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關於兩個小學生的變身動畫

2023-01-23 10:50:18 字數 710 閱讀 2265

1樓:愛理絲雅

魔女的考驗

可愛的魔女香草繆和巧克莉媚爾為了要爭取魔界女王的寶座而來到人界接受考驗!她們需要通過比賽看誰收集到比較多的心,這些心是使用魔法將人類的情感結晶化而成的。鮮紅色的心是熱情的愛,粉紅色的心是甜美的戀愛悸動……

化名:加藤桑高娜[加藤巧克莉]   口頭禪:誰不聽我話,當心我扁他!

小心我扁你!   喜歡吃的食物:吃悟做的牛角麵包。

人物簡介:閃耀著祖母綠的大眼睛,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而且很開朗,有些暴力。是傳說中的魔女席娜蒙的女兒,在魔界很受歡迎,但由於大膽的性格,所以在人間班級裡的男生都很害怕她。

因此拿到的心很少。但和女同學的關係好的不得了,在第一次期中考試的時候,因為女同學都很喜歡她,所以拿到了很多的彩虹色的心。喜歡皮亞爾。

但是,卻不敢承認。動畫版結局成為女王,並和香草一同回到人間。

化名:愛須芭莉娜[愛須香草]   人物簡介:她很膽小,又溫柔又細心,屬於外柔內剛性,很愛哭,因為這種性格,在魔界很不受歡迎,但在人間卻正好相反,很受人間男孩子的歡迎,因此拿到的心很多。

是當屆女王凱蒂的女兒,洛瓦依酉姆的公主。 後被皮亞爾蠱惑,變為壞人,成為歐葛爾的黑暗公主,最後又被巧克莉(桑高娜)拯救。像個一碰就會碎的玻璃娃娃一樣,讓人捨不得傷害。

漫畫版結局和悟在一起,成為女王。

你說的應該就是這個動畫 一個活潑,她是主角。另一個很文靜,後然還變成了前一個的敵人,最終,第一個把第二個喚醒了。

找一部少女變身的動畫片,求一部少女變身的動畫片的名字

我是小甜甜 詳細介紹 視屏 http video.聖少女詳細介紹 視屏 http video.哇 我只能想到 百變小櫻 頭髮粉色 變身 像花仙子 還有比如 小魔女doremi 超細齡公主 神風怪盜貞德 我是小忌廉 尋找滿月 月面兔兵器 萌之英語單詞 光之美少女5 舞 hime 吸血鬼騎士 魔法少女奈...

求兩部動畫片一部講女初中生還是小學生撿到一顆恐龍蛋,孵

第一個是 五更龍寶寶 第二個是虛幻勇士 第一部是 五更龍寶寶 有一部動畫片 是一個女孩子撿到一枚恐龍蛋 然後孵化了 女孩很討厭吃芹菜 恐龍也是 最後他們穿越到了另一個 最後的恐龍 丹佛?百科 一部恐龍動畫片,2只猴子撿到一個恐龍蛋,然後恐龍和猴子們在一起,最後有彗星撞地球 譯 名 恐龍 恐龍世紀 小...

求關於龍的一部動畫片,求關於龍的一部動畫片!!! !!!

你可以看看鬼神傳,劇情我記不清了,但是和你這有一點相似。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也是關於龍的動畫片,但跟你說的不一樣,這個很好看,建議你看!求一部關於龍的動畫片 是不是伏魔飛龍啊。不是的話你去這找找 這個裡面蠻全的,你找找吧 馭龍少年 麼?2002年的我只記得這個有點像 在前一點的沒什麼印象了。求一部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