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去爬泰山要穿什麼衣服?晚上爬or白天爬

2022-11-17 10:05:14 字數 5055 閱讀 614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是去年清明爬的泰山

樓主 去的時候穿的不用很厚 但是一定要帶上羽絨服 還有厚褲子

從山腳下到南天門的時候還很熱

一但爬上南天門的臺階 四處沒有山壁擋風 溫度驟降

感覺瞬間能有零下十幾度

我是晚上十點開始爬的山 大概一點多上到山頂

然後開始穿厚衣服 就隨便找了個乾淨點的石頭縫躺著等看日出

晚上山頂上黑壓壓的一片 地上躺的全是人 不小心會踩到人

說實話 日出沒啥看的跟盤子一樣大 很失望 白白凍了一晚上

我是走上去 走下來 沒做纜車 很累 俗話說不爬泰山後悔一時爬上泰山後悔一世

不過登上的過程還是很鍛鍊人的 晚上在山頂上看整個泰安市還是很漂亮的

帶上望遠鏡 帶上水 山頂上的西瓜25一塊...礦泉水5--10元一瓶

人很多 都是人擠人 下山的時候人多擠 樓主要注意安全 一家人千萬不要走散了

建議你還是晚上爬吧 以為大部分人都是晚上爬 如果你早上爬會在中午碰見下山的人潮

知道什麼叫人潮麼.....全是人頭.....

【全手打望採納】

2樓:資訊

建議凌晨2,3點爬,衣服穿多點。爬到頂,正好可以看日出。這個比較累。但是省錢有省時間。還有就是下午爬,上去之後得在上面過夜。可以佔個好地方,用來看日出。

3樓:小賀

看日出 自然是晚上爬

4樓:柳雨

嗯 我也準備去了,看天氣預報 可能下雨

5樓:加扣

我覺得清明去爬山不太好,因為這天氣隨時就會下雨 的.

6樓:星星點點的雨水

登山裝。白天爬,晚上來不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山東人啦~~現在的最低氣溫一般在20度 最高在30度左右 最近幾天挺涼爽的 建議上身短t恤 下身短褲 偶建議最好穿一身運動 像是李寧安踏之類的運動套裝~~

初次去泰山,晚上爬泰山好還是白天爬好!

8樓:這名沒有被用吧

我去過,我擬出幾個問題,我想能基本解決你的問題。

9樓:破空如月

晚上晚點上山 慢慢的爬就好了,也不會累的泰山的路很明顯 所以不用擔心迷路半夜南天門風很大的 但是不怕 山上有租借軍大衣的 當時是5元到10元一晚上 然後你們就可以找個避風的地方坐下來慢慢的等著天亮看日出就好了,白天下山的時候不用太著急,把晚上上山時沒看清的風景再慢慢欣賞下吧,旅途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泰山玩兩天是不夠的,泰山之所以舉世聞名不僅在於其山勢雄偉壯麗,更在於其深厚的文化底蘊,前者是指在各大名山中唯獨泰山相對高度最高,後者不用說了,幾千年的文化了,路過一棵樹就可能千百年了,建議先觀岱廟,後登山,走馬觀花不行,最好跟著導遊,建議如果有時間,泰山至少要玩一週以上,才能找到感覺,如果僅是登山,呵呵,四個小時就夠了,那樣會讓你失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建議你們多帶一點吃的,上面貴。在上面的寺上住吧。一人才20很便宜。

本人明天想去爬泰山,白天,穿什麼衣服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服,不要穿太多,爬一會就熱死了,不過要帶個外套,頂上會冷

想白天去爬泰山,下午爬,然後還想看日出,怎麼在山上過夜和爬山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夜登泰山,天亮看日出。走一夜。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露宿,可以住賓館。

晚上爬泰山需要帶什麼

15樓:趴著百科全書

晚上爬泰山需要帶手電筒、礦泉水、雙肩揹包、雨披、羽絨服、帳篷等等。

列舉如下:

1、手電筒

簡稱電筒,是一種手持式電子照明工具。一個典型的手電筒有一個經由電池供電的燈泡和聚焦反射鏡,並有供手持用的手把式外殼。雖然是相當簡單的設計,它一直遲至19世紀末期才被髮明,因為它必須結合電池與電燈泡的發明。

