藿香正氣水怎么喝才會不苦,藿香正氣水怎麼喝才會不苦?

2023-01-22 10:50:09 字數 1559 閱讀 787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藿香正氣水不容易下嚥,那我覺得你可以嘗試把它倒出來,讓它慢慢揮發,你把那些揮發出來的氣體吸入身體就行了。當然了,這個時間比較長一點,不過沒辦法,想要少受點罪,不付出點代價怎麼行。

2樓:回憶

我每次喝藿香正氣水的時候,把氣憋住了,一口氣喝下去,這樣就不會有哪個味了,有味的時候已經喝下去了。在吃一點乾的東西壓一壓味道,饃片就很不錯,心裡感受也很重要,心裡想著喝了藿香正氣水就不難受了,這樣就會好一點了。

3樓:回憶

其實我覺得藿香正氣水怎麼喝都不會太舒服,我習慣的做法是捏著鼻子一口氣灌下去,然後呢,趕緊喝白開水漱漱口,或者是喝一些甜的飲料,比如可樂,橙汁,或者是吃一些薄荷口味的糖。

4樓:桃園結義

如果覺得藿香正氣水味大的話,可以試著邊喝水,邊喝藿香正氣水兒。可以直接藿香正氣水快速嚥下去,然後在多喝點水。我實在受不了藿香正氣水的味道的話,可以嘗試藿香正氣膠囊,這個藥,比藿香正氣水兒方便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藿香正氣液這個我喝過,真的是喝一次再也不想喝第二次,我建議你的啊,非喝不可的情況下,就把自己的鼻子一捏然後直接灌倒嘴裡馬上嚥下去,這樣就會容易接受一點吧,反正問著味道是喝不下去的。

6樓:沉夜孤星

夏天的時候買過防中暑的,真難喝!但是捏著鼻子喝了。3秒鐘,能忍。

但是如果實在喝不下去的話只能有一個辦法了,那就是吃藿香正氣膠囊,雖然效果沒有藿香正氣水好,但是畢竟少了短暫的煎熬。

7樓:炒蛋哥

這個藿香正氣液真的是難以下嚥呀,夏天的時候還不得不喝,沒有什麼好的辦法讓它下嚥,我一般需要喝的話都是捏著鼻子往嘴巴里面滋,滋完立馬灌一口水,完後還要在吃一顆糖,才能緩解那種難受。

如何輕鬆簡單喝下藿香正氣水,太難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加好多糖,口裡含冰糖喝完就咬一口

9樓:綠野紅塵

雖然難喝,但效果不錯。

10樓:

捏住鼻子,一口氣喝下去

11樓:87劍魂

眼睛閉著,一口氣喝下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一杯糖水,忍住一下喝下去,然後趕緊喝糖水

藿香正氣水好難喝怎麼喝

13樓:青竹遺風

和水兌在一起喝。如果賣的是不含酒精的藿香正氣液,就很好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咬牙,一跺腳,很好處理,不要多想,就那麼一點,喝完馬上嚼口香糖

藿香正氣水太難喝了 有什麼方法調整口味啊?

15樓:王妍後明旭

放在果汁或雪碧裡..混著喝..

有什麼***...我就那樣喝的...

也沒見有***....沒到一天中暑還不是好了...***就是雪碧喝完打了幾個隔

藿香正氣水可以外用嗎外用治療什麼疾病

同仁堂 藿香正氣水 6.00 藿香正氣水是夏季的常用解暑藥物,也常用於 感冒,噁心嘔吐,這些疾病都是用來內服的,那麼,藿香正氣水可以外用嗎?外用 什麼疾病?藿香正氣水是可以外用的,而且可以 很多常見病。下面筆者為您介紹 1 暈車 暈船 暈機者 用藿香正氣水數滴,滴在臍孔 神闕穴 以消毒紗布覆蓋,膠布...

為什麼我喝了藿香正氣水後就開始拉肚子,已經拉了兩天了!吃止瀉藥也沒用!應該怎麼辦

藿香正氣水正常對中暑腹瀉有作用,喝藥造成腹瀉不常見,不知你為何喝,建議停藥觀察一下,確認確是喝藥造成的,又必須喝這種藥還是看醫生穩妥些。你喝酒拉肚子嗎 可能是含酒精的緣故吧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吃了止瀉藥,為什麼拉的還是稀的。如果這麼多天沒有好說明已經轉為慢性腹瀉了,需要抓緊 單靠使用止瀉藥是不行。...

荷香正氣水可以給寶寶泡澡嗎

我個人建議給寶寶泡澡的話,還是用那種清水比較好一些。如果寶寶太小了就沒有必要用,如果寶寶有七八個月是可以用的。藿香正氣水給寶寶洗澡的時候是可以加一點點的,這樣可以防止蚊蟲叮咬。為什麼要用這個給。寶寶泡澡呢。用清水泡澡難道不好嗎?張經理,水可以給寶寶洗澡嗎啊,適當的時候也給寶寶洗澡的啊,夏天的話給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