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15周了,能染髮嗎,因為本人太多白頭髮了

2022-08-17 19:45:26 字數 2171 閱讀 2804

1樓:大紅牛漲官

千萬不要去理髮店染髮,他們用的是最廉價的,10塊錢一大桶。染髮劑裡含有對本二胺,對人體傷害比較大。

現在很多所謂的純植物染髮劑,但是大部分都是騙人的。我教你一個方法,購買之前,一定問問商家,是否過敏包退,不敢承諾你的,都是騙人的。

我媽媽一直用的自然世家不過敏染髮劑,解決了她幾十年的老問題,以前她染髮過敏厲害。據我所知,還有陶博士和飛俊,這兩個品牌也承諾過敏包退,你可以去**上自己搜尋一下,我媽媽的那個79元,實體買99,另外2個更貴點。希望能幫到你。

2樓:152012李

有化學成分肯定有影響 用健康安全的染髮液就可以 京東上有賣的 叫自然村染髮液 應該是最安全的 你可以試試

朋友有白頭髮,現在準備懷孕,還能染髮嗎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建議用這個:

1、準備500g黑豆、1000ml醋;

2、把黑豆和醋倒入水中,攪拌均勻後小火熬製40分鐘以上,濃縮成膏狀,收藏起來(15分鐘時,可把豆子用紗布過濾掉);

3、冷卻後,用刷子將「黑豆煎」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尤其白髮部位,反覆梳理頭髮10-15分鐘;

4、保持30分鐘以上即可上色,隨後沖洗乾淨;

白頭髮太多,只能去染髮了嗎

4樓:法雨

剃光或者染髮吧。

剃光就當是開玩笑的了,說說染髮吧。染髮最擔心的當然是染髮會對頭髮甚至身體造成傷害。化學染髮劑的效果固然好,上色穩定,不易掉色,但是對髮質的傷害是巨大的,很可能染過之後頭髮出現乾枯、毛躁、分叉的現象。

後期可以使用護髮產品,對髮質的損傷起到一定的修復效果,但是也難免對身體造成傷害。

相比來說,植物染髮劑對頭髮對人體更溫和,有些還能有改善髮質的作用,對人體是無害的。相應的,植物染髮劑的上色效果不如化學染髮劑。目前市面上的植物染髮產品中,海娜粉是很不錯的產品。

但是在選擇品牌的時候需要注意。海娜主要有三大產地,印度、新疆和巴基斯坦,其中產自印度的海娜是品質最好的。如果是其他產地的話,就不要考慮了,一定是山寨的。

再就是看成分,純海娜粉百分之百是植物成分的,有些不法商家為了降低成本往海娜粉中其中摻雜紅土以及其他化學成分,這需要消費者自己慎重選擇。目前世面上各種品牌的海娜粉中,雲梳、妙葉、法雨的產品都是不錯的。

白髮,懷孕後有白頭髮,又不能染髮怎麼辦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染髮劑中含大量化學物,容易造成鉛中毒,影響寶寶健康,為避免發生意外可以產後再去染髮;

出現白髮與身體缺乏微量元素有關,建議通過補充身體所需微量元素來逐漸改善,另外要放鬆情緒,保持心情愉悅。

6樓:青檸味的筱優雅

可能是血熱產生的,一般沒關係的,生完寶寶就會有所好轉

7樓:愛我的喬喬

檢視成分表 是否有害物質 再用 沒有 有害物質 是最健康的 自然村染髮液就是最好的

8樓:army8忠

多大年齡?白髮在哪個位置?

備孕中想染頭髮,白頭髮太多,可以染麼

9樓:吉米化妝學校

女性在懷孕後,體內的荷爾蒙平衡會發生一系列變化,在接觸染髮劑等藥水時,容易發生**過敏;早孕反應強烈的準媽媽在聞到藥水味之後,可能出現身體不適。

要結婚但有白頭髮,可是懷孕了,請問能不能染髮

染髮能染到像真正白頭髮那麼白嗎

10樓:儒雅的

不太像,染髮對頭皮太不好了,有些染了頭皮會很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漂染可以,但和真正的白髮還是有差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 自然白 和染的 有色差的

少年白,想染黑,染髮會越染越多白頭髮嗎?我媽說會越染越多白頭髮,

13樓:李林林傳奇

啊,這個真沒聽說過這個說法,少年白聽說是很多黑色素不夠的合成,和一寫身體的內部蛋白質和維生素等物質不夠的原因吧,所以就會有黑色素不夠的生成了白髮,平時多吃黑米、核桃、黑芝麻、何首烏等增加黑色素,染黑的話,個人認為國產的瑞虎一洗黑不錯。

懷孕可以吃藥嗎,懷孕了能亂用藥嗎?

1 妊娠早期 一般來說,在妊娠的早期,也就是說,在妊娠的前三個月的時候,這個時候的胚胎,胎兒的這個器官都處於一個高度分化和不斷形成以及迅速發育的這麼一個階段。這個階段的話是比較容易受到藥物作用的一個影響,因此在妊娠早期這個階段的話儘量避免使用任何藥物。2 妊娠12周之後 對於那些經過了妊娠12週一直...

我媳婦懷孕了10周可以游泳的嗎,我媳婦懷孕了 10周可以游泳的嗎?

10周還是沒有問題的喲 但是讓您媳婦注意泳池環境最好是室內溫水池 且嬉鬧孩童較少的地方以免發生意外自備拖鞋 泳池邊地溼易滑到 大浴巾 出水時易受風寒我自個兒懷孕時穿的熱浪泳裝 可以參考 最後 公眾場合人多環境複雜發生危險係數高 可以的話請儘量陪同孕婦 不要讓孕婦單獨行動 懷孕前三個月是最關鍵的時候,...

懷孕能乘飛機嗎,懷孕了可以坐飛機嗎?

孕婦可以乘坐飛機。但是孕期乘坐飛機要有一定的注意事項,具體如下 1 在孕早期的時候坐飛機容易使妊娠反應加重,引發流產,所以在懷孕早期儘量避免乘坐飛機 2 在懷孕中期時胎兒比較穩定,胎盤已形成,如果胎盤發育得很好,胎兒也沒有異常,處於懷孕的穩定期可以坐飛機,但是沒有明確的合併症並不代表坐飛機就非常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