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加拿大移民條件需要有哪些,跪求,去加拿大移民需要什麼條件

2022-11-17 10:05:13 字數 6142 閱讀 4959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加拿大?好遠阿。我特地幫你查了一下,

1.商業技能類申請條件:(投資專案可設立於bc省任何地區)

區域經濟類申請條件:(投資專案需設立於大溫哥華及abbotsford以外地區,)

策略類申請條件:(投資專案可設立於大溫哥華地區)

2、加拿大留學移民直通車申請條件

聖捷出國告訴大家若學生雅思達到6分或入學考試(難度相當於5.5分),無需參加英語強化培訓,直接進入專業課學習

3、加拿大曼省親友擔保移民申請條件

1) 大專學歷以上;

2) 年齡在21-45歲之間;

3) 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經驗證明;

4) 提供至少4.5分的g類雅思成績;

4、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省投資移民申請條件

1)至少12年以上教育經歷,且至少完成高中教育;

2)、至少60萬加元個人淨資產,資產形式包括:現金、存款、**、房產、公司資產等;

3)、過去5年內擁有2年以上的管理工作經驗(高階管理人員或者股東)

4)、聖捷出國告訴大家主申請人或配偶有一定的英語或法語基礎,ielts雅思考試分數達4分以上。

2樓:

移民分為投資移民和技術移民.但是現在加拿大聯邦投資移民已經停了,想投資,最好選擇加拿大省提名專案,商業移民,可以說下你什麼條件呢

跪求,去加拿大移民需要什麼條件? 15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移民加拿大?聽加拿大移民顧問,告訴你需要哪些條件

4樓:古藺俗人

加拿大的移民分為三大類(1)家庭團聚類;(2)獨立及商業移民類(經濟類移民)(3)難民及人道立場類。

按照家庭團聚類別,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可擔保其海外親屬申請移民。有資格接受擔保的親屬包括父母、配偶及未成年子女。

經濟類移民泛指獨立技術移民和商業移民(包括投資、企業及自僱移民);其中獨立及商業移民平均佔每年移民總數的一半以上。

獨立技術移民是加拿大移民的最主要**,也是最廣泛吸納專業人士的類別之一。加拿大移民局參照十項指數評估申請人資格。按照移民條例,其總分超過70分才能獲准移民。

獨立技術移民幾個突出的特點

1. 必須在加拿大境外申請;

2. 不必找到加拿大僱主;

3. 教育程度中等即可;

4. 申請程式簡單,審批較快;

5. 可申請年齡?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移民沒有投靠親戚此項,你的投靠親戚移民機會基本上沒有!說實話難聽,但事實如此,安心在國內賺錢,賺夠了就有辦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個人努力所賺得的資產淨值不低於五十萬加元。

移民去加拿大需要什麼條件 50

7樓:流年觀往事

想要移民加拿大?聽加拿大移民顧問,告訴你需要哪些條件

8樓:泰和國際移民置業

泰和國際移民置業來回答您的這個問題:

移民加拿大的專案很多,不同的專案所需要的條件也不同,下面就給您詳解說一下

1、bc省僱主擔保移民專案申請條件:

工資合理的僱傭合同

屬於o、a或b類職業

大專以上學歷,相關工作經驗2年

無犯罪記錄,身體健康

雅思4分以上

2、安省僱主擔保移民專案申請條件:

大專以上學歷,相關工作經驗2年

無犯罪記錄,身體健康

3、nb省僱主擔保移民專案申請條件:

大專以上學歷,相關工作經驗1年

無犯罪記錄,身體健康

雅思4分以上

4、聯邦自僱移民專案申請條件

無資產要求

打分條件門檻低,僅需達到35分以上( 滿分100)無年齡、學歷等強制性要求

辦理週期2年

一人申請,全家移民

5、bc省投資移民專案申請條件:(區域試點專案要求更寬鬆)需要有一定年限的企業主或/和高管經驗

登陸12個月內需至少創造1個就業

個人資產不低於60萬加幣

登入後必須至少投資20-40萬加幣

9樓:手機使用者

enough money

加拿大移民條件有哪些?求專業人士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個還是有很多的,有了解過的,不過專業人士主要還是看情況的

技術移民到加拿大需要什麼條件

11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學歷最高是碩士/博士,之後是大專/雙學士,之後是兩年大專/學士

語言主要考雅思g類,

最主要還是看你的工作經驗,如果你屬於緊缺職業範疇,1年內就批下來了.