2、礦泉水

礦泉水是從地下深處自然湧出的或者是經人工揭露的、未受汙染的地下礦水;含有一定量的礦物鹽、微量元素或二氧化碳氣體;在通常情況下,其化學成分、流量、水溫等動態在天然波動範圍內的相對穩定。礦泉水是在地層深部迴圈形成的,含有國家標準規定的礦物質及限定指標。

3、雙肩揹包

雙肩包(backpack)是對背在雙肩的揹包的統稱。 根據雙肩包不同的用途又分成,雙肩電腦揹包(computer backpack),運動雙肩包(sports backpack),時尚雙肩包(fashion backpack),學校雙肩包背(school backpack)和束口繩包,軍用揹包(military backpack) ,登山包等等。根據材質的不同又會成帆布包,牛津布包,尼龍布包。

4、雨披

雨披是由雨衣延伸產生的商品,是由防水布料製成的擋雨衣服,敞開式,沒有衣袖。雨披適用的防水布料有膠布、油布和塑料薄膜等。現代的雨披防水布料注重透氣性,常用的如特製尼龍和gore-tex等。

透氣型雨披利於人在穿著防雨時溼熱的水氣從雨衣內散出,增加舒適度。

5、帳篷

帳篷,是撐在地上遮蔽風雨﹑日光並供臨時居住的棚子。多用帆布做成,連同支撐用的東西,可隨時拆下轉移。帳篷是以部件的方式攜帶,到達現場後才加以組裝,所以,需要各種部件和工具。

瞭解各個部件的名稱和使用方法,熟悉帳篷的構造,才能快速、方便地搭起帳篷。

16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爬泰山需要注意什麼問題及需要帶什麼東西

穿著穿的衣服最好是容易幹而且吸汗的那種,鞋子也必須穿比較舒適的,不然爬久了腳踝會疼的,如果鞋子是防滑的那就更好了,泰山是很陡的。另外帽子也可以帶著。

爬前準備

晚上爬山最好,第二天可以看日出,所以要記得帶手電筒。另外,爬到山頂是非常不容易的,在山底一定要買一個柺杖。還要帶點麵包和水上去,山頂的東西太貴,在山底買比較合算。

但也不要帶很多了,畢竟山路遠,省點力氣還是好的。

晚上就寢問題

山上有小旅館,但是非常貴,而且很少住進去的。再說我們去一次泰山,總不能把這回憶都放在小旅館吧,那多沒意思。山上有賣大衣的,一件10塊錢左右,而且非常的暖和,兩個人或幾個人穿著大衣靠一靠不是很有愜意嗎?

燒香注意問題

如果燒香請到碧霞祠,這裡最為靈驗,也是泰山上最正規的廟,也是泰山上唯一要門票的廟,但門票很便宜,好像是5元每人。注意其他廟的工作人員,他們會用各種方法把你忽悠過去。他們忽悠水平很高,到最後不得不掏香火錢。

但只要注意著點一般是沒事的。

登山其他備品

巧克力、手機備用電池,條件允許再拿一個照相機是最好的。還要帶一些常用藥,如果是心臟病患者,必須要拿著速效救心丸等。

注意事項

注意:爬山一定要堅持,堅持才是勝利。

17樓:小飛度自駕遊

夜爬泰山必帶的三樣物品,和爬泰山的一個禁忌!

1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這個氣候,要帶:手杖、照明手電、厚衣(最好羽絨服)、其他正常要帶的東東。

去爬泰山是下午爬好呢?還是晚上爬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您也是為了更好的享受遊泰山的樂趣,才想知道到底是白天上山還是晚上上山好。我認為嘛,您如果是第一來泰山的話,還是早上上山好,因為白天可以看紅門路線的文化景觀,很多的,而且還可以一邊爬一邊欣賞路上的景色。週末上山的話,呵呵...

會有很多遊客做伴,在山頂玩2個小時就可以下山了。經費多的話,還可以在山頂住賓館,第二天早上看日出。如果預算有限,就下山貝!!

