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水灌包怎么沒有水啊,我做的水灌包怎麼沒有水啊

2023-02-06 22:55:05 字數 4192 閱讀 278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籠湯包的做法:

原料:生豬皮500克、蔥10克、姜15克、黃酒15cc、胡椒粉適量、豬肉500克、蔥姜水200cc、鹽7克、味精5克、糖15克、醬油15cc、豬油、麻油適量。

第一步:做皮凍。

原料:生豬皮500克、蔥10克、姜15克;

調味料:

黃酒15cc、鹽、味精、胡椒粉適量。

做法:1、將豬皮加冷水,開旺火2分鐘;

2、去除皮上的肥肉,拔豬毛;

3、鍋上放1500cc的水,放生豬皮500克,蔥10克,姜15克黃酒15cc,鹽,味精,胡椒粉適量,開小火90分鐘煮到肉爛;

4、將肉皮取出切碎;

5、重新倒入湯鍋中稍煮;

6、煮好後;

7、倒入盆中冷卻;

8、冷卻的皮凍倒出。

第二步:餡料的製作

原料:豬肉500克、蔥姜水200cc、鹽7克、味精5克、糖15克、醬油15cc、豬油、麻油適量。

做法:1、將凍肉用切菜器切碎;

2、放入容器;

3、豬肉500克,,鹽7克,味精5克,糖15克,醬油15cc,攪拌;

4、蔥姜水200cc(稍後提供做法)加入攪拌,同一方向上勁,最後加入麻油;

5、與肉餡同等體積的皮凍放入,加豬油攪拌。

第三步:蔥薑汁水的做法

做法:1、蔥10克切段,姜20克切塊;

2、加入200cc水,放入攪拌器中攪拌,也可用手搓汁;

3、過濾取出蔥薑汁。

皮薄、包餡不裂的包皮,是用中筋麵粉,加冷水揉搓而成。

最後一步就是做包皮拉。

做法:1、250克麵粉加入120cc冷水成團。靜置10分鐘;

2、取出不停地揉麵,切成10克重的小劑子;

3、擀成中間厚,旁邊薄的麵皮,包上肉餡;

4、打摺成形(20個摺最好哈)醒10分鐘;

5、冷水上籠5-6分鐘(我用了9分鐘);

6、出籠拉。

2樓:

那個灌湯包 是肉餡是 有油的,所以你做出來的沒有。

我做的米酒 怎麼沒有水出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斤米做成飯有2斤3兩左右,說明吸收了一斤三兩水,加上米的水分,有1斤四兩水。米所含的澱粉被酒麴中的糖化酶變成糖,米飯變成糖水---飴糖,米酒有水出。不出水就是說明沒有糖化好。

看看甜不甜吧。不甜說明酒麴有問題。

水包水的做法是什麼啊

4樓:巨本塗料

施工流程

1、新基層平面薄層型施工工序:系統總厚度1.2-1.5mm

新基層平面薄層型施工工序

2、 新基層砂面石材型施工工序:系統總厚度1.2-1.5mm

砂面石材型施工工序

3、 新基層波紋石材施工工序:系統總厚度1.2-1.5mm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基層處理:修補基層、清除基層面汙物、灰塵等。

2、底漆:填充空隙,封閉牆面鹼性,改善層間結合,增加對基面的附著。

3、水包水多彩中塗:仿石主色層,同時具有彈性,防止牆體開裂。

4、水性多彩塗料:仿石造型層,即可創造出幾乎和原石一樣的紋理效果。

5、罩面塗料:保護內塗層,具有耐久性和抗紫外線功能。

天以上方可以施工。

一、基層處理:

1、平整度檢查:

用2m靠尺,先檢查基面,將明顯凹凸部位用彩筆標出。

2、點補:

空鼓部位需做切隔處理,孔洞或明顯的凹陷用水泥砂漿進行修補,不明顯的用膩子點補。

3、砂磨:

用砂輪機將明顯的凸出部分和修補後的部位打磨至符合(≤2mm)

4、除塵、和清理:

用毛刷、剷刀等清除牆面粘附物及浮塵。大面積牆體整改時,做好分格的預先處理。對伸出牆面的金屬桿體,應先進行除鏽處理,以免日後鏽跡汙染塗飾面。

5、定位、彈線:

以圖紙或甲方要求分隔縫定位,寬度為2.0cm的分隔縫,要求用墨線彈出寬為1.6cm的定位線。

二、塗刷底塗:

