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汽車要怎麼護理,白色汽車該如何保養

2021-06-28 20:08:30 字數 1793 閱讀 6142

1樓:匿名使用者

1、白色漆面很容易發黃,平時要注意一下停車的位置。停車時一定要選擇能夠遮陰的地方停車,如:樓下,樹下,地下停車場等。

一定不要讓太陽直射晒到車子,白色漆面的車子長期在陽光下晒著就會比較容易發黃的。

2、車子在長期停放的時候最好買一個合適自己的車罩,或者是定做一個車罩,在長時間停車的時候要不車罩蓋上,這樣可以有效的保護好車身的漆面,因為白色漆面相對於其他顏色的漆面較容易發舊,氧化,蓋上車罩可以起到保護的作用。

3、白色漆面的車子在行駛的過程中車身會很容易的髒掉,特別是在雨雪天氣,道路上會有泥,在行駛的過程中泥水會被濺到車身上,這樣泥在車身上面要及時的清洗乾淨。在晴天之後要到洗車場把車沖洗乾淨,泥垢長期附著在車身就會使漆面變黃的。

4、不管什麼顏色的車子除了及時衝車清洗之外,在清洗之後還要注意表面的養護。表面養護的方法就是定期打蠟了。打蠟可以使車身漆面保持光澤,防止顏色發舊。

要注意的是白色的漆面與其他顏色漆面使用的養護用品不太一樣,所以再打蠟的時候要選擇使用白色漆身專用的打蠟材料。

5、白色的車子在行駛的過程中也要注意不要被硬物颳倒,白色的漆面不如其他顏色的漆面附著效果好,容易劃傷,所以在行駛的時候要注意躲避樹枝之類的在道路上的硬物,避免劃傷車身。

2樓:鹹英逸

白色漆不是金屬漆,再怎麼保養也不會像黑色,銀灰色的那種車那麼亮。不過保養一下也會亮一些。首先就是車髒了要儘快去洗,不要自己打水用抹布洗,因為抹布裡可能會殘留沙子,會磨損漆面。

最好去洗車店洗。然後每三個月打一次蠟。不要太久不打蠟也不要太頻繁,就保持三個月一次。

其他也沒什麼了,做好常規的就行了,保養得越多對車漆不一定越好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1.

鍍膜 真正的汽車鍍膜應該是無機鍍膜,只有無機鍍膜才是覆蓋在汽車表面的鍍膜層,鍍膜可以為漆面全方位提供高效的保護,增加漆面硬度和平滑度...

2.鍍晶是車漆表面通過用高速拋光機對車漆表面進行拋光使人從感覺上比原來亮了,實際是通過高速拋光的手段把原車的劃痕拋去。

3.然後再在表面塗摸一層二氧化矽通過二氧化矽與空氣層的結合化學反應使漆面表面形成玻璃式的硬化效果...

4.打蠟 蠟的種類不同,功用也各不相同,車主根據需要可以選擇,如修復功能的蠟、增豔功能的蠟、防酸雨、抗靜電功能的蠟等這些效果。

白色汽車該如何保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保養的一定要收藏好

5樓:呵呵

我們給汽車保養一定要先看機油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知識你知道了嗎?

白色汽車怎麼保養?

7樓:誘爾出牆

樓上所說的暴晒是一個問題,還有一個就是選擇怎麼樣的洗滌劑,其成分要和烤漆的成分接觸以後不發生化學反應,保護膜有點不是很實惠,最好是汽車專用蠟,每次洗完之後塗一下可有效幫您保護車漆色澤純正。(含磷的東西,比如洗衣粉等少用為好)我就是這麼做的,效果還可以。

8樓:

不要暴晒,特別是夏天不要中午洗車,再來個全車鍍膜,就萬事ok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太糾結,汽車只是個代步工具,過個幾年變黃了全車噴漆也就一兩千塊,跟幾年裡花錢保養漆面差不多了,而且也不能保證沒有刮刮蹭蹭的小事故發生

10樓:倪連慧

要常清洗按時打蠟 主要是不能暴晒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轎車如何保養?

白色汽車貼膜什麼顏色好,白色的車要貼什麼顏色的車膜比較好?

白車配黑膜外觀上很不錯,隱私性也好,不過透光率低於20 的膜晚上對視野有明顯的影 迴響,如果不喜答歡深的可以選擇淺灰,淺綠或者淺藍,當然跟你車玻璃自身的顏色也有關係。如果是綠色隔熱玻璃,貼淺色膜出來的效果都是綠的。前擋膜的顏色都比較淺,所以貼什麼都差不多。你好,車內貼黑色的就很好,可以選用3m或是龍...

汽車白色內飾配什麼顏色好看,汽車黑色內飾配什麼顏色坐墊好看?

一般來說配黑色的或者米色的都是不錯的選擇。你可以用黑色座墊,搭配紅色線條 有點像以下效果。當然內飾要自己看著舒服才行。可按照自己的喜好搭配天藍色 長安cs35白色車內飾配灰色,藍顏色座墊好看 白色給別人看的,內飾給自己看的,自己覺得好才好。黑色底,配點紅線,頂棚灰色 可以配紅色或者天空藍 汽車黑色內...

為什麼汽車買黑色和白色的最多,汽車為什麼買黑色和白色的最多?

為什麼白色車與黑色車最多人買,有70 左右的人選擇黑白,有玄機 汽車為什麼買黑色和白色的最多?汽車為什麼買黑色和白色的最多 你好因為,汽車的黑色和白色都屬於常見色,在道路上識別率高,而屬於安全色系,道路上行駛時整體的安全係數更高一些。為什麼汽車買黑色和白色的最多 你好啊,買車子調顏色也給買衣服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