大不了夏天的時候再來一次,到時候,泰山上都是綠油油的一片,怕山的心情更是舒暢!!!如果可以的話,約好幾個好一起來,一路歡歌笑舞,更加盡興啊!!(五一我就打算和同學上去看日出,一想到這心情特舒服)!!

晚上在山頂,一群好友一起歡笑到天明,誒,正看日出,剛好。而且,山頂的星星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多很亮,多情就會感慨到古人為什麼會推崇泰山了。現在正春天,泰山這邊的天氣雖然說好,但是晚上在上頂的話,氣溫還是蠻低的,一般在上頂租件軍大衣20元(清明的時候,估計現在也不會變),中天門10元,不過你得自己 拿到山頂了。

您說「有個旅遊卡的泰山跟泰山賓館的通票」我看不懂什麼意思,不過,五一上泰山的話,哈哈....可就熱鬧了,晚上上山,還是挺安全的,我趕保證,晚上一路上都是人!!呵呵...

每年都這樣的,本來,如果是平時晚上上山的話,您還得拿個手電筒,五一的話就完全不用啦,因為很多人都拿,不過,我的建議是拿手電筒比較好,路上可以不用,但是在山頂找東西的時候就方便了。晚上上去你們最好帶多點水,上面的東西比較貴,買著心痛,不過那也是挑山工辛辛苦苦挑上去的,貴了點也是應該的。到了山頂。

要往東走,儘量找最東邊的地方休息,到時也是為了方便看日出。嘿嘿.....這點是最重要的,真的要記住!!!

要不然,到時您和您的小妹妹只能在後面看人頭啦,哈哈....五一不是一般的人多,上萬人在那裡等著看日出呢!第二天早上看2個小時左右的風景,估計11點的時候可以下到山腳了。

不過,人到是一個字:累!兩個字:

很累!不過,值得。總結:

1、如果可以再來一次,建議白天上山,以後再來時是晚上上山看日出。2、不下以後來的話,那就傍晚的時候上山。安排好時間,不用急。

但是上到山頂後,要往東走,找地方休息。3、可以的話,多帶點水和吃的,等著看日出的時候可以邊聊天邊等。如果實在拿不了那麼多東西,找男同志和您們一起貝!

沒有??那就只能少帶點吃的,不過保證自己在第二天10點前不會被餓著。但是水還是不能少的。

4、五一前的一個星期(7天左右),天天跑步!!!最好是一天能跑5圈足球場,哪怕是慢跑。真的爬山的時候,我敢保證您的腳至少不痛一個星期,嘿嘿....

2天還是會痛滴

20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下午3點去 晚上爬到大家聚的地方 一早看日出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日出早上不看隨便 呵呵

2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上去,早上看日出。這是絕對的

不過注意安全。

去爬泰山是下午爬好呢?還是晚上爬好

我想您也是為了更好的享受遊泰山的樂趣,才想知道到底是白天上山還是晚上上山好。我認為嘛,您如果是第一來泰山的話,還是早上上山好,因為白天可以看紅門路線的文化景觀,很多的,而且還可以一邊爬一邊欣賞路上的景色。週末上山的話,呵呵.會有很多遊客做伴,在山頂玩2個小時就可以下山了。經費多的話,還可以在山頂住賓...

五一晚上爬泰山看日出

泰安名票120元左右,學生半價。中途的景區都是自願參觀,沒有必須收費的。索道50 60左右,不打折。中途多為一些小吃和水,稍高。登山需要耐力,體力,時間較長,自己帶幾塊塊糖。山下溫度和山上溫度相差大,若最近登山,建議多帶件衣裳。補充回答 1.中途有些地方你可以進去,也可以不進去,所以是否消費取決於你...

對於爬泰山有什麼好的建議,明天爬泰山有什麼好的建議,例如路線,必帶品 謝

借個登山證,不花錢,逮住了沒事,就是補票,登山證沒事。要不拿學生證,半價,60!看日出晚上出發,中天門有旅館,時間充裕的話可以休息下,15到二十元兩個小時!帶上吃喝用品,上面特貴,儘量不在山上吃,服務態度不好。山上紀念品多是外面手工生產帶山上的,貴的不值得買,便宜的買幾件就行很多山腳賣柺杖,兩元一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