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駕駛證駕齡不夠怎么樣才可以就滴滴司機駛

2023-01-23 10:50:19 字數 2830 閱讀 7955

1樓:滴滴出行

駕齡要求三年以及以上哦~ 不滿要求是不可加盟的呢~

租車跑滴滴駕齡不夠用別人駕駛證被路政抓怎麼發?我一年半駕齡,想跑滴滴,但是駕齡不夠 100

2樓:木子先森咽

正常是可以的,不過如果出現任何問題,滴滴都不會負責的 比如被交管查 滴滴是不會報銷的 一、駕齡三年以上,車齡陸年以內,行駛里程一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二二-陸0週歲,女性年齡要求二二-50週歲。 二、專車:三年以上駕齡。

代駕:5年以上駕齡 三、準駕車型,c二、c一及c一以上,且註冊車輛(分配代駕車輛)符合駕駛人準駕車型。 四、駕駛員背景審查 三證驗真,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

犯罪記錄篩查,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該項工作將於三月份實施。 吸毒、精神病篩查,申請人吸毒、精神病,且未**的,不予准入。

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篩查,申請人一年內有交通違法記滿一二分的,或三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的,不予準

駕齡不夠 能申請滴滴司機嗎?

3樓:滴滴出行

加盟滴滴是需要三年駕齡,如不是三年的駕齡是無法加盟滴滴的,請您瞭解。

一個駕齡證可以註冊兩個滴滴司機嗎

4樓:滴滴出行

註冊滴滴是一證,一車,一駕駛人,不可以註冊兩個司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辦法,聯絡我

6樓:鬱悶非常

滴滴快車現在註冊是需要3年駕齡才能註冊的

不過有些朋友不知道怎麼註冊的,不需要3年也可以

我能用別人的駕駛證註冊滴滴嗎?我的駕齡不夠啊

7樓:滴滴出行

是不可以的哦~ 僅可使用註冊者本人的駕駛證 身份證資訊~ 請勿違規操作以免被封~

駕齡不滿一年駕駛證能扣分嗎

8樓:辦事大廳

駕齡不滿一復年《機動

車駕駛制證》可以扣分

《機動車駕駛證》不同,扣分也不同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管使用規定》

第六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 12 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六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不同《機動車駕駛證》的扣分規定

一、c類《機動車駕駛證》

實習期可以扣分 11 分內

如果超過 12 分會被登出《機動車駕駛證》

二、a、b類《機動車駕駛證》

可以扣 5 分內

一年實習期內記 6 分以上但未達到 12 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

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 6 分以上但未達到 12 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附2023年修正本)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滿一年駕駛證bai,駕du駛證不同,扣分zhi結果也不同。

daoc類駕駛證內實習期可以扣分11分內(包括容11分),對駕駛證無影響,正常交罰款扣分就行了。如果實習期超過12分(包括12分),會被登出駕照,直接到車管所報名學習考試。

a、b類駕駛證可以扣5分內(包括5分),對駕駛證無影響,正常交罰款;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包括6分)但未達到12分的(不包括12分),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第六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六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駕駛證增駕駕齡怎麼算

10樓:我是開發區確山

新增加的準bai駕車型是從新發du證之日起算「駕zhi齡」,但在原駕駛證上沒dao有新準駕車版型的領證日期記錄權。而增加準駕車型後原準駕車型的初次領證日期是不變的。

機動車駕駛人若是通過增加準駕車型增駕獲得不同的駕駛資格,那麼每種駕駛資格都會有不同的駕齡,不同的駕駛證之間是不能夠混淆的,要分別計算各自不同駕證的駕齡。

例如某駕駛員是再2023年取得摩托車(d)駕駛資格,如果到2023年申請增駕取得小型客車(c1)駕駛資格。2023年增駕取得大型貨車(b2)駕駛資格,至2016,那麼駕齡就是分別為d證5年,c1證2年,b2證1年。

11樓:甘泉大哥

你好!不論那bai一類準駕

車型du,都是zhi從新發證之日起算「駕dao齡」,但在專原駕駛證上沒有屬新準駕車型的初領證日期記錄。

而增加準駕車型後原準駕車型的初次領證日期是不變的。

比如原準駕車型是c1,增加新的準駕車型b2後,駕駛證上的準駕記錄只有b2記錄,單從表面上看的話,你增加後b2駕駛證的「駕齡」便是c1的「駕齡」。

但是,你想增加b2後馬上單獨上高速行駛,那是不行的。因為新增加b2本子的副頁上有列印有實習期的主意事項記錄!交警查驗時,開啟駕駛證即可看到。

只有待實習期結束後,可把副頁損毀,再補辦個新的副頁。這時新補領的副頁便沒有實習事項記錄,所以從駕駛證表面看,你的駕齡就是原c1的「駕齡」了。

駕駛證上所記錄的每一準駕車型的駕齡都是獨立計算的。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駕齡以初領日為起始算。

駕駛證增駕期間可以開車嗎,駕駛證在增駕期間還能駕車嗎?

駕駛者在增駕期間的,如果駕駛證還是自己手中,可以駕駛與駕駛證相符的車型,如果駕駛證已經提交的,不得駕駛車輛。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1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

駕駛證e照增駕c1後駕齡怎麼算請仔細閱讀我要權

駕齡是以初次領證時間來計算的,但是增駕後,從並照之後開始起一年為實習期。2017年駕駛證年審新規定。駕駛證年審換證新規定可以在異地車管所更換駕駛證的,根據公安部139號令的規定從2016年4月1日起,駕駛證可以在全國縣級或者市級車管所辦理年審換證和丟失補辦業務。駕駛證年審換證,公安部123號令規定,...

我是駕駛證軍換地,結果10年駕齡沒了,新證按領取時間計算,怎麼辦?公安部那個部門負責解釋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共安全行業標準ga862 2010.軍警駕駛證換證的初次申領日期按照車管所核發駕駛證的日期起算。公安部道路交通管理標準化技術委員會解釋吧。1 怎麼辦?答 作為個體,除了奉公守法,還能怎麼辦?樓主要是人大代表或是政協委員的話,可以寫提案,要求更改這一規定。2 公安部哪個部門負責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