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泰山的問題

2023-01-22 10:45:10 字數 962 閱讀 6043

1樓:涓水歸川

別聽信那些道聽途說,泰山景區是成熟的風景區,只要按照現有的道路跟大家一起爬上去就行了,幾乎不存在安全問題。當然,如果樓主要探險,非要不走尋常路,那就是另外一個問題了。

泰山門票今年5月份我去的時候是127元,現在聽說好像是128元。另外嫌爬山太累,可以乘纜車從中天門直到南天門,纜車票上下是140元(單程80元)。

還有一筆消費是下山時可以乘車從中天門到天外天廣場,車票30元。

泰山住宿開支:山下商務連鎖店標間大約150-180元,私家客棧100-120元。山上住宿每人每床位100元左右,標間

五、六百元。

樓主自己加一下,爬一次泰山大致需要多少錢就出來了

2樓:

樓主這是從哪聽來的訊息啊?

我是08年去的泰山,基本整個泰山的路我都走過了,上山下山都是徒步走的,也沒有發現什麼白骨啊。說實話,泰山在這幾大山裡,路修的是比較不錯的了。我去過華山,不如泰山的路修的好。

爬泰山,相對其他幾個山來說,安全性是很高的。華山是確實比較險的。

至於價錢嘛,我那會去,門票好像是120多吧。不知道現在漲沒漲。剩下的還有個纜車錢,我沒坐纜車,就不知道是多少錢了。

還有就是住宿錢了。山頂的住宿比較貴,尤其是在南天門,好的要五六百。建議還是住在中天門比較好。

在這也就說這麼多了,如果還有什麼需要問的儘管問。

3樓:春日寒

泰山裡的確是有無名屍骨,不過樓主無需擔心,如樓上所言,泰山是成熟的景區。只要您按正規開闢出來的遊覽路線進行遊覽,還是很安全的。山上的屍骨基本是自殺的,比如說山下某某大學一名同學自己選擇服用安眠藥之後「長眠於泰山」。

有的自殺者的屍骨如果找不到人來認領,通常是就地掩埋的,下雨被沖刷出來就很正常的。

樓主應該是沒有打算探險吧?那就老老實實和朋友一起按照正規開闢的遊覽路線就好啦!

雖然經常去泰山,但是爬山要多少我就不清楚了,我爬山從來就不花錢的……

爬泰山問題,關於爬泰山的幾個問題

票價125元,學生拿學生證半價,從濟南坐車到泰安,在火車站附近坐3路公交車到紅門下車,然後從紅門一直往上 向北 走就可以了,在泰山上買東西比較貴,一般礦泉水要5塊一瓶,晚上去的話,要花10塊錢租棉大衣,山頂太冷了,住一晚一般40就夠了,因為山頂旅店漫天要價,要多砍價,如果不住店,可以租個棉大衣找個地...

對於爬泰山有什麼好的建議,明天爬泰山有什麼好的建議,例如路線,必帶品 謝

借個登山證,不花錢,逮住了沒事,就是補票,登山證沒事。要不拿學生證,半價,60!看日出晚上出發,中天門有旅館,時間充裕的話可以休息下,15到二十元兩個小時!帶上吃喝用品,上面特貴,儘量不在山上吃,服務態度不好。山上紀念品多是外面手工生產帶山上的,貴的不值得買,便宜的買幾件就行很多山腳賣柺杖,兩元一根...

想去爬泰山需要準備一些什麼東西,爬泰山需要準備什麼?

泰山旅遊注意事項與經驗交流 個人經驗1 日出概率比較大的天氣 1,天氣晴朗。刮北風 乾燥氣流 越大日出概率越大。沒霧。友情提示 來之前都看一下天氣預報吧,選一個好天。1,此路人比較少,最好結伴陪同,不過一般問題不大,至少我從沒說過出事的。2,天氣好的話,可以走此路。天氣差的話,千萬不要走此路,否則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