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我做他的女朋友,我不想,該怎么辦啊

2023-01-21 02:40:11 字數 831 閱讀 77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千萬不要扭扭捏捏,說個清楚讓他明白,為什麼!什麼原因!讓他死心。千萬不要老鄉不好意思,那你麻煩大了。如果自己不方便,讓其他熟悉的傳個資訊。

2樓:溫小柯

殺人的時候,

刀越快,越鋒利,一刀解決是仁慈的;

用鈍刀,慢慢的一刀一刀殺是殘忍的;

拒絕人亦如此;

傷害在所難免,關鍵在於減少傷害!

要點有二:

1、「拒絕」這件事,刻不容緩如快刀,越快越能減少傷害;

2、「拒絕」這件事,務必直接如鋒刀,明瞭才能令人死心;

但是,最後一席話必須是這樣的:

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

雖然我從來沒愛過你,但我一直欣賞你並認為你是我的好友之一;

希望你像一個男子漢一樣,開始新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拒絕他,並且說明你自己心裡的想法,不要遲疑,但是注意口氣,別傷著人了。畢竟是老鄉,多少顧著點面子。

4樓:

說明白了 嚴肅點和他說

5樓:王

問他有房有車沒。一下子就幹掉他

6樓:1擱2淺

那你就和他說等你十年,

7樓:新年不快樂

既然不想和他交往,就直截了當告訴他,別為了顧及老鄉等方面拖著,讓他以為還有希望,那樣到最後更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他唄,難道不知道曖昧也是一種錯麼?想好了就果斷點,舉旗不定,人家還以為有希望呢。

有人要我做他女朋友,我說做好朋友,他不要,就要我做他的另一半

你自己先要確定你對他的感覺,如果你把他當朋友,那你就跟他直說,他理不理解是他的事,有人說要我做他女朋友,怎麼樣?我不喜歡他。這問題問的真可笑,你自己沒感覺嗎,不喜歡人家就直接坦白真誠的告訴人家。可別 遮遮掩掩的,不說行,也不說不行,讓人誤會,等人家把感情投入了你又說不行,感情這東西了不能當火玩啊,小...

女朋友身體不好不想連累我說和我分手我該怎麼回

你笨蛋啊!不抄能這麼說啊襲!這時候你說的越軟越沒用!bai你就要特別生du氣的語氣說!你對她zhi說 如dao果再說這種話,我恨你一輩子,不就是身體不好嗎!我照顧你一輩子!我不照顧你誰照顧你,就算你死了,你父母,我養!而且我也不會再愛上任何別的女人!現在你就乖乖的給我呆在我身邊 根據我這個 你再自己...

我和女朋友生氣了,女朋友說要冷靜幾天,我該怎麼辦

你這種男的就是慣性,好的時候不知道珍惜,這次是一次關鍵機會,希望你以後改頭換面,做真實的一個很愛她的自己,別以為對方在乎你就任你耍,等有一天女的心涼了,就什麼都晚了,給她寫信吧會很有效果。適當給她一些個人空間,然後時不時送她一些小禮物,等她氣消了,就好啦!你應復該明白,兩個人相處應該 水至清則無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