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面試官讓我做自我介紹的時候我最後怎么說 謝謝

2023-01-19 20:40:02 字數 5718 閱讀 9827

1樓:

不同的面試官,有著不同的面試風格,你可以在面試之前,先觀察一下這個面試官.然後再決定你的自我介紹的方式.

很難用語言向你解釋該怎麼說,反正有這麼幾點要領要記住:

1、去面試衣著要乾淨,儀表要端莊,態度要誠懇有禮貌,微笑要自然,和面試官不可過分套親近,要給他種你尊重他的感覺。

2、自我介紹要簡潔扼要,可以講講自己以前是什麼學校畢業的,專業是什麼的,實習過什麼,擅長什麼,性格中的優點,以及要表示對對方的公司或者職位什麼的很有興趣。時間不要超過1分鐘,有興趣的話,面試官自然會再追問下去

3、我不知道你會去參加什麼樣的面試,大概只能講到這裡

4、最後要記得一點,不管面試官對你態度怎麼樣,你走的時候一定要和他說再見,你不覺得緊張的話,可以和他(她)握握手,或者向他微微點點頭。如果你是去人才市場找工作時面試,不要這家剛面試完,馬上跑到隔壁家面試,面試官很討厭這種人的。

好了,祝你成功。

2樓:

希望我們有合作機會

應聘 這個概念你懂嗎 應是你去找工作的意思 聘是聘請的意思 你們是平等的 所以你沒必要比別人低一等的意思 聘者要人才 你要的是工作 是自由選擇 你可以不選擇他 他也可以不選擇您

3樓:翟識庹昊乾

當然不好,你讓面試官自己去看,他想看看你的表達能力和溝通能力,我要是面試官肯定不會要你。

在面試時,如果面試官讓作自我介紹時,一般應該怎麼說,他的潛臺詞是什麼,他想了解哪些方面?

4樓:大醍醐網專家團

"在進行自我介紹之前,一份詳細的個人簡歷必不可少。且要掌握面試自我介紹基本內容,包括本人姓名、供職的單位及部門、擔負的職務或從事的具體工作等三項,又叫工作式自我介紹內容的三要素,通常缺一不可。

①姓名。應當一口報出,不可有姓無名,或有名無姓。

②單位。單位及部門,如可能最好全部報出,具體工作部門有時可以暫不報出。

③職務。擔負的職務或從事的具體工作,有職務最好報出職務,職務較低或者無職務,則可報出目前所從事的具體工作。

舉個例子,可以說:「我叫xx,是xx廣告公司的公關部經理。」

(3)面試自我介紹應大體包括本人的姓名、工作、籍貫、學歷、興趣以及與交往物件的某些熟人的關係等。如:「我的名字叫xx,是xx公司副總裁。10年前,我和您先生是大學同學。」

3.掌握面試自我介紹的分寸想要自我介紹恰到好處、不失分寸,就必須高度重視下述幾個方面的問題:

(1)控制時間

①進行自我介紹一定要力求簡潔,儘可能地節省時間。通常以半分鐘左右為佳,如無特殊情況最好不要長於1分鐘。為了提高效率,在作自我介紹的同時,可利用名片、介紹信等資料加以輔助。

②自我介紹應在適當的時間進行。進行自我介紹,最好選擇在對方有興趣、有空閒、情緒好、干擾少、有要求之時。如果對方興趣不高、工作很忙、干擾較大、心情不好、沒有要求、休息用餐或正忙於其他交際之時,則不太適合進行自我介紹

(2)講究態度

①態度要保持自然、友善、親切、隨和,整體上講求落落大方,笑容可掬。

②充滿信心和勇氣。忌諱妄自菲薄、心懷怯藐。要敢於正視對方的雙眼,顯得胸有成竹,從容不迫。

③語氣自然,語速正常,語音消晰。生硬冷漠的語氣、過快過慢的語速,或者含糊不清的語音,都會嚴重影響自我介紹者的形象。

(3)追求真實。進行自我介紹時所表述的各項內容,一定要實事求是,真實可信。過分謙虛,一味貶低自己去討好別人,或者自吹自擂,誇大其詞,都是不足取的。 "

5樓:崑山東路

樓上好細緻啊!基本就是以前、現在、未來三個要素,說說自己的來歷和大學什麼的,再說說為什麼要找這個工作,最後再講講對工作的規劃等,hr問這個主要還是有個開場,看看你的表達能力和是否對自己的人生、職業有所規劃,看看對面試的準備是否用心,這只是個印象,主要的判斷還在後邊。

面試時自我介紹一般怎麼說?

