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什么牌子好啊?謝謝,牛仔褲什麼牌子好啊?謝謝

2023-01-22 03:05:12 字數 5784 閱讀 3155

1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什麼牌子好,直筒褲:腿粗,腿短,腿部線條不好,上衣最好也選擇輕質短巧的款式,如此就能輕易施展修長比例的魔法。牛仔褲什麼牌子好,就造型方式來說,直筒褲與靴型褲相同皆擁有極佳的搭配效果。

較不同的是直筒褲還可有反折造型的空間,讓衣著充滿變化。牛仔褲什麼牌子好,闊筒褲:闊腿牛仔褲最能顯腿長,職業女性的裝扮裡面,闊腿牛仔褲配高跟鞋的穿著是一種能夠很好的體現女性幹練風格的搭配方式,不管是直板型的,還是喇叭型的牛仔褲,闊腿褲都給人很休閒舒適的效果。

2樓:超級你是

最好的就是 ;李維斯 和 lee

男士牛仔褲哪個牌子比較好一點 什麼牌子的牛褲最好 5

3樓:羊羊羊羊羊

像levis lee billy都很不錯 質量和版型都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帶過一名學生,她叫溫瑩,她活潑

開朗,聰,而且很有上進心,學習非常吃苦認

真,在班上團結同學,人人都很喜歡

她,但是在去年暑假的時候

5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我認為穿比較透氣、超薄、富有彈性和塑身的男士牛仔褲比較好看些。這樣的牛仔褲含有高科技專用彈力複合材料,體現在彈力高、穿後不變形、保持獨特的修身版型。彩用獨特的洗水工藝,可以讓您放心的同白色衣服一起洗水也不會掉色。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luo

6樓:匿名使用者

李維斯levis的不錯

7樓:人丶北望

必須 裡維斯啊,501經典款,我的最愛

8樓:米蘭小鐵鋪

世界十大牛仔褲品牌排行榜

1 李維斯levis牛仔褲 (品牌開始於1853美國,牛仔褲的「鼻祖」)

2 lee牛仔褲 (開始於2023年美國,百年曆史)

3 ck牛仔褲(卡文克萊) (calvin klein牛仔褲開始於2023年美國)

4 蘋果texwood牛仔褲 (香港德士活集團的旗艦品牌,牛仔褲專家)

5 蘭雁牛仔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6 旗牌王kipone牛仔褲 (香港旗牌王集團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7 黑牡丹牛仔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8 only牛仔褲 (歐洲萊卡與丹麥著名品牌)

9 第五街牛仔褲 (第五街5th street jeans始於2023年美國)

10 wrangler牛仔褲 (美國西部的品牌,世界知名品牌)

我個人覺得levis和lee很好哦

什麼牌子的牛仔褲好穿

9樓:厚茹薇蔡進

不知道你想買什麼價位的牛仔褲,一般levi』s的**在800左右,經典款很多,比如501!503也可以。你可以去專賣店看看自己喜歡的款式。

至於ck**一般在1200左右,ck的牛仔褲的經典款多以簡單設計為主,看你的個人喜好。個人強力推薦energie,義大利著名品牌,**在1800左右,經典款很多。

10樓:釋由血達

牛仔褲的褲腰處應該稍顯寬鬆。一英寸(2.5釐米)或一英寸半(3.75釐米)

的寬鬆度正好可以讓褲腰吊在髖骨上,這才是牛仔褲應該穿出的效果。

不僅如此,這樣的褲子穿起來也更舒適,

因為它為你在坐下的時候留出了餘地

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的保養:儘量少洗,儘量手洗,如果使用機洗最好不要甩幹,直接拉扯晾乾,讓牛仔褲褲型保持自然,最好不用幹洗,牛仔有人推薦使用溫水洗滌(這條不清楚),其次不易在陽光下暴晒,幹了就最好收好或穿上,讓牛仔保持最大的貼身感覺!

