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泰山問題,關於爬泰山的幾個問題

2022-11-17 04:10:09 字數 4634 閱讀 2615

1樓:匿名使用者

票價125元,學生拿學生證半價,從濟南坐車到泰安,在火車站附近坐3路公交車到紅門下車,然後從紅門一直往上(向北)走就可以了,在泰山上買東西比較貴,一般礦泉水要5塊一瓶,晚上去的話,要花10塊錢租棉大衣,山頂太冷了,住一晚一般40就夠了,因為山頂旅店漫天要價,要多砍價,如果不住店,可以租個棉大衣找個地方睡就可以了,反正現在山頂上到處都是露天住而宿的人,300塊錢足夠了。山頂上所有賣東西的都可以砍價的,就看你的水平怎麼樣了。如果你覺的力氣足夠,可以揹著水和食物上山,可以省一些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坐火車去,便宜而且快,下了火車接著買回去的火車票,下了火車,在火車站廣場的北面坐3路(票價1元)去泰山,學生票半價。如果一個人的話,加上買吃的,喝的。150元夠了

3樓:城堡的愛

有學生證泰山可以半價62元門票

蠻辛苦的要有心理準備

4樓:摩的小摩

晚上爬,似乎沒別的選吧,只能從紅門上。汽車、纜車晚上6點以後都沒的。

5樓:桌一

你在濟南可以直接從濟南去泰山後山啊,濟南離泰山後山很近啊,那樣就不用門票了,而且比從正門上容易。從後山上的路很多,清明我們剛去過,是從天井灣上山的,你可以坐88路公交車到仲宮,從那找個麵包車送到天井灣,在往上爬,繞過檢查站就可以了。往山上走都有標記的,一般是紅色的箭頭,箭頭下都有距離的。

關於爬泰山的幾個問題

6樓:華夏雲路

1.泰山是24小時的,不關門。很多人選擇晚上爬山,然後早上看日出。

2.泰山現在的票價是150左右。好像剛剛漲價。前幾天朋友上山的時候說的。

至於索道的話,晚上是沒有的。這個時間段早上應該是從中天門5:30左右就會有索道。下午的話最晚6點結束。所以晚上是沒有索道的。

3.爬山的時候要穿雙舒服的鞋,最好是運動鞋,因為山上全是臺階,爬起來很累。

晚上爬山要帶好足夠的水,因為晚上的話,小賣店好像比白天少。

記得要帶件厚點的衣服。這幾天泰安已經有秋天的感覺了,在城裡都會覺到有點涼,有很多下夜班的已經穿上薄外套了。最好在中天門那塊租個軍大衣。

上到山頂可以眯會。但是中午的時候天氣還是很熱的。比如今天中午就得有個30度左右。

如果想在山上住賓館的話,大概花費都在300左右,推薦的神憩和日觀峰的賓館。比較安全。有精力的話也可以背個帳篷上山。

對了,可以帶個手電上山。有些地方還是比較黑的。

關於九月份去泰山旅遊的問題。

7樓:伊安筠

晚上爬泰山不會有危險,到時最好有個手電筒和柺杖,路上沒有燈,特別是體力不是很好的人,在十八盤那有個柺杖應該有不少幫助。 (柺杖在途中可以買到,一般人也都在那買,不貴,幾塊錢而已) **量要看節假日了,不過肯定是有不少人的。 如果是夏天的話就多穿件衣服,因為萬一爬到南天門時離看日出還有一段時間可以在那休息(南天門就是泰山的頂部,但是離看日出的地方--日觀峰還有一小段路程,一般南天門那會有很多人等著看日出的,「橫屍遍地」有點這個感覺,呵呵。

) 如果春天,秋天,冬天的話不僅要多穿點衣服,到時在南天門那太冷了,肯定還要租軍大衣的,一件就5塊錢而已。 還有,注意飲食,別因為累,餓吃太多或者喝太多,肚子不舒服就不好解決了,泰山上廁所不是很衛生,因為沖洗的水太少了。 有人會讓你燒香,別以為那是免費的。