6樓:小七宋先生

面試時應該怎樣做自我介紹?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自我介紹,那麼,就把自己的情況做個簡要的介紹唄首先介紹自己姓字名誰,出生年月、年紀多大、家庭住址、畢業學校、學歷職稱……這些基本資訊。

其次,就是介紹自己的專長了……自己的專業、具備的能力水平、取得過哪些成績,有哪些優勢……

簡明扼要的說出來,就可以了。

8樓:陽光照前路

這就是正常的人和人之間交流,你就說一下你的工作閱歷或者說成長經歷,再有的就是學習經驗,還有你的年齡,你的愛好是什麼?你擅長做什麼,你的性格是什麼樣的都可以說一說,在面試的時候不要拘謹,只要正常的說正常的表現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時,自我介紹,在2分鐘內突出重點

一分鐘打動面試官的自我介紹怎麼說

10樓:哥九花

你以為你是馬雲,六分鐘就讓投資人投資你幾千元美元麼?本是普通人,幹嘛去天馬行空呢?

面試中的自我介紹結束語該怎麼說?

11樓:零度墨瞳之汐

1、我仍有許多不足之處,希望大家督促我,請讓我為大家更好地服務,為集體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2、如果這次我能面試成功,我將以嶄新的精神風貌,積極進入到工作狀態,發揮優勢,克服不足,愛崗敬業,履職盡責,清正廉潔,勤奮工作,虛心學習,團結合作,促進各項工作再上新臺階。

3、我有許多優點,也有許多缺點。我以後要改正這些缺點,取人之長,補己之短。我要改變自我,做一個新的我。你們現在認識我了吧?喜歡我嗎?

4、夜裡, 對著窗外的夜空,看著檸檬樣的月亮,我想得很多。也許在周圍人眼裡我是個難以理解的怪人,但我認為這種「怪」是實在的、可愛的。我就是我,為什麼要想方設法去改變,去隱藏呢?

也許我永遠也改變不了,可我並不覺得遺憾,儘管我會自嘲:我這個人呀!這就是我。

5、我知道從我踏入這段學習的旅程,必然會有各種味道的經歷。但是無論是酸甜苦辣我都要品嚐並享受這些味道,因為是這些味道組成了我們的人生並使我們的人生充滿精彩,而也因為它的未知使人生變得神祕。讓我們一起探索一起經歷一起成長!

12樓:heart靈

面試中的自我介紹結束語該怎麼說?謝謝就好了

13樓:中公教育

沒有固定的結束語,面試並不機械性的講一些套話,而是要看你面試什麼職務,面試的考官的表現,你自身的狀況等綜合考慮,不能一概而論.

面試,主要是在很短的時間內把自己的優點儘可能的展示給考官,因為人很多,所以給你展示自己的時間也不多,所以,面試,要抓重點說,比如你面試這個工作方面的成就,或者你的學歷,任何就是你的道德素養,這些不能只是說,如果有這方面的獎章之類的就會給考官留下很好的印象。同時也要注意低調,不要讓考官以為你這是在炫耀什麼,說白了,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不用刻意的去表現,是金子,總會發光,希望能幫助你,祝你成功!

14樓:莫小賢

您可以說,我希望在這個崗位當中如何如何,更好的服務大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設計一個漂亮的自我介紹?

1.控制好時長

兩分鐘之內是比較恰當的時間。應屆生的自我介紹重點談談自己是誰,面試的緣由,自己的優勢,再加一個漂亮的結尾表達加入的意願就差不多了。

2.控制好語調語速

語速始終,語調中正,吐字清晰,少口頭禪(唔……那啥……這個……嗯……啊……)自信大方,語言簡潔有力。

3.有引起面試官興趣的內容

你可以提前瞭解崗位資訊,告訴hr自己與崗位的匹配項,你還可以設計活潑不失風趣的介紹談談自己姓名的由來。

注意引起興趣不是譁眾取寵,而是要有水平的引起關注,需要精心的設計。

4.主次清晰,突出自己的長處

拉家常的事情就不要佔據主體了。

要重點突出自己與應聘崗位的匹配之處,因情因勢而著重強調不同的方面。

5.自我認知清晰

不卑不亢,客觀評價自己。

切忌用過於誇大的詞彙,過於表揚自己,被hr抓住漏洞把柄你就慘了。 也忌太過謙虛和低化自己,給人沒有自信和活力的感覺。

6.微笑是最好的介紹

永遠保持一張自然的笑臉,注意各種禮貌用詞,清爽自然的舉止表現是最好的自我介紹。

結尾示例

結尾一,信仰堅定、對事業能做到無比忠誠。有每天超越自我戰爭自我的恆心和毅力,具有極強的吃苦精神,有實現自我價值的強烈願望。給我一個機會,我將還您以奪目的光彩!

