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名碩電腦裡面維修工程師要倒班嗎?每天上幾個小時?每週幾天班?大約月薪多少哦 詳細點哦!親

2023-01-22 10:40:11 字數 3683 閱讀 9679

1樓:花花

夜班問題:

首先要看你是在名碩哪個廠區,各個廠區要求還不是完全一樣;

其次,名碩裡面所有職位都是需要加班的--我呆過,完全體會這一點;

第三,名碩裡面基本所有制造部門都是需要有白夜班的,產線是兩班倒,關聯部門,如品質、生管、pe等等,包括你的維修工程師,夜班一般是安排人員值班;我當時是做qe,一個部門10人左右,大家輪流,一人一個月的夜班;

薪資待遇問題:

之前就回答過,現在貼給你看一次

基本工資就1600~1700啦

待遇也就是包住宿和午餐--晚上加班可以包晚餐剩下來的就是加班工資了

自己好算的 基本工資/22天/8小時 就是你每小時賺的錢譬如說基本工資1700,那每小時賺9.6,就算10塊錢好了週一到週五加班每加一小時是平時工資的1.5倍,那就是15塊一小時週末加班2倍,就是20塊一小時

一般來說,週一到週五每天產線op需要加班3小時左右,週末至少加班一天(10小時),

所以加班工資約:3小時*8天*4周*15元+10小時*4天*20元=2240

故綜合工資為:1700+2240-社保(約300)=3640其實完全可以看出來

在電子廠上班就是多勞多得

多加班 拿到手的錢就多

加班少 就只能靠基本工資了

2樓:遊山歷水

如果是白夜班肯定要倒班的,正常上班是每天8小時,上五休二。具體上班和加班時間要進廠到部門以後看情況定,如果忙的話每天要加班2.5小時左右。

工資要看你的底薪是多少,月薪資=底薪+全勤獎+獎金+夜班津貼天數*8+加班費(加班費按底薪算)。希望可以幫到你!

名碩電腦蘇州****怎麼樣?現在電子助理工程師怎麼樣?上幾小時班?倒班多久一次?有五險一金嗎?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名碩電腦是臺資企業,工資相對而言不是很高,剛畢業的助理工程師工屬於三職等,工資應該不會超過2000,有加班費(工資很大一部分是靠加班費),加班時間視各分廠的具體情況而定,正常是5天8小時(另加1小時吃飯休息時間,實際是9小時),其餘算加班費,倒班也視各廠情況而定,有的人無需上夜班,也有的人一年半載上一兩個月夜班,也有人上半年夜班,

公司正常交納五險一金,其中公積金非強制交納,視個人意願(也可以不用交納)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忙,

4樓:呢喃之影

名碩就是華碩在蘇州的殼,老蘇州有個說法,叫做「蘇州三大爛,華碩,明基,火車站」。

所謂的電子助理工程師按我的理解,實際上就是電子技術員的一個比較好聽的說法,當然不排除是真的按照助理工程師的待遇,雖然那種可能性如果你沒親戚在華碩是廠長以上的情況下無限接近於零。

底薪差不多都是蘇州市最低工資加個200-300,也就是在1500到1600之間,上班時間是按照每天工作9小時計算8小時,加班3小時計算2.5個小時,全加班的情況下綜合工資是4200-4600,但是實際上的話幾乎不可能做到全加班,畢竟是人不是機器,平均上綜合能拿到3000-3500左右。

倒班的話視個人意願和分廠情況而定,技術員之類的相對比較自由一些,只要對班的人願意和你換就可以換過來。分廠的話,反正一般認為7廠和8廠最累,1廠和北1北2比較輕鬆。

五險一金等你過了試用期就會給你交了。

華碩不是久留之地,攢兩年工作經驗就會有人來挖你的放心。

蘇州名碩電腦的pcb工程師要倒班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這個要看實際生產線生產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師一般來說都是上常白班的。

蘇州名碩電腦 產品維修工程師待遇怎麼樣

7樓:blue曼珠沙華

待遇還可以的!

剛進去在3k-4k

8樓:天靈不流淚

名碩參考的比較多,我也在面試,要看學歷,看你會的東西,專業,個人素質,等等,很多因素,我也在等通知,說是錄取了,但是工資還在核實,我定的是4000,這是加班後的工資吧

9樓:

cts,隨線或者二線維修,加班較多,所以薪水比其他部門的要多一些.

還能學門手藝,以後出來開個電腦維修站什麼的不成問題的,吼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名碩的op不太清楚

大家好 誰知道蘇州大專生在名碩電腦現在做ts維修工程師底薪?含加班一月薪資多少?

