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日本老動畫片每集都講童話故事,有兩個小精靈,我記得都

2021-04-09 18:47:24 字數 2319 閱讀 4408

1樓:旋啊啊啊啊

安徒生物語,絕對是,有兩個小精靈的

小時候看過一部動畫片,片頭有三個帶翅膀的小精靈,每一集一個故事,有美人魚,灰姑娘,不是格林童話系列.

2樓:匿名使用者

格林童話朋友們,我剛剛找到的,原來是日本的動畫片,真是讓人懷念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那動畫是把所有著名動畫都串聯了,現在找不到了

4樓:尼姑的娃

我也在找!! 你找到沒呀

5樓:夜禮服射手

嗯!你說的內三個應該是花拉,翡翠和藍天仙子

6樓:飛天風暴

王國之心(我亂說的~)

7樓:百度使用者

日本的動漫?《格林童話》

森林裡的小精靈作文童話故事

8樓:餘溫灬散盡

《精靈王國之旅》

「在我們不知道的世界裡,有一個神奇的地方,那就是精靈的王國,那是花的世界。在花海的**,有一棵巨大的樹連線著天與地。這棵樹就是精靈們的家。

可愛的小精靈們,都有一對五彩的翅膀,每天最快樂地事情,就是和朋友們在一起,互相幫助團結友愛,每做一件好事就會開一朵美麗的花……」

「別講了,別講了,我才不要朋友呢,一個人多好啊,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要看噢特曼,我要吃冰激凌,玩滑板車。媽媽你快餵我吃,爸爸去放vcd,爺爺,你去給我把滑板車拿過來。

快點快點……」晚上10點,6歲的林立還在大聲吵鬧著。唉,誰讓他是家裡的小太陽呢!可是在幼兒園,卻沒有人願意和他玩。

因為他不是耍賴就是打人,也不知道怎麼交朋友。所以林立一個朋友都沒有。

講到這裡有人要問了:「林立和這個故事有什麼關係呢?」請聽我慢慢講來……

「一天夜裡,精靈們都在做著香甜地美夢,卻不知道災難正在逼近。被施了魔法的小精靈——**,走到了花海的邊緣,將一顆名叫罪惡的種子種在了泥土裡。種子生根發芽長成了一朵黑色的花,黑暗中一道閃電劈來,從黑色的花裡鑽出一個巨大、恐怖的身影。

小精靈的天敵——『花妖怪獸』出現了……」

天亮了,一直在魔法中昏睡著的小精靈**,醒了。一睜眼就看到花妖怪獸正在用那血盆大口吃著自己最愛的夥伴們。它馬上拿出充滿希望的綠色種子,種在泥土裡念起了咒語。

種子生根發芽開出一朵五彩的花。然後,林立出現在精靈王國。

「嗯!這是哪兒啊?」林立覺的很奇怪,「媽媽——爸爸——你們在哪兒?

這裡究竟是什麼地方啊?」林立正在納悶呢?耳邊傳來細細地聲音:

「請救救我的夥伴們吧!」**飛到林立的面前:「花妖怪獸正在吃它們呢!

」「你是誰啊?哪有怪獸啊,那不就是一隻小狗嗎?」的確,在精靈王國裡,林立就像巨人一樣,在他眼裡,花妖怪獸只不過是一隻小狗,小精靈們也只是一群蝴蝶而已。

「這裡是精靈王國,我是**,你是希望種子召喚來的守護神。請你把這個鈴鐺系在花妖怪獸的脖子上,將它**吧!」**哭著說到。

林立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當他看到身負重傷的小精靈們沒有放棄同花妖怪獸的戰鬥,於是他鼓起勇氣,拿起鈴鐺向小狗追去……

林立以為這一切都是自己做的夢呢,可當他睜開眼睛,卻發現自己沒有睡在床上,而是躺在花叢中,難道不是夢嗎?他想起昨天晚上小精靈,於是他大喊:「**,你在哪兒?

」「我在這呢。」林立低頭一看,發現在每一朵花上,都站著一個小東西,「林立,歡迎你來到精靈王國,我們就是掌管關心、友愛、團結、幫助、善良、勇氣……的小精靈們。感謝你冒著危險,**了花妖怪獸,救了我們。

現在,我們就是朋友啦,你有困難時,喊我們一聲,我們會馬上飛來幫助你的。」「真的,你們真的願意做我的朋友嗎?」「當然了,你可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呢!

」「我不信!」林立說:「我一個朋友都沒有,他們都說我太任性,愛發脾氣,誰也不願和我玩。

」「誰說你沒有朋友啊!你有很多的朋友呢!你的朋友都很擔心你,一直到處找你呢!

你知道嗎?」然後,**在林立的眼前揮了揮魔棒,一面鏡子就出現在他的面前, 鏡子裡面出現了正在到處找他朋友們。林立笑了,接著又哭了,哽咽著說:

「原來、原來我有這麼多的朋友,他們就在我身邊,我怎麼沒發現!我要回去!我要回去!

我要和朋友們在一起!」**說:「別哭了,只要你在心裡想著你的朋友們,馬上就會回去的。

但是,你一定要記住我們,我們永遠是你的朋友!」

精靈王國多了一大片花海,小精靈們依舊快樂的生活著,那我們的林立呢?他早就回到了家,並且改掉了自己的壞毛病,他的朋友也越來越多啦!

精靈王國之旅讓林立明白了,只有和朋友們在一起,互相幫助,團結友愛,分享快樂和喜悅的人,才最幸福。

故事到這兒就講完了嗎?沒有,還有許多小朋友沒見過小精靈呢,希望他們能像林立這樣,進行一次精靈王國之旅。

求一部日本搞笑動畫片,求一部日本搞笑動畫片

我想不是日本的吧,應該是歐美的 貓和老鼠 哦 貓和老鼠有新舊兩個版本 應該是 貓和老鼠 吧!這個動畫片好好笑的!又叫tom and jarry,你去找找吧!海賊王 我覺得 海賊王 是動漫中的精品!也超級搞笑!搞笑類 地球最強新娘 交響情人夢 gto湘南純愛組 ova 完美小姐進化論 銀魂 撲殺天使i...

求一部很老的日本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叫什麼,很老很老的日本動畫

樓上說的完全正確。你記得還算不錯啦,只是結尾記錯了。龍子太郎的媽媽因為在懷孕時偷吃了全村人必須要均分的食物,被懲罰變成了龍。在龍子太郎找到雙眼都已瞎的媽媽後,講了希望能把媽媽現在棲身的湖水放出,讓周圍的村子都可以去種水稻 人人都能吃到白米飯 媽媽就用身體撞巨石,在全身的龍骨 龍磷都被撞碎後,媽媽的懲...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難不成是菲夢少女?但這個動畫片裡面沒有叫菲夢的,只有動畫片的名字,裡面有菲夢這兩個字。求一部動畫片 用學分買東西。會不會是歡迎來到實上主義教室 求一部動畫片 30 電影 華納巨星總動員 華納巨星總動員 這裡都是disney的動畫任務.另外一部有 兔八哥的電影是 空中大灌籃 是喬丹拍的.華納巨星總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