1、塗刷時應使用毛刷或滾塗,併力求均勻塗布。

2、採用交叉滾塗方法,保證施工無遺漏,塗膜均勻。

3、塗料施工必須由建築物自上而下進行。

4、不符合技術要求的,修補處理。

5、底漆塗布須等乾燥(約12小時)才可進行下道工序施工。

三、塗刷中塗

1、中塗提供最終塗膜的主體色

2、塗布時可以噴塗或滾塗

3、採用十字噴塗或交叉滾塗法,確保塗膜均勻、色澤一致

4、塗料施工必須由建築物自上而下進行。

5、不符合技術要求的修補處理。

6、第一遍塗布後,須按規定間隔時間,才進行第二次塗布。

四、噴塗多彩塗料

1、無需過濾、避免激烈攪拌,將主材放置壓力罐中即可噴塗。

2、採用噴塗法,力求主材層均勻,厚度一致,調節氣壓強弱達到控制點型大小,注意罐內氣壓,儘量控制在0.05mpa。

3、一遍或多變噴塗,可先薄噴一遍,二遍十字交叉噴塗。噴槍執行應保持勻速、一般噴嘴與噴塗面垂直,噴塗距離以30-40cm最適當。

4、噴塗後需待24h以上,待完全乾燥後,方可噴塗罩面漆。

5、要求:顏色一致,無明顯流掛、漏噴、透底現象。6、分色及分格要用膠帶紙貼上,每隔一段應立即撕去膠帶紙。

五、膠帶紙去除法

噴塗完成後,每隔一小段應立即撕去分格貼上的膠帶紙,以免漆膜幹固後,取時破壞漆膜。

待多彩塗料乾燥後,用剷刀除去分格線邊沿及其它不規則殘留物,使邊角完整、順直。

六、塗刷罩光面漆

1、採用噴槍噴塗法

2、每個噴塗面應儘量一次完成,施工必須由建築物自上而下進行,每次噴塗以自然分割縫,陰陽角交接處為界,如果較大範圍內沒有分格縫,就採用上下銜接的方法,儘可能地避免塗料接茬處痕跡的出現。

使用注意事項

1、氣泵壓力≥8kg,氣泵壓力罐管道直徑≥壓力至噴槍管道直徑,噴槍管道直徑為8#-12#

2、壓力罐至噴槍的出氣孔,出料的管應小於4米

3、壓力罐氣壓調至0.5-1.5kg(不可超過1.5kg)

4、壓力罐蓋必須以扳手擰緊,並除錯檢查無漏氣現象

5、壓力罐、管道、噴槍每次完工要清理乾淨,遇噴中途需停槍休息時,可把噴槍浸泡在清水中,以免噴槍口因材料幹固而堵槍。

注意要點

1、材料最好兩桶對等,不可用力攪拌。

2、出料氣壓(罐內氣壓)與槍壓調至一致(氣壓過小,顆粒打不開,壓力過大顆粒打散了,一次性噴塗過後易出現彈坑)

3、走槍要穩,儘量少停槍,槍與基面要垂直,噴塗時不可以斜噴。

4、一牆體分割線為準,溝縫分割之塊狀噴塗為佳,做好塊與塊之間的保護措施。

5、遇腳手架與牆面距離過近的地方,注意噴塗勻速度,以免產生腳架痕。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乳膠漆調色

把普通彈性乳膠漆按要求調成所需顏色,攪拌均勻。根據樣板需要,按比例多少調出各種所需顏色。

(二):造粒前準備(色漆準備)

把調好色的彈性乳膠漆加入調色乳液中,攪拌均勻。注意各種顏色分別單獨進行。比例如下:

1、常規情況下,彈性乳膠漆:調色乳液(1:9);

2、調深色多加點色漿,比例按(0.5:9.5);

3、純黑點用炭黑色漿直接調,比例按(0.1:9.9)。

注意:彈性乳膠漆的鈦白含量不要太低,建議鈦白含量》10%,鈦白含量太低調色乳液容易沖淡色漆,造成彩粒幹後與實際顏色偏差,不利於配色。

(三):造粒

1、把造粒乳液倒入罐中準備(根據色漆的比例準備);

中粒:色漆比造粒乳液按1:0.4~0.6

中小粒和碎粒:色漆比造粒乳液按1:1~1.2

2、 按配方稱出造粒乳液總量倒入罐中,然後把各種色漆按順序加入造粒乳液中,根據粒大小調整轉速和時間。

注意:粒子大小不一樣就需要單獨造粒。

3、含砂彩粒配比: 調色乳液:砂按60 : 40 或65 : 35

造 粒: 調色乳液和砂調均:造粒乳液按1 : 0.5

製作注意事項:

1、 多彩花崗岩塗料切勿用力攪拌

2、 不可混入其他物質

3、 不可加水稀釋

4、 開罐後的塗料儘量一次性用完

我做的醪糟怎麼沒有水,為什麼我做的醪糟沒有水水是乾的,但是很甜?

你好,在我們老家醪糟也叫甜酒 在做這個的時候事不用放水的,1 首先要買好糯米 酒麴子 2 糯米要用水煮然後蒸八成熟,然後放酒麴子面進去和勻了比例 10 0.1,和好後找一個容器帶蓋的 3 找點不用的被子或者是毛巾等等做一個熱的窩,溫度要達到25度到30度左右,這樣有利於發酵 一般一週就可以了,這樣就...

有人要我做他的女朋友,我不想,該怎么辦啊

這種事情千萬不要扭扭捏捏,說個清楚讓他明白,為什麼!什麼原因!讓他死心。千萬不要老鄉不好意思,那你麻煩大了。如果自己不方便,讓其他熟悉的傳個資訊。殺人的時候,刀越快,越鋒利,一刀解決是仁慈的 用鈍刀,慢慢的一刀一刀殺是殘忍的 拒絕人亦如此 傷害在所難免,關鍵在於減少傷害!要點有二 1 拒絕 這件事,...

我的寵物沒有元寶了怎么辦啊,我的寵物沒有元寶了 怎麼辦啊

qq寵物0級到30級最快88天 不花qb 的方法 30級就不會死了 0 5級 空閒到6級,剩餘140元寶,然後學習小學禮儀6小時,領獎學金20元寶,剩餘100元寶,打花匠工種4小時,每小時賺4元寶,剩餘116元寶 成長值43.6 第二天繼續打工8.5小時剩餘150元寶,學習小學 6小時,領取獎學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