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雙版納植物園遊記,請問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和熱帶雨林,哪個好玩一點? 30

2021-06-28 20:07:27 字數 1771 閱讀 4881

1樓:小p孩旅行家

關於西雙版納的最詳細遊記:飄蕩在版納的綠色光影之中之(1--5)http://www.

關於西雙版納的設計最精美的遊記:西雙版納環遊記http://www.

2樓:夢月秋

從昆明到景洪,飛機45分鐘,長途汽車9小時左右(昆明新南站坐車)。西雙版納最好的景點是中科院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在勐侖鎮。有上萬種植物,各種花卉業非常漂亮。

植物園分為東區和西區。東區主要是儲存的一小片熱帶雨林,有大板根、絞殺等景點。西區是人工園林,也是主要的遊覽區。

住的話,可以在植物園裡的賓館住(標間120左右),天然的大氧吧。賓館裡邊有餐廳,此外球場附近也有職工食堂。當然也可以住在鎮上,鎮上有好多賓館。

鴻雁賓館及旭日酒店比較新,並且也有餐廳。

望天樹去過2次,離勐臘縣城有十幾公里,較偏僻,交通不是很方便。一般都返回勐臘縣城住,吃的東西嘛,看個人喜好了。可以選傣族菜館或愛尼族菜館分別品嚐下。

請問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和熱帶雨林,哪個好玩一點? 30

3樓:旅人

中國科學院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

這個要去,,

還有勐臘縣的望天樹熱帶雨林植物園也值得去,, 其他一般,,

4樓:地大地小

在版納熱帶雨林隨處可見,汽車走的公路兩旁大多都是。既然來版納就要到植物園,不然感覺白來了,植物園真的很漂亮,裡面的許多植物非版納沒有!

西雙版納原始森林公園和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各有什麼遊玩的地方?

5樓:贏下全世界

西雙版納原始森林植被茂密,環境非常不錯,可以到森林深處走走,那個地方的門票算是比較便宜,適合帶上老人和小孩前去遊玩,空氣良好而涼快。

西雙版納原始森林內有北迴歸線以南儲存最完好的熱帶溝谷雨林,孔雀繁殖基地、猴子馴養基地、大型民族風情演藝場等五十多個著名景點。

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面積很大,植物種類很多,是非常美麗的熱帶植物園。可以到植物欣賞區看看,那裡還有很多新奇的地方,沿路的風景也很好看。

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是中國面積最大、收集物種最豐富、植物專類園區最多的植物園,是集科學研究、物種儲存和科普教育為一體的風景名勝區。

除原始森林和熱帶植物園以外,西雙版納還有許多好玩的風景自然區,譬如曼聽公園、西雙版納傣族區和熱帶花卉園等,因此可以到處遊玩。

西雙版納一日遊,只能選一到兩個景點?請問望天樹景區和中科院植物園哪個好玩?其他還有什麼推薦的嗎?

6樓:實話不要不實說

這個得看你玩的著重點了,植物園原生態好,望天樹有的玩。還有景洪的熱帶花卉植物園,什麼寺廟來著~曼聽公園有錢人去,公路半路上還有野象谷呢~具體自己斟酌了,查下地圖嘛

西雙版納旅遊,植物園、傣族園、望天樹怎麼安排才好?尤其是怎麼坐車?住哪個地方比較好? 80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傣族園然後植物園最後望天樹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路上 我以前是從最遠玩回來 望天樹玩起 然後植物園然後住傣族園

雲南西雙版納傣族園門票價格,西雙版納傣族園收門票

那邊的原始村寨很有歷史氣息,潑水廣場最熱鬧了。讓人在炎熱的版納感受到絲絲清涼,體驗傣家風情。我們去之前在 同 程 網 上預定了門票80塊錢,省了20塊錢,呵呵。而且是免費預定的,到了那兒付錢的那種,非常方便。西雙版納真不錯,值得去。版納傣族園的門票是100元,如果你真想去的話我給你個提議,你到了傣族...

請問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和熱帶雨林,哪個好玩一點

熱帶雨林 那裡基本沒有什麼玩的,基本是忽悠人的 去植物圓就好,請問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和熱帶雨林,哪個好玩一點?30 中國科學院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 這個要去,還有勐臘縣的望天樹熱帶雨林植物園也值得去,其他一般,在版納熱帶雨林隨處可見,汽車走的公路兩旁大多都是。既然來版納就要到植物園,不然感覺白來了,植...

西雙版納等你來歌詞,西雙版納 歌詞

歌名 西雙版納等你來 演唱 黑龍 詞曲 小豆 夢中 總有一個地方 它是 我美麗的故鄉 那有 長長的河流 還有 高高的山川 天空 掛著高高的月亮 心理 想著遠方的姑娘 讓我 總在夢裡期盼 你何日 才回到我身旁 我的故鄉 美麗的西雙版納 那是 一個迷人的地方 那有 圓圓的月亮 還有 美麗的姑娘 我的故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