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佳寶牛奶好還是特地牛奶好,濟南佳寶乳業都有什麼種類牛奶可以訂

2022-08-03 05:45:22 字數 1073 閱讀 5371

1樓:在封金山跑步的劉備

興牛的鮮奶好點吧 不會摻假!

2樓:我是方寸霸霸

特地自有牧場的,佳寶都是收奶,奶源不敢保證。奶牛品種特地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特地。純,放心奶。

佳寶?呵呵,我就不說了。省得被喝茶。

4樓:用雨雙

佳寶牛奶沒定過,但是特地牛奶肯定不行,再也不訂特地了,我訂的特地牛奶,經常會遇到沒奶,他們也不會給說為啥今天不送奶,也不會給留紙條說明原因,訂奶本來為方便反而更多困擾,如果給老人訂更不行,不夠煩心的呢,奶質量也一般,服務太差。不會再訂特地,實在想買還不如去超市買方便。真實感受。

5樓:鄭國舒

服務態度不好,訂的鮮奶,半個月就送了3瓶壞的,牛奶很渾濁,奶和水都分開了,打**投訴,公司愛答不理,說他們員工下班了,不處理。說小孩吃了這種問題牛奶,你們就這麼處理嗎?他說明天送奶過去,把這問題牛奶拿回去。

6樓:324234斯蒂芬

佳寶牛奶不行,有人說勾兌的也有知情爆料很不衛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喝特地的吧 畢竟是國企大廠 雖然貴一些 但是品質值得信賴

8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高速的 特地牛奶,感覺沒有特侖蘇之類的牛奶香,可能那些牛奶新增了香料吧!感覺特地牛奶還是不錯的。曾經定了一段時間酸奶,很濃。

9樓:憑鴻博

特地牛奶有養奶牛的廠子嗎?在哪

10樓:了了涅磐

我家定的特地牛奶,確實很好,現在佳寶的牛奶後面都是奶粉............我也不知道為了什麼,味道有點怪,反正我懷孕期間都是喝的特地,感覺挺好,一分錢一分貨。

濟南佳寶乳業都有什麼種類牛奶可以訂

11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純奶都可以,有瓶裝的,有袋裝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牛奶。都有啊!你是什麼地區得?

全脂牛奶好還是脫脂牛奶好,全脂牛奶和脫脂牛奶哪個好喝?

脫脂奶和全脂奶,到底喝哪個更好?這麼一來,不少嫌棄脫脂奶 沒有奶味 不好喝的人 可以理直氣壯地喝 奶味十足 的全脂牛奶了。不過,雖說牛奶的好處有不少,但也不能天天猛喝。任何好東西,都要適量,才能對人體產生相應的正結果 引用鄭主任的話說,就是 任何不講劑量的營養學,都是耍流氓 總的來說,喝牛奶對降低死...

女人多喝牛奶好還是豆奶好,女人喝牛奶好,還是喝豆奶好

牛奶比豆奶好 豆奶的好處 豆奶被西方營養學家稱作 健腦 食品,因為豆奶中所含的大豆磷脂可以啟用腦細胞,提高老年人的記憶力與注意力。但是裡面含有大量的雌性激素,有乳腺病家族史的還是少喝。牛奶的好處 鎮靜安神 義大利科研人員研究發現,牛奶之所以具有鎮靜安神作用是因為含有一種可抑制神經興奮的成分。阿瓦洛內...

喝酸奶好還是普通牛奶好,喝牛奶好還是酸奶好?

牛奶,又稱 牛乳 牛奶性平 味甘。具有補虛損 益肺胃 生津潤腸的作用。但脾虛洩瀉者禁忌。牛奶具有較高的滋補價值,是一種全價蛋白質營養食品。在每百克牛奶中,含蛋白質3.1克,脂肪3.5克,碳水化合物6克,鈣120毫克,磷90毫克,鐵0.1毫克,鉀144毫克,維生素a 140國際單位,維生素b1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