結尾二,擁有良好的人際交往和協調能力 有一定的管理能力 曾經做過4年的學生工作對於團隊協作和運作有深刻的理解和應用 所學知識紮實 有良好的再學習和實踐能力 善於處理各類突發事件,所以我相信我能任勝這份工作

結尾三,   我非常欣賞貴司企業文化:「誠信是我們合

本帖隱藏的內容

作的基礎,雙贏是我們共同的目標!」我願與xx文化一起發展,一起創造輝煌的明天!

結尾四,工作 最重要的是敬業,樂業。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會做得更好

結尾五,希望在我現有的工作經驗基礎上不斷的提高自己,為自己、為您的企業爭取到最大的發展空間。

16樓:萬新福

面試中一般沒有結束語。如果想說的話可以從以下幾方面進行闡述。

1、感謝各位領導為我提供了一個展示自我的平臺。

2、如果這次我能面試成功,我將以嶄新的精神風貌,積極進入到工作狀態,發揮優勢,克服不足,愛崗敬業,履職盡責,清正廉潔,勤奮工作,虛心學習,團結合作,促進各項工作再上新

臺階。3、如果不能成功,我將進一步全面提升自身素質,繼續努力,爭取在各方面取得進步。

17樓:翰林學庫

面試自我介紹的結尾也是很重要的,請看應屆畢業生面試網的報告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謝謝給位老師能夠浪費寶貴時間聽我做自我介紹

然後感謝各位老師的聽取

最後感激各位老師給我這樣的一個舞臺

19樓:常山侯

各位領導,請給我一個機會,我會還您一份滿意的答卷。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說啥就說啥,不要刻意的模仿,這樣反而顯得做作,不自然,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21樓:大腿兒

我的介紹完畢,請問您有什麼要問的麼?

我的介紹結束,您可以進行提問了

大概就是就這樣就行,介紹完了就問面試官他有沒有要問的,不要問人家要不要了解。人家對你沒興趣,只是個面試,沒什麼要說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最後,用佛家的一句話來說,「有緣自會相見」,短短的幾分鐘時間裡,貴司留給我的印象非常好,相信貴司也對我本人有了一定的瞭解。在今後的日子裡,希望能有機會與(您或各位領導)一起共事,我會用自身的熱情和行動力證明和實現我個人的價值,也為公司的美好未來貢獻自己的力量。

23樓:美妮寶貝

......以上是我的個人情況,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主要是在很短的時間內把自己的優點儘可能的展示給考官,因為人很多,所以給你展示自己的時間也不多,所以,面試,要抓重點說,比如你面試這個工作方面的成就,或者你的學歷,任何就是你的道德素養,這些不能只是說,如果有這方面的獎章之類的就會給考官留下很好的印象。同時也要注意低調,不要讓考官以為你這是在炫耀什麼,說白了,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不用刻意的去表現,是金子,總會發光,希望能幫助你,祝你成功!

面試的時候面試官讓我用一分鐘時間自我介紹,在一分鐘時間內打動他,我不知道這個問題該怎麼回答

自我介紹的內容 首先請報出自己的姓名和身份。可能應試者與面試考官打招呼時,已經將此告訴了對方,而且考官們完全可以從你的報名表 簡歷等材料中瞭解這些情況,但仍請你主動提及。這是禮貌的需要,還可以加深考官對你的印象。其次,你可以簡單地介紹一下你的學歷 工作經歷等基本個人情況。請提供給考官關於你個人情況的...

面試官讓我用一分鐘時間自我介紹,怎麼在一分鐘時間內打動他

1 首先請報出自己的抄姓名和身bai份。雖然考官們完全可以du從你的報名表 zhi簡歷等材料中dao瞭解這些情況,但仍請你主動提及。這是禮貌的需要,還可以加深考官對你的印象。2 其次,你可以簡單地介紹一下你的學歷 工作經歷等基本個人情況。請確保提供給考官關於你個人情況是基本的 完整的資訊,如 學歷 ...

三句有創意的自我介紹怎樣一分鐘打動面試官

要點 面試官想看到的並不是有趣的自我介紹,打動面試官也不是這個,真正打動面試官的是學歷和你在學校的經歷 對公司的瞭解 是否具有團結同事的能力和對工作的責任感,所以可以以正文為模板,自己進行一定的修改。正文 尊敬的hr,您好 我叫xx,今年23歲,來自xx,是xx大學應屆畢業生,專業是國際經濟與 從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