還有有經驗的人在冷的日子爬泰山會帶個小坐墊,一路上不知要休息多少回呢,這樣會舒服點。

天外村怎麼坐車去紅門?還有爬泰山問題 5

8樓:沉默又會如何

天外村到紅門可以選擇19路公交車,走環山路,比k3要方便,k3要繞市區一圈比較麻煩時間也不是很合適,白天爬的話就儘量趕早涼快,一般5,6小時就可以,你的情況沒見到實際也不好說,有可能你如果意志力不強的話都上不去,因為有很多人走到一般就直接坐車下來的,所以你一定要堅持,帶根柺杖,關鍵時刻可以起支撐作用,只要上去就好辦了,下山就可以索道加中巴了,上就不要坐了,多少看點景色,不過你體力實在不行的話我建議你在天外村直接中巴上,到一般選擇步行或索道,下山再選擇紅門下山,全程步行,這樣就比較省力,一般2,3小時就可以下山,帶點口香糖嚼這樣就不會覺得很渴,嘴不幹,帶幾瓶水,山上水貴,但不要太多,你體力不行還是少帶然後山上買吧,少帶點夠喝點就可以了,廁所山上也不算太少,但我覺得這天這麼熱一般用不到,喝得水基本都是汗液出來了,你從哪兒下車?我好告訴你到天外村或紅門的公交方式

9樓:

k3路,天外村上車,終點是紅門

帶點話梅糖之類的酸甜水果糖,解渴外加補充血糖。身上要帶一瓶水,如果喝茶,隨身用太空杯之類的裝一壺。渴了喝

一、兩口就好,不要一口氣灌下去半瓶。山上買水、上廁所都不是很方便。

10個小時足夠了,我爬6層樓都喘不過氣來,爬泰山用了不到5個小時。爬山不要跟著別人的步調勉強自己,要有自己的節奏,心跳快了,腿痠了,就停下來緩一緩。如若和別人一起玩的,讓爬得快的先走,到前面去等人,或者約在南天門集合,不要讓他們在旁邊干擾,說什麼你怎麼這麼慢,能不能快點之類的。

先找好自己的節奏,看爬多少級臺階會腿痠、氣短、心跳過快?(我是每50級臺階,就要停下來喘口氣,讓心跳回復正常,然後再爬。)然後開始數臺階玩,數到數,就站住緩口氣。

切記站著放鬆,不要隨便坐,坐下再起來,會覺得格外的累。一路數過去,泰山很容易爬。 18盤那裡,更要低頭數臺階,一是那比較陡峭,二是若是抬頭看到直上天際的無數臺階,自己先要腿軟了。

