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能查到自己的行蹤嗎,有了健康碼別人就知道行蹤了嗎?

2023-01-30 09:25:12 字數 2643 閱讀 1987

1樓:知識高能小能手

查詢肯定是可以查到大概的行程的,但是隻有通過公安機關的系統裡面才可以查詢身份證的使用記錄,這樣才可以看到最近去**了,但是公安機關也不是隨意的就會查別人的身份證使用記錄的。

出門注意安全:

帶好必要的防範措施。

提高防範意識。

最好結伴而行。

不要太顯擺。

2樓:網際網路小知道

能查到的。

你這個怎麼說呢?那要看你查你的哪種行蹤啊?不過現在一般**都可以查到你普通人的話,查不到你除非他把那個定位那個開了。

然後你能查到你不過那個要許可權的還有一班手機啊,就是運營商他可以查到你。唉,反正現在怎麼說現在這個大社會沒有什麼隱私的。

2023年2月11日,因新冠狀病毒疫情,浙江省杭州市率先推出健康碼模式,實施市民和擬進入杭州人員的綠碼,紅碼,黃碼三色動態管理,並與釘釘企業復工申請平臺打通。

領取綠碼的人員憑碼通行,領取紅碼和黃碼的人員需按規定隔離並健康打卡,滿足條件後將轉為綠碼。

大量返崗復工人員在支付寶內申領健康碼,上線首日訪問量即達到1000萬。

使用者每天有1次修改資訊的機會。如果是修改本人資訊,除身份證和姓名外,都可以修改,如果是修改親屬資訊,除身份證外,均可以修改。請您務必謹慎填寫,避免帶來不便。

只有有關部門的系統可以查到行蹤,一般普通人無法獲得。

3樓:帳號已登出

你這個怎麼說呢?那要看你查你的哪種行蹤啊?不過現在一般**都可以查到你普通人的話,查不到你除非他把那個定位那個開了,然後你能查到你不過那個要許可權的還有一班手機啊,就是運營商他可以查到你。

唉,反正現在怎麼說現在這個大社會沒有什麼隱私的。

4樓:奧爾加伊茲卡

您好,如果您沒有在各種社交軟體上分享自己的行蹤的話,那麼別人是無法查詢到您的行蹤的

5樓:yu做的雲

當然能,現在這個社會,是個大資料的時代。每個人都生活在這個網路中,沒有人可以遁形,各個監控等大資料會把我們查的明明白白的

6樓:綱初翠

一般情況下,別人不能查到自己的行蹤的,因為一般人沒有權利通過手機號查定位

有了健康碼別人就知道行蹤了嗎?

7樓:神馬時候的事

有關部門的系統可以查到行蹤。

2023年2月11日,因新冠狀病毒疫情,浙江省杭州市率先推出健康碼模式,實施市民和擬進入杭州人員的綠碼,紅碼,黃碼三色動態管理,並與釘釘企業復工申請平臺打通。

領取綠碼的人員憑碼通行,領取紅碼和黃碼的人員需按規定隔離並健康打卡,滿足條件後將轉為綠碼。大量返崗復工人員在支付寶內申領健康碼,上線首日訪問量即達到1000萬。

健康碼使用注意事項

申請健康碼,必須如實、完整填報相關資訊,並根據使館稽核人員的要求隨時補充。如隱瞞病情、提供虛假資訊,或偽造檢測報告、居留證明、簽證、出入境記錄、企業證明等材料,將被追究相應法律責任。

使用者每天有1次修改資訊的機會。如果是修改本人資訊,除身份證和姓名外,都可以修改,如果是修改親屬資訊,除身份證外,均可以修改。請您務必謹慎填寫,避免帶來不便。

8樓:prince艾迪

有了健康碼的話,一般別人是不會知道你的行蹤的,但是如果有需要的話,一些相關部門就可以在一些地點,比如說火車站或者酒店,看到你之前的去過的地點,以及之前的行蹤,但是如果一般人的話,是看不到的,對於你自己的行蹤,我家還是提供保密的,所以可以不用擔心自己的行蹤洩露,如果你去了一些異形的高中危險地點的話,可能會請省警報,所以有了健康嘛,主要還是為了保證你自己以及他人的健康安全,防止疫情的在傳播

9樓:嘟嘟嘟瑛瑛

回答有了健康碼的話,一般別人是不會知道你的行蹤的,但是如果有需要的話,一些相關部門就可以在一些地點,比如說火車站或者酒店,看到你之前的去過的地點,以及之前的行蹤,但是如果一般人的話,是看不到的,對於你自己的行蹤,國家還是提供保密的,所以可以不用擔心自己的行蹤洩露

10樓:

應該不是吧,因為只要是每次去菜市場、村子、小區、街道等人多的地方就是要把健康碼拿出來給別人掃,只要是去了就得掃,不掃的話還進不去。

11樓:問去

是啊,有健康碼就知道是不是外地回來的,手機是有定位的,很準的。

12樓:杯酒清茶

只有有關部門的系統可以查到行蹤,一般普通人無法獲得。

13樓:心語

有了健康碼,別人不一定知道你的行蹤。

14樓:感性的

公司算一般普通人嗎,小區居委會可以查到行蹤嗎

把移動手機卡放在手機裡面,別人會不會查到自己的行蹤?關機了會查到嗎?把手機卡取出手機能查到嗎?

15樓:百小度

去看看香港影片就知道

用別人的手機上微信,還能追蹤到自己的大資料行程嗎?

16樓:六月飛霜

可以的,只要手機開啟了定位功能就會定位的到你在**上網,都能查的出來的,你可以把手機定位功能關閉了再上網也可以,不過還是有可能找的到你的。

學校能查我的銀行記錄嗎,別人可以查到我的銀行卡使用情況嗎?

學校無權利查你的銀行詳細記錄,為了你的安全學校不是在統一銀行卡的時候提醒儘快修改密碼嗎,因為統一發的銀行卡初始密碼很簡單大家都知道。本地跨行取款需要手續費.每筆2 3元不等,不同行不同規定.農行金穗借記卡收費標準 本地現金取款不收取手續費 工本費 開卡 換卡 補卡 普卡5元,彩照卡50元 異地現金取...

撿到別人家的財神菩薩能放在自己家嗎

最好是不要。別人供奉的菩薩是別人供奉的。你撿到了放在自己家並不是一件好事情。比較妥當的處理方式是,如果你知道是誰家的財神菩薩,你就給他還回去。如不知道,就建議送到廟裡去安置。家裡的財神菩薩應該放在什麼位置最好 財神不能對大門 其他自願 客廳 陽臺都行的 一般除不能面對北方 其他自願就行了 自己就能開...

怎麼能快速降血脂?快速又健康的方法有嗎

生活中不少人的血脂已經非常高了,這些人最想知道的就是什麼降血脂最快?因為他們知道血脂長期處於一個較高的水平對身體健康是不利的,目前快速降脂的方法主要有控制飲食 適量喝茶 適當的運動 和絕對戒菸忌酒四種。很多年輕人在平時生活中總是暴飲暴食,時間久了發現自己的血脂高了,如果長期這樣下去的話對身體是會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