

你可以回憶一下:

企業是否讓你享受過每天至少5天的年休假。是否讓你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用。是否沒有給你足額繳納各種保險金。是否給你住房補助。這些問題都是你可以解除合同的法定理由。

你不但不需要支付違約金,而且企業要給你相應的賠償,至少每年一個月工資的解除合同補償金是要給你的,除非你放棄。

鄭州市中原區石佛法律服務所李敬民祝福你快樂,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提前一個月才能走人,而且得有充分的理由,否則你屬違約的話是要交違約金的,因為法律面前人人來等的,切記不能衝動辦事!

酒店辭職報告

4樓:就這麼站著

領導:我因身體不適,不能繼續工作,今提出辭職,請批准。謝謝

此致敬禮

酒店上班,想辭職領導不讓怎麼辦

5樓:小小的小願望哦

好好和領導溝通,人心都是肉長的,會同意的。

6樓:微時代夢工廠

你就說回來結婚 找個好點的理由!

在酒店上班 辭職不批准

如果在一個酒店工作不想幹了,不了辭職報告直接走了,是不是不道德

7樓:楓葉今秋紅

在一些企業中發生的員工不打招呼的自辭現象,還是應該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不能一概而論的都認定為是屬於員工的職業道德問題。

在自辭現象中,不可否認,的確是有些員工不願意遵守企業制定的關於辭職的相關規定,缺乏大局觀,什麼時候不想幹了,就立馬走人,甚至是不願意和用人單位打聲招呼,搞得用人單位措手不及,甚至影響了企業的正常的運轉。對於這樣的情況,是可以歸結為員工的職業道德有問題的。

但是,自辭現象產生的另一方面原因也是值得深思的,那些守規矩的員工,按企業的規定提前向企業、向老闆提出了辭職申請,可是老闆就是一拖再拖,即便到了期限也是一直不批准員工辭職走人,有些黑心老闆的章程就是你交了辭職報告我也不批,就是要逼得你自辭,好藉機扣你工資。所以,就有很多員工在情急無奈之下,寧可眼睜睜的看著老闆扣掉自己的工資也不再打招呼而是憋著一肚子的委屈靜靜地走人了。

因此,細究一下產生不打招呼的自辭現象的原因,有些是可以認為是屬於員工的素質與職業道德有問題,但有些卻是屬於老闆的素質與職業道德有問題。

8樓:湖北新東方美食

我覺得這樣非常不妥,你不想幹了可以正常的辦手續,但是不能直接招呼都不打就離職了。

9樓:淡水羅卜

與道德無關,關鍵是你不辭職,你能拿得到工資麼?一般自動離職的,公司不給工資的,這是一個大問題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禮貌。也沒有不道德,同時也看你們合同怎麼簽定的。工資你就拿不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這分幾種情況,如果是這個酒店本身存在問題,如人事部都是一群不講道理,不通情理的人,直接離職不干我不會有心裡負擔;但一般情況下,不打招呼的走了,確實有點顯得不通情理。個人建議哥們好好和認識的朋友道個別,然後去辭職,給這一段時間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不要在問號中離去。

12樓:547270750紅包

再直接走算不算違反你們當初簽訂的勞動合同?

即便公司不追究,你也喪失了勞動法的保障啊!得不償失,正規離職更好。

13樓:笑笑xiao是我

最好是辭職 但是我不知道你這裡面一些未知的原因 所以都可以的 只要你想好 看你這問題的話 你年齡應該不大 所以犯錯 是長大的途徑

14樓:綱傲雲

提前一個月通知人事部,辭職報告嘛隨便想個理由就是了。

15樓:甜月

但是,自辭現象產生的另一方面原因也是值得深思的,那些守規矩的員工,按企業的規定提前向企業、向老闆提出了辭職申請,可是老闆就是一拖再拖,即便到了期限也是一直不批准員工辭職走人,有些黑心老闆的章程就是你交了辭職報告我也不批,就是要逼得你自辭,好藉機扣你工資。所以,就有很多員工在情急無奈之下,寧可眼睜睜的看著老闆扣掉自己的工資也不再打招呼而是憋著一肚子的委屈靜靜地走人了。

16樓:

不遞交辭職報告的話談不上什麼道不道德,但是會產生一個問題,就是離職。

具體要看你當初怎麼籤的勞動合同,裡面有沒有辭退的條款,那個條款是怎麼樣的,因為涉及到你下一份工作,以及你的保險等,所以,個人建議,還是提交一份辭職報告,並且提前一個月向主管領導和人事部打招呼(發出申請)

17樓:櫻芬飛玲

有一點,我朋友以前經常這樣直接跑的,哈哈

辭職報告的格式怎麼寫辭職報告的正確格式

當事人想辭職,按照程式,應該書面提交辭職申請,辭職報告通常簡單就好,但是應該真實合理,並有比較充分理由,特別是想急辭職的,要說明原因,如果沒有特殊情況,一般法律規定是提前一個月的,可以參考以下範文。辭職報告 範文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因 的原因,目前無法繼續工作,經本人再三考慮,決定在x年x月x日辭職...

辭職報告怎麼寫最好,辭職報告怎麼寫?

回答正在為您解析,請稍等 第三,可以給你直屬上級時間剖析原因 遞交辭職報告以後,那麼不管是誰找你談話,你都是可以很從容的回絕他們的挽留的。此時也沒有必要再說是公司或者同事的問題,儘量將辭職原因歸結自己身上,這樣也可以給別人留下最後的好印象。第一,首段一般寫下這幾年在公司的感受和受到領導的幫助和栽培,...

武裝押運老隊員辭職報告,武裝押運辭職報告

勞動法 第31條 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勞動合同法 第37條 勞動者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3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武裝押運辭職報告 公司領導 本人由於 原因,準備在x年x月x日和公司解除勞動關係,為此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