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甘露園小區怎么到宣武白紙坊西街23號印刷廠

2023-01-23 10:50:20 字數 2148 閱讀 23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哪路方便坐哪路

大觀園 - 詳細資訊

122路上行(北京站東-北京西站南廣場),53路下行(四方橋西-北京西站南廣場),717路下行(東北旺中路-菜戶營橋東),800路內環(左安路-左安路),939路下行(永定門長途汽車站-上辛堡信用社),運通102路下行(趙公口長途站-祥龍公交公司)

大觀園 - 詳細資訊

59路下行(北京站東-大觀園)

從這裡出發 到達這裡 查詢周邊 傳送糾錯

大觀園西門 - 詳細資訊

423路上行(明春苑-阜成門內),56路上行(菜戶營橋東-定慧橋南),56路下行(定慧橋南-菜戶營橋東)

從這裡出發 到達這裡 查詢周邊 傳送糾錯

大觀園 - 詳細資訊

122路下行(北京西站南廣場-北京站東),458路下行(雲崗南宮-北京南站),474路上行(西紅門西站-菜戶營橋東),474路下行(菜戶營橋東-西紅門西站),53路上行(北京西站南廣場-四方橋西),59路上行(大觀園-北京站東),63路上行(麗澤橋-永定門長途汽車站),800路外環(菜戶營橋-菜戶營橋),84路上行(北京南站-地鐵北土城站),939路上行(上辛堡信用社-永定門長途汽車站),特3路上行(造甲村東-燕莎橋南),運通102路上行(祥龍公交公司-趙公口長途站)

從這裡出發 到達這裡 查詢周邊 傳送糾錯

大觀園 - 詳細資訊

717路上行(菜戶營橋東-東北旺中路)

從這裡出發 到達這裡 查詢周邊 傳送糾錯

白紙坊路口西 - 詳細資訊

395路下行(東大街南口-復興門南),414路南段上行(翠林小區-南菜園),414路南段下行(南菜園-翠林小區),604路下行(知春路-怡海花園西門)

從這裡出發 到達這裡 查詢周邊 傳送糾錯

白紙坊路口西 - 詳細資訊

395路上行(復興門南-東大街南口)

從這裡出發 到達這裡 查詢周邊 傳送糾錯

白紙坊路口西 - 詳細資訊

10路上行(南菜園-北京站東),10路下行(北京站東-南菜園),604路上行(怡海花園西門-知春路)

從這裡出發 到達這裡 查詢周邊 傳送糾錯

大觀園西 - 詳細資訊

351路上行(大觀園西-豐臺路口),800路內環(左安路-左安路)

從這裡出發 到達這裡 查詢周邊 傳送糾錯

菜戶營橋東 - 詳細資訊

122路下行(北京西站南廣場-北京站東),340路下行(菜戶營橋-怡海花園西門),351路下行(豐臺體育中心-菜戶營橋東),381路上行(欣旺大街-永定門長途汽車站),410路上行(匯源路公交站-北京西站南廣場),423路上行(明春苑-阜成門內),458路下行(雲崗南宮-北京南站),474路下行(菜戶營橋東-西紅門西站),49路下行(紀家廟-真武廟),53路上行(北京西站南廣場-四方橋西),56路上行(菜戶營橋東-定慧橋南),5路下行(菜戶營橋-德勝門),604路上行(怡海花園西門-知春路),63路上行(麗澤橋-永定門長途汽車站),676路上行(團河北村-長椿街路口西),697路上行(菜戶營橋東-頤和山莊),697路下行(頤和山莊-菜戶營橋東),717路上行(菜戶營橋東-東北旺中路),800路外環(菜戶營橋-菜戶營橋),937路支4下行(禮賢-南禮士路),特3路上行(造甲村東-燕莎橋南),474路上行(西紅門西站-菜戶營橋東),56路下行(定慧橋南-菜戶營橋東),717路下行(東北旺中路-菜戶營橋東)

2樓:匿名使用者

甘露園小區-步行至 四惠東-乘坐地鐵1號線-在西單下車-步行至 西單路口南 -乘坐604路-在南櫻桃園路口西下車-步行至 白紙坊西街23號印刷廠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

1.在甘露園乘坐468路,經過4站,到達四惠東站.

2.步行約120米,到達四惠東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到達天安門東站.

3.步行約30米,到達天安門東站乘坐10路,經過14站,到達白紙坊路口西站.

4.步行約180米,到達.

方案二:

1.在甘露園小區乘坐639路,經過10站,到達北京站東站.

2.步行約190米,到達北京站東站乘坐10路,經過18站,到達白紙坊路口西站.

3.步行約180米,到達.

希望你能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至四惠東地鐵站,坐地鐵一號線,到南禮士路下車,出西南口,南行約150米至真武廟,乘坐19路公交到白紙坊下車,不行至終點。

甘露園東里周邊環境怎麼樣?生活便利嗎

城市 北京 樓盤名稱 北京甘露園東里 公交線路 公交 112路 718路 342路 382路 411路 419路 846路 地鐵 6號線 八通線 規劃資訊 其佔地面積為0平方米,容積率,綠化率35 共1棟樓,停車位 周邊配套 幼兒園 向日葵藝術幼兒園 甘露藝術幼兒園 中小學 十里堡第一小學 甘露園小...

瘋狂猜成語綠紅黑白小園園打一成語

青紅皁白 q ngh ng z o b i 釋義 皁 黑色。各種深淺不同的顏內色。指不同顏色。喻指事情的是非曲直容。語出 詩經 大雅 桑柔 匪言不能 胡思畏忌。鄭玄箋 胡之言何也。賢者此事之是非 非不能分別皁白言之於王也。正音 皁 不能讀作 zh o 辨形 紅 不能寫作 虹 近義 是非曲直是非黑白 ...

瘋狂猜成語綠紅黑白小園園打一成語

瘋狂猜成語綠bai紅黑白四個小園du 園打一zhi成語 青dao紅皁白。青紅版皁白 q ng h ng z o b i 權解釋 皁 黑色。青 紅 黑 白四色。比喻事情的是非或原因。出處 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三十四回 媽媽和哥哥且別叫喊,消消停停的,就有個青紅皁白了。結構 聯合式。用法 用作貶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