10樓:漢武大帝兒

天外村坐車去紅門坐k3最遠了,k3起點天外村去市裡繞一圈到紅門。坐19路三站到紅門,天外村入口的那條東西路往東走,步行也不遠,打的的話頂多起步價。

泰安泰山存在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1。針對遊客的宰人問題

2。環境汙染問題

3。管理漏洞問題

4。資源損失問題

···等

舉幾個例子:很多當地賣家抱著遊客來一次的心理,不宰白不宰,餐飲,住宿,紀念品等都存在暴利,當然相對於進貨上山的成本問題,**相對來說是比山下貴一些。

環境整治不好,尤其是一些死角,打掃不及時,以及人員素質參差不齊等。

很多託關係進山,繞道進山,直接帶外地人上山等,造成了一定的損失。

近年來,泰山奇石,泰山山泉水,泰山樹木,泰山礦產等等都在被一大群人採集挖掘著,成逐年減少趨勢。

12樓:牧枋馥

泰山作為五嶽之首 氣勢絕對是有了···但是人為的環境過於 操蛋···

泰山上的酒店 衛生情況 消費情況 大部分都說 物沒有有所值

在就是衛生情況··很明顯的體現出了 我們泰安人的人均素質問題···還有就是遊客的消費··很多遊客都覺得泰山上有黑客人的情況··這個現象好像存在多年了吧

很希望我們美麗的泰安 雄偉的泰山 能留住所有來過人的心···起碼在回去後 會說 泰安 泰山 真的很美····而不是說,泰安的髒亂 泰山的宰人

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呢就是 泰安的交通狀況···令人擔憂

13樓:匿名使用者

泰山,很有名,但是近年來泰山的文化底蘊還沒有完全的開發出來。而且泰山旅遊留不下人,往往一天時間就走了,山下也沒有什麼可以讓人駐留的景觀

14樓:匿名使用者

風景不夠優美--------可以嘗試進行一次園林規劃,將泰山承包給園林公司,重新建設泰山

15樓:長虹是長虹

同意二樓的觀點,很實際,但是泰山和蘇州的環境也相差遠了、

爬泰山要準備什麼

16樓:小虎歪歪

1.預訂賓館,因為到時候人會很多,住宿的地方難找**又貴。

2.如果自己爬上去呢,要穿舒適的鞋子,坐纜車的話就隨意啦

3.帶著相機,如果要看日出的話,先看一下天氣預報,因為有時候會下霧,看不到

4.山頂氣溫較低,有軍用大衣出租,20左右一件,不嫌麻煩的話可以自帶羽絨服

5.爬山的過程中喔漫畫,水分和鹽分流失厲害,最好多帶水(山路兩旁也有賣,只是**翻了兩倍),還有含鹽分的食物

6.買登山票,有學生證半價,60左右,10.1去應該會有很多人排隊買

7.如果選擇晚上開始登山的話,帶上手電筒

8.泰安的計程車計價器不顯示,最好跟司機師傅砍砍價,從火車站到泰山腳下也就十幾分鍾。

17樓:小飛度自駕遊

夜爬泰山必帶的三樣物品,和爬泰山的一個禁忌!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身體沒有問題的話就帶件很厚的外衣就行了,通訊器件要全,且電量充足,帶足量的水、吃的。藥口可以來一點外用藥,特別是創口貼之類的。別的就因人而宜了。

19樓:香格格

登山鞋,太陽帽,藥品,還有足夠的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雙舒服的登山鞋;

山上的溫度要比山下低3、4度,注意準備適當的外套,夜間或凌晨到山頂(早間看日出)的話,需要租山頂的大衣。建議白天登山,可以欣賞沿途風景,尤其是名人石刻墨跡,畢竟泰山是文化山,不單純是以風景取勝;

準備適量的水和食物(含鹽的食品),中途補充能量;

途步上山大約要4個小時左右,當然具體耗時視個人體力而定,而且遊山玩水的話就不能太緊張。運動員只需1個多小時就能跑到山頂;

足夠的錢:門票、吃、住、行,「窮家富路」你應該明白。

爬泰山的問題

別聽信那些道聽途說,泰山景區是成熟的風景區,只要按照現有的道路跟大家一起爬上去就行了,幾乎不存在安全問題。當然,如果樓主要探險,非要不走尋常路,那就是另外一個問題了。泰山門票今年5月份我去的時候是127元,現在聽說好像是128元。另外嫌爬山太累,可以乘纜車從中天門直到南天門,纜車票上下是140元 單...

對於爬泰山有什麼好的建議,明天爬泰山有什麼好的建議,例如路線,必帶品 謝

借個登山證,不花錢,逮住了沒事,就是補票,登山證沒事。要不拿學生證,半價,60!看日出晚上出發,中天門有旅館,時間充裕的話可以休息下,15到二十元兩個小時!帶上吃喝用品,上面特貴,儘量不在山上吃,服務態度不好。山上紀念品多是外面手工生產帶山上的,貴的不值得買,便宜的買幾件就行很多山腳賣柺杖,兩元一根...

想去烏鎮,有幾個問題,關於烏鎮的幾個問題

烏鎮玩一天就夠了,晚上如果想住在烏鎮的話可以自己找地方住,住的地方比較多。如果不想住在烏鎮,可以在大門口等車去南潯,那裡也是古鎮,但是和烏鎮完全不一樣。住的地方很多,也不貴。地方比烏鎮大很多。大約30 40分鐘路程。關於烏鎮的幾個問題 問題一,汽車北站應該沒有去烏鎮的車,在嘉興的客運中心有直達烏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