11樓:呢喃之影

我不知道你是在**做的,是在名碩在外邊的華碩維修站點做維修還是在名碩廠區內的維修工程師,我也不知道你所謂的ts維修工程師具體是做什麼的,ts是減速機的意思嗎?華碩這裡的亂七八糟的簡稱有時候很坑人。

如果你是在網上看見的招聘資訊或者是通過中介得知招聘資訊的話,請抱定一百二十萬分的小心,有很大的可能性是把你騙進去做操作工的,就是出了名的「蘇州三大爛,華碩、明基、火車站」裡的華碩操作工(呃,我說過名碩是華碩在蘇州的殼嗎?),因為招不到操作工,華碩給出了高額懸賞,不管用什麼方式坑蒙拐騙,弄來一個操作工做一個月,中介什麼的可以拿到500-600不等,所以中介都是憋足了勁冒壞水,網上的廣告,絕大多數都是中介(或者勞務公司)發的,(什麼,你說發現被騙做兩天走人,中介什麼的以押金名義要你交錢說一個月以後還....當然一個月以後基本上也不會還,但是抱著僥倖的你至少會做一個月吧,做完一個月中介再拖拖拖就拖滿三個月,中介又可以拿到第二批的錢了)。

就算不是把你騙進去做操作工,你也別想著什麼工程師之類的,,,,,進去就是底層技術員,跟產線,當然名頭上還是engineer,但是和操作工的區別也不是很大,最多就是沒什麼重體力勞動而已,每天一樣的8+2.5小時=12小時的工作制(呃,你大概沒聽說過華碩是做9小時計8小時工資,加班3小時計2.5小時工資的吧,中間扣除的時間據說是吃飯時間,當然大陸的勞動法規定用餐時間必須計入工作時間這個條款對臺灣人開的廠大概是無效的....

治外法權?) 而且還要倒白夜班。

當然,還有0.01%的可能性,你居然真的進去就是工程師,那小日子舒服的(呃.....做夢該醒醒了.....

這個可能性用計算機計算的話應該是小到溢位的),當然,前提是你在華碩裡有「關係」。

工資嘛......如果是騙進去做操作工,底薪1370,一個月加150,3個月再加50,含加班的話平均3500-4000,技術員的話底薪在這個基礎上加200,如果是真正意義上的工程師,底薪2000起。

蘇州名碩電腦的維修工程師待遇怎樣,我本科學歷,2年工作經驗,今天去面試了,還沒談工資,不知道能要多少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就數臺資企業最摳門,工資不咋的,而且還要經常加班,建議你三思

蘇州名碩電腦品保工程師是做什麼的? 累不累? 工資待遇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名碩現在是我們公司的客戶,我經常和他們的品保工程師打交道,看你所做的品保是哪一種,他們分為pqa(生產線品質管理),sqe(**商品質工程師)cqe(客服品質工程師),基本上比較累,要倒班,每班上12小時,一個月白班,一個月上夜班,名碩的薪水待遇如我之前被評為滿意答案的回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保證,就是要保證出貨到客戶的產品質量。

累是肯定的,工資估計2k吧。~~~~~~~~~~~~~~~~~~~~~

急我明天要去蘇州名碩電腦公司面試面試的職位是失效分析工程師和產品工程是但我網上查了公司口

幫和聯集團的招人中介太多,一旦感覺要收費,或者是不靠譜就走吧,我是人事工作的,去了解過一些,相信我 蘇州相城區歐菲光科技股份 的失效分析工程師待遇工作環境如何,急求啊,明天就要去面試了 在這裡能瞭解到單位詳細內部的待遇 發展情況,這個概率是有的,但很低很低,建議直接投遞簡歷求職。面試時和招聘人員瞭解...

杭州名士進水了還有霧氣,手錶進水了,裡面有霧氣該怎麼處理?

手錶進水,鏡面有霧氣的解決辦法 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放在燈泡下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裡面的水霧,但切忌將它靠近燈泡或直接烘烤,以免造成表面受熱變形。將表面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數小時後表裡的水霧也可消除。如果有矽膠,可把矽膠和進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再...

蘇州有哪些電腦公司,蘇州電腦城在哪

蘇州愛華電腦公司。蘇州誠信電腦公司。蘇州天和電腦公司。蘇州工業園區慧谷電腦公司。蘇州市康人微電腦公司。新潮電腦公司。力捷電腦公司。和盛現代辦公裝置 雷歐電腦公司。巨兆電腦公司。張家港保稅區億迪電腦公司。樂金電子崑山電腦公司。三星電子電腦公司東門。新芝佳電腦公司客戶服務中心。奐鑫集團崑山達鑫電腦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