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怎樣寫辭職報告,因為懷孕了想辭職,辭職報告怎麼寫

2022-05-07 04:47:48 字數 2413 閱讀 5362

1樓:檢水彤

懷孕期間是不允許被動辭職的,如果自己想主動辭職,可以說明身體原因,但是單位需要做出補償。

2樓:後德惠

如果懷孕了單位是不能辭職的,這是國家有規定,只能按病假處理,而且要出具檢測懷孕的單子。

3樓:咪旮瘩老師

懷孕了,寫xx由於懷孕,需要按時體檢,現問公司領導要求特批時間。也需領導照顧到輕體力勞動崗位,以利於胎兒健康成長。不寫辭職報告,難受了就讓婦產醫院開證明,回家休息。不要辭職。

4樓:生活上的三三在

不建議因要生小孩而選擇辭職,可以向用人單位請產假。當然,如果堅持辭職而不請產假,也是可以的,這畢竟是勞動者的權利。

辭職信就是一份通知書,簡單寫寫就行了

辭職報告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已懷孕x個月需要回家調養身體,經本人再三考慮,決定在x年x月x日辭職,特向公司提交辭職報告。 希望你能及時找到合適的人選接任我的工作。

名字時間

辭職報告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公司對我的培養,長期以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使我得到了家庭般的溫暖。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裡,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學會了很多為人處事的原則。

現由於我已懷孕x個月需要回家調養身體,不能在公司繼續工作了,決定在x年x月x日辭職,特向公司提交辭職報告。 希望你能及時找到合適的人選接任我的工作!此致

因為懷孕了想辭職,辭職報告怎麼寫

5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365時事政治網

懷孕辭職報告怎麼寫

(一)標題

在第一行中間寫「辭職書」或者辭職報告,有些公司還有專門的辭職報告,辭職信**讓你來填寫。

(二)稱謂

在第二行頂格寫任職單位負責人姓名。

(三)正文

寫明辭職的原因,辭去什麼職務,什麼工作,希望離職時間。

(四)結語

在正文後面寫表示歉意的語句,並預祝企業以後發展。

(五)署名、日期

在正文右下方寫上辭職人的姓名,在署名下面寫具體的年、月、日。

以上就是一份比較完整的辭職報告所需要包括的內容,一般字數控制在300-500字左右就可以了,這個因崗位、職務有所區別。

懷孕辭職報告(一)

我來到遠大紡織廠參加工作已經有五年了。在這五年的時間裡,我深深感到遠大紡織廠是一個實力強大,有著廣闊市場和發展前景的工廠。在這裡,我得到了各位領導和同事的大力幫助和指導,收穫良多。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我逐漸感到,由於個人方面的原因,我並不能真正融入到遠大紡織廠這個大家庭中。我本人對工廠安排給我的工作內容缺乏熱情,也不適應工廠的工作環境和氛圍。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我繼續留在工廠工作,對工廠和我本人的發展都不是一件好事。

因此,經過慎重考慮,我決定提出辭職,請批准。  此致

我懷孕了,想辭職。辭職報告書寫格式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了還辭職你傻啊,懷孕了在工作上慢慢做著就可以,生小孩後產假期間公司是不能辭退你的,而且還要給你發工資,這是國家規定,不發工資你都可以去勞動局告他們,肯定能贏的。

因懷孕的辭職信怎樣寫及範文

7樓:水6元

女職工因身體原因懷孕不應該辭職,而需要休息應當向用人單位請假才正確。但是,辭職是《勞動法》、《勞動合同法》賦予勞動者依法辭職的一項權利,勞動者因此有權決定自己主動向用人單位提出辭職。

《勞動合同法》第42條 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不得依照本法第40條、第41條的規定解除勞動合同:

(1)從事接觸職業病危害作業的勞動者未進行離崗前職業健康檢查,或者疑似職業病病人在診斷或者醫學觀察期間的;

(2)在本單位患職業病或者因工負傷並被確認喪失或者部分喪失勞動能力的;

(3)患病或者非因工負傷,在規定的醫療期內的;

(4)女職工在孕期、產期、哺乳期的;

(5)在本單位連續工作滿十五年,且距法定退休年齡不足五年的;

(6)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勞動法》第31條 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

《勞動合同法》第37條 勞動者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3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8樓:小梨談職場

回答懷孕的辭職報告可以寫:由於已有孕在身,為了胎兒的健康需要休息調養,現在本人不得不向公司提出申請,對於由此給公司造成的不便,本人深感歉意,但同時也希望公司能體恤本人的實際情況,雖有很多的不捨,但還是做出以上決定,希望公司領導能對本人的申請予以考慮並批准。辭職的注意事項有:

1、應提前提出申請;2、在用人單位通過離職申請後,應該自覺辦理交接手續;3、應該注意單位是否依法出具了相關證明,是否辦理人事關係轉移手續。

懷孕辭職報告懷孕辭職報告怎麼寫,因為懷孕了想辭職,辭職報告怎麼寫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 經過再三思考,正式向公司提出辭職。由於已有孕在身,為了胎兒的健康需要休息調養,現在我不得不向公司提出申請,對於由此給公司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歉意。但同時也希望公司能體恤我的個人實際情況,雖有很多的不捨,但還是做出以上的決定,希望公司領導能對我的申請予以考慮並批准。謝謝 在此期間深...

辭職報告書怎樣寫,辭職報告書怎麼寫

辭職報告書怎麼寫 勞動合同法規定 辭職不需要任何理由 所以你可以隨便寫 可以只寫由於個人原因需要辭職。出於對公司的人道主義考慮,去人事部領辭職報告,按要求填寫就可以了!辭職報告書怎麼寫 註明辭職原因,簽上大名及日期。辭職報告書怎麼寫 辭職報告。公司領導 因本人工作能力有限無法勝任現崗位工作,為不給公...

辭職報告怎麼寫拜託各位了3Q,正規辭職報告怎麼寫拜託各位了 3Q

1 辭職要合法理由非常重要,只要理由合法任何用人單位都不能拒絕,當然,如果沒有合法的理由,不但不能走,你就是走了,單位也會找你的麻煩,得不到補償金不說,還會要你交違約金,不給你辦離職手續,對你今後的就業會有麻煩。2 其實只要理由正確,辭職通知短短幾句話就可以了,注意不能是辭職報告,因為只要理由合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