12樓:希望的超人

辦理加拿大技術移民沒有硬性條件要求。在申請之前按照「申請技術移民的評分標準」進行自我評估,「評分標準」按照以下專案評估:教育程度、英語或法語能力、工作經驗、年齡、工作安排、適應性。

總分100分,67分達標。

如果申請人的總評分低於 67 分,只要移民官認為申請人的學歷、工作經驗和綜合素質能夠保證其在移民加拿大後順利找到工作,併為加拿大的經濟文化作出一定的貢獻,低於 67 分的移民申請也能獲得批准。反之,即使有的申請人總評分高於 67 分,一旦移民官認定其不能在移民加拿大後很快適應當地的生活環境併為加拿大社會所接受,申請也會被拒絕。

現在有很多國內人士認為在國內申請移民,在英語、等候時間上難度太大,而且移民之後因為語言、環境等適應性上的問題,工作很難馬上得到落實,身心各方面承受壓力較大。

因此有移民意願的國內人士都開始選擇加拿大「工作簽證」,到加拿大之後先工作後移民,持「工作簽證」在加拿大境內移民,首先有工作簽證的加分;其次有了語言環境,比在國內更易通過英語考核;以上兩點可以為移民分數增色很多!最後一點是在加拿大申請移民等候時間短,在加拿大境內的等候時間只需幾個月。

先應聘一份容易取得工作簽證的工作,以工作簽證為移民做跳板,這是移民方法的上上之選。

www.ly360du.com

參考資料

13樓:

現在移民的要求,對語言的要求有所提高,工作經歷大概還是兩年吧,移民類英文需要雅思7。

14樓:恭語冰

express entry (ee, 人才大庫)門檻要求(fsw,技術類):

1、過去10年中要有1年以上加拿大noc 職業列表 o/a/b類職業的全職或等同的工作經驗(基本上是沒有職業限制的);

2、英語要求 門檻是g類4個6分;

3、非加拿大學歷要有 學歷認證報告;

4、滿足67分的通過分數線(滿分100分);

5、必須要有合格的雅思成績(至少g類4個6或以上)和學歷認證報告(非加拿大學歷),才能遞交ee;然後根據1200分的打分表,按照分數順序,分數最高者將獲得移民邀請。

express entry (ee, 人才大庫)門檻要求(fst,技工類):

1、過去5年中要有2年fst的工作經驗;

2、持有僱主job offer或加拿大省**職業技工證書;

3、雅思要求 聽力5分,口語5分,閱讀3.5分,寫作4分。

express entry (ee, 人才大庫)門檻要求(cec,經驗類):

1、過去3年中要有1年以上加拿大o/a/b列表中的工作經驗;

2、雅思要求 4個6分 (o/a類職業);

3、雅思要求 閱讀4分,其他5分(b類職業)。

15樓:天道教育

天道教育集團老師為您解答,供您參考:

加拿大魁省技術移民條件:1.年齡: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

2.學歷:本科及以上;

3.語言:法語聽說讀寫各項均達到b2水平;

5. eoi打分:單身滿足50分(滿分99分),已婚滿足59分(滿分116分);

6. 資產:擁有20000加幣以上的資金證明且存期至少6個月;

7. 符合體檢要求及無犯罪記錄。

加拿大bc省技術移民1、申請人擁有加拿大bc省公司無固定期限全職僱主offer並在當地至少工作滿半年;

2、在申請前至少擁有副總經理級別及以上工作經驗2年;

3、申請人及配偶在bc省僱主公司中無持股;

4、申請人所在的bc省公司需合法經營,無任何不良記錄和糾紛,成立至少滿1年,真實運營至少滿半年;

5、擁有至少五名全職員工。

加拿大移民,都需要哪些條件呢?

16樓:泰和國際移民置業

一、bc省僱主擔保移民專案申請條件:

● 工資合理的僱傭合同

● 屬於o、a或b類職業

● 大專以上學歷,相關工作經驗2年

● 無犯罪記錄,身體健康

● 雅思4分以上

專案優勢:

● 無需提前登陸

● 省略工籤環節,審批速度快,無面試

● 不限職業,語言要求寬鬆

● 全家移民,溫哥華一步到位

二、安省僱主擔保移民專案申請條件:

● 大專以上學歷,相關工作經驗2年

● 無犯罪記錄,身體健康

專案優勢:

● 門檻低,不強制要求英語考試

● 無資產要求

● 週期短,審批速度快

● 省略工籤環節,直拿楓葉卡,獲批再登陸

● 一步到位,全家移民

三、nb省僱主擔保移民專案申請條件:

