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英文怎麼切換成中文,手機語言設定成英文後怎麼換成中文

2022-08-17 19:30:30 字數 2324 閱讀 3139

1樓:皓哥侃球

材料準備:蘋果手機一部。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主頁面,找到如圖所示圖示並點選進入。

2、進入頁面後,開啟通用,在該介面可以看到有一系列英文文字,一直向上滑螢幕直到螢幕出現如下英語單詞“general”點選進入。

3、進入頁面後,找到“language & region”選項並點選進入。

4、然後可以看到上面寫的是iphone語言是english,點選“english”選項。

5、在頁面中找到“簡體中文”選項並選中。

6、選中之後,系統會提示是否要改成簡體中文如圖所示,點選它即可。

7、經過幾秒的系統自動更改期,要注意在這幾秒內一定不要對手機進行任何操作,然後字型就改成了簡體中文。

2樓:晨曦小常識

開啟手機這功能,立馬就能把英文翻譯成中文,操作簡單實用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更改手機選單語言,請操作:設定(齒輪圖示)-語言和鍵盤/語言和輸入(查詢字母a的圖示)-語言(第一項)-查詢並選擇需要的語言即可。

部分機器操作方式:設定(齒輪圖示)-我的裝置/控制(上方第二或第三個圖示)-語言和鍵盤/語言和輸入(查詢字母a的圖示)-語言(第一項)-查詢並選擇需要的語言即可。

手機語言設定成英文後怎麼換成中文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進入語言設定中改為中文。

簡單點就是重複之前設定的過程,在最後選中文。

具體的話就是      setting——language——中文主要是這幾個關鍵,找到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3.點選【select language】:

4.選擇【中文】即可恢復語言顯示:

6樓:最愛

什麼手機,一般在手機設定的功能裡找語言設定功能

7樓:還瑞需

setting->language(s)->chinese

華為手機怎麼把手機英文模式改成中文??!!!

8樓:華為終端客服

切換語言為簡體中文操作方法如下:

emui 5.0:設定-高階設定-語言和輸入法-語言-選擇簡體中文即可。

emui 8.0:設定-系統-語言和輸入法-語言-選擇簡體中文即可。

9樓:逆影白狼

如果手機顯示的全是英文的話就找到一個齒輪圖示 那個是設定 然後找到語言一項 點china

10樓:

你的手機語言是英文的還是有些軟體是英文的?

11樓:豬小跳跳跳

找到 settings或者是setting 然後找到 language&keyboard 選擇select language 選擇中文

12樓:

設定圖示進去,找language,然後chinese

手機顯示的是英語怎麼改成中文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高階設定——語言中,可以切換

14樓:染色今年

要看你的手機型號啊找個懂英語的叫他幫你要不就拿到店裡叫人家幫你

15樓:小げ飛飛

找到手機設定 即有個扳手模樣的圖示然後在這個裡面翻 找到language 然後選擇chinese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主選單,找到settings,找一下有沒有一個叫language的,開啟它,然後選擇:simplified chinese或是chinese儲存就行了

華為手機英文怎麼改成中文

17樓:匿名使用者

進手機自帶的設定裡找到語言和輸入法,進去就是語言選項,選擇中文就可以了。

18樓:紫諾工作室

回答1開啟設定

點選進入設定,進入如下介面,找到系統選項:

3、點選系統選項(emui8.0以下系統版本點選“advanced settings”),進入如下介面,找到語音和輸入法

4、點選語言和輸入法,進入如下介面,找到語言5、點選語言,進入如下介面,選擇“簡體中文”即可。(如果沒有“簡體中文”選項,可以點選圖中黃框內“新增語言”新增並選擇設定)

更多8條

19樓:麥豐生活繪

華為手機小技巧:只需3秒鐘,將英文轉化為中文,快試試吧!

華為手機語言是英文怎麼轉換成中文

華為手機小技巧 只需3秒鐘,將英文轉化為中文,快試試吧!華為手機怎麼把英文改成中文?華為手機小技巧 只需3秒鐘,將英文轉化為中文,快試試吧!你好,這個我想我應該可以幫到你,首先你需要開啟手機,然後如果不懂英文你需要使用其他的網路工具漢英互譯一下,接下來的操作都需要到,開啟手機以後找到你的手機設定點選...

vivo手機英文版換成中文版怎麼設定

vivo手機 英文設定為中文的路徑為 桌面的settings more settings language 簡體中文 即可。具體操作步驟 以內vivo y79為例 1 待機桌面點 容擊 settings 2 more settings 3 language 4 選擇簡體中文即可 vivo手機變成英文...

三星手機被設定成韓文了,怎麼切換成中文啊

若更改手機選單語言,請操作 設定 齒輪圖示 語言和鍵盤 語言和輸入 查詢字母a的圖示 語言 第一項 查詢並選擇需要的語言即可。部分機器操作方式 設定 齒輪圖示 我的裝置 控制 上方第二或第三個圖示 語言和鍵盤 語言和輸入 查詢字母a的圖示 語言 第一項 查詢並選擇需要的語言即可。若您的手機重啟後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