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37周了,請問可以吃蛇肉嗎

2022-08-03 05:55:16 字數 1355 閱讀 6356

1樓:真國色牡丹籽油

不要吃,蛇寄生蟲特別多,即使高溫也很難殺死。為了寶寶健康,你還是忍忍吧。

2樓:科技4生產力

正常人都不能吃蛇肉的,蛇肉裡含有寄生蟲卵,何況孕婦啦!為了健康請還是不要吃。

3樓:巨能添亂大王

可以吧,有些孕婦就是喜歡吃一些奇葩的東西,據報道英國一奇女子懷孕期間就像吃水泥,在家偷偷扣牆皮吃,寶寶生出來很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營養學角度考慮是沒有問題的,蛇肉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的肉類。建議要剝皮,徹底煮熟

5樓:

最好不要吃,懷孕期間必須要忍

6樓:

蛇肉不要吃,孕期要特別注意

7樓:寂寞走le誰陪我

蛇是有靈性的還是不要吃了!

網頁連結

8樓:草木清蘭

還是儘量不要吃了,多吃些其他靠譜,營養的食物會更好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吃點清淡的,不以大補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衛生的食物,都可以。

蛇肉,沒寄生蟲,安全衛生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蛇寄生蟲多,最好別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蛇這個動物本來就是很有靈性的,建議是不要吃。祝你愉快。

13樓:鷗耙手敝

別吃啊,含有很多的寄生蟲啊

14樓:天幻

還是不要吃了,一旦留下心裡陰影就麻煩了。

15樓:動上有不動

最好吃點別的,蛇是小龍,極有靈性,小心蛇精附體

16樓:怎樣鹼制泡菜

吃吧。只要不怕生怪胎

17樓:

別吃了吧 對孩子不好

18樓:汕衫靖茘蓿

不好吃吧,懷孕不要吃這個

19樓:小北在懷北

還是不要吃比較好,避免孩子畸形

20樓:獅子貓加菲貓

難道沒有別的可吃了嗎?為啥想吃那玩意兒,你和它有仇嗎?

孕婦能吃蝦爬子嗎我懷孕37周了,現在能吃

21樓:

孕婦能吃皮皮蝦,但不宜過多.一般地說,蒸熟了吃比醃著吃對孕婦好處多.

懷孕了可以吃藍莓嗎,懷孕可以吃藍莓嗎

孕婦懷孕期間吃藍莓對胎兒好。好處有以下幾種 1 藍莓的口感較好酸甜可口,可以增進食慾緩解孕期食慾不振 消化不良等各種問題。2 藍莓中含有豐富的營養元素,比如維生素c 花青素等,花青素的抗氧能力比較好,能夠促進視網膜細胞的再生,因此適當的吃點藍莓對胎兒的眼睛是有好處的。3 藍莓裡面含有的微量元素比較多...

懷孕了可以吃竹筍嗎,女性懷孕可以吃竹筍嗎

孕婦在懷孕期間是可以吃竹筍的,並且竹筍中含有的營養成分十分的豐富,最主要的是含有豐富的粗纖維,懷孕的女性會容易出現一定便祕的情況,因此吃竹筍可以進行調節,幫助促進身體的排便,但是平時應該要注意好不要多吃,因為竹筍比較滿意消化,不要超過過多,以及竹筍可以消除孕婦的身體便祕的情況,同時含有的維生素c也是...

懷孕可以吃紅棗麼,懷孕了可以吃紅棗嗎

懷孕可以吃紅棗,但不宜吃的過多。紅棗含有豐富的vc,含有豐富的鐵 鈣等微量元素,對媽媽和胎兒都有幫助。但是紅棗含有的糖分太多,吃多了很容易造成媽媽血糖升高,甚至妊娠期糖尿病。即使沒有妊娠期糖尿病,紅棗吃多了也會導致血糖偏高,進而導致胎兒偏大,甚至巨大兒,增加難產和剖宮產的風險。所以孕期可以吃紅棗,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