● 大專以上學歷,相關工作經驗1年

● 無犯罪記錄,身體健康

● 雅思4分以上

專案優勢:

● 門檻低,資金要求底

● 聯邦專案安全可靠成功率高

● 名額充裕,稽核週期短,稽核寬鬆

● 一人申請,全家移民

四、聯邦自僱移民專案申請條件:

● 需要有至少2年全職相關工作經驗

● 滿足打分條件

● 申請人和隨行人無犯罪記錄,身體健康

● 雅思4分或clb4級以上

專案優勢:

● 無資產要求

● 打分條件門檻低,僅需達到35分以上( 滿分100)● 無年齡、學歷等強制性要求

● 辦理週期2年

● 一人申請,全家移民

五、bc省投資移民專案申請條件:

● 需要有一定年限的企業主或/和高管經驗

● 登陸12個月內需至少創造1個就業

● 個人資產不低於60萬加幣

● 登入後必須至少投資20-40萬加幣

專案優勢:

● 自己掌控投資程序和資金,安全低風險

● 6-8個月即可以獲得工籤

● 先考察、再投資、確保身份獲取

● 投資方式靈活,可創辦或購買

● 無盈利、納稅和行業限制

17樓:飛際海外通

加拿大作為移民大國之一,是不少移民者的首要選擇,即使是面臨相對較高的移民門檻和相對較長的移民週期等,都不能阻止加拿大移民申請者的熱情。那麼,加拿大移民需要什麼條件?一起跟隨飛際小編來看看吧。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加拿大移民條件介紹:

加拿大移民條件一:英語條件

加拿大是一個官方語言為英語和法語,主要使用英語的國家。移民到加拿大工作、生活和學習哪一項都離不開英語,申請人自然要過語言關,就需要符合移民局規定的英語條件。由於加拿大是雙語國家,英語和法語都是官方語言,所以移民條件裡會分一語言和二語言。

申請人可以將英語和法語中成績好的、得分高的作為一語言。

加拿大移民條件二:職業/工作經驗條件

移民政策的推出主要是為了吸引海外人才、勞動力和資金以改善當地的問題,促進創新、經濟等各方面的發展。所以,職業/工作經驗對於加拿大移民局稽核申請人的資質是否優 秀十分重要。

加拿大移民條件三:學歷條件

大多數的加拿大移民政策對申請人的學歷條件要求一般在高中及以上,技術移民對申請人的學歷條件要求更高,相對地投資移民要求更低。一般來說,如果是從加拿大以外的國家獲得的學歷,那麼申請人需要做eca學歷認證。是用來鑑定除加拿大以外的其他國家學歷的真實性,評估其與加拿大學歷的對等性。

經過認證後的學歷檔案更容易被加拿大移民局和省移民局認可,也能縮短移民申請的審理時間,加快移民程序。

移民加拿大,移民加拿大需要什麼條件?

跟美國 澳洲 紐西蘭等國家的移民專案相比較,加拿大專案可以說是最為穩妥 成熟的專案。具體而言,澳大利亞移民專案變動頻繁 紐西蘭移民在具體操作中會發現很多限制 而美國專案波動較大 而且50萬美元投資資金的安全也不能完全保證。而移民者對加拿大專案則沒有這麼多顧慮,因為其投資資金少,資金的安全也有保障,而...

家庭移民加拿大條件,移民加拿大需要什麼條件?

加拿大家庭擔保移民擔保人和被擔保人需要具備的條件 擔保人擔保家庭成員移民必須具備的資格 年滿 18 週歲 加拿大公民或在加拿大生活的加拿大常住居民 pr 符合加拿大 的資金擔保能力 收入 擔保人需要承諾負責被擔保人在加拿大一定時期內的基本生活開銷,具體時間分別是 配偶 3 年 22 週歲以下子女 1...

移民去加拿大好還是澳大利亞,移民加拿大還是移民澳大利亞好

這個很難去說哪個好看自己的喜歡 從氣候上來說 加拿大冷,澳洲比較暖和內 從福利上 容來說 基本是相似的 生活成本 房價來講溫哥華和多倫多 與澳洲的悉尼墨爾本差距也不大,其他消費可能加拿大會稍微便宜一點。便利性 加拿大挨著美國,如果吃加拿大身份可以自由進出美國。而澳洲與紐西蘭也是這樣互通。這兩個地方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