12樓:喜上眉梢愛就是

牛仔褲可謂是一年四季永不凋零的明星,被列為「百搭服裝之首」。牛仔褲的面料和花色也越來越多,比如直筒褲和微喇叭褲能讓腿粗的女人顯得健美修長,緊身褲能讓胖女人變得苗條、瘦女人變得**等。

由於牛仔款式的發展也更加多元化,時裝化、休閒化的發展趨勢。大量的配飾五金,皮革,針織、色布拼接等製造工藝在中國快速的發展和使用。

版型也從最早的直筒發展出來了修身、韓版、小腳、小直筒、袴褲哈倫、休閒、商務、連體、復古、喇叭等各種新種類。當然也有缺點其是褪色和變形。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李維斯 畢竟是牛仔褲的鼻祖 主要還是看你經濟狀況

**100到300 有美特斯邦威 以純 真維斯 森馬 jasonwood 等都不錯的 300到600之內 我推薦傑克瓊斯 gxg 等 質量不錯的 600到1500之內李維斯 lee wrangler ck普通款 g-star energie普通款 等都不錯 1500以上有disel replay ck 高階 李維斯高階 還有日系的nbhd evisu等很多 看你自己的能力哦 這些牛仔褲在該**裡面比較有價效比

14樓:傅饒顫駛

lee牌的比較寬鬆,最好的是自己做更合適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們在第一句話中清楚地說明一件事:我們不是來打擊你現在的牛仔褲。我們確信你現在的牛仔褲非常酷。

在休閒的星期五和第二次約會時,我們確信他們能為您提供良好的服務。我們確信他們已經和你在一起了。我們不是來打擾你們的。

我們承諾。

但如果我們至少沒有提到可能會有更好的事情,我們也會失職。在這個特殊情況下,「更好」,我們的意思是「更舒服」。

介紹alday denim是一家全新的公司,來自加利福尼亞州的兩位行業獸醫,這是最新的聲稱他們已經擁有它,是的,是整個世界上最舒適的牛仔布。他們本週早些時候發起了一場kickstarter活動,他們已經危險地接近他們的目標了。您現在可以以早鳥的**購買它們,並且它們會在下一個春天及時運出。

所以,你現在可能想知道,是什麼讓這些牛仔褲如此舒適?

嗯,對於初學者:一種叫做開放式針織技術的東西。從歷史上看,牛仔布是通過將紗線混合物編織而成的,這說明它的韌性,但也缺乏拉伸性。

長話短說,alday的牛仔布是針織的。結果是他們比起毛巾布的柔軟度和他們所喜歡的靈活性......市場上沒有別的東西。

據他們說,他們的牛仔布比傳統牛仔布輕300%,也更透氣,因為開口針織牛仔布不會阻擋氣流。

截至目前,您可以期待與這些牛仔褲定期合身,略微錐形,這意味著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打扮。他們已經收集了超過25年的「完美契合」資料,所以你可以放心,他們可能會很適合你(儘管他們還沒有取消腰帶環)。當談到超級舒適的牛仔褲時,它們有黑色和灰色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16樓:花的韻

先來了解下選購牛仔褲應該注意什麼?

牛仔褲的褲腰處應該稍顯寬鬆。一英寸(2.5釐米)或一英寸半(3.75釐米)的寬鬆度正好可以讓褲腰吊在髖骨上,這才是牛仔褲應該穿出的效果。

不僅如此,這樣的褲子穿起來也更舒適,因為它為你在坐下的時候留出了餘地。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未經水洗的牛仔褲時,應選擇比自己腰圍大一至兩寸的尺碼,回家翻轉褲身浸水後再讓專業師傅改短。挑選褲子除腰圍外,臀部的尺寸也不能忽視。如果這個部位太瘦,會出現難看的橫紋,給人極不舒服的視覺感受。

什麼牌子的休閒裝和牛仔褲好

18樓:四川龍門公司

14到16歲別穿太成熟了,而且顏色款式都要好看的。建議你去**的萊衣服飾看看,那裡的牛仔褲質量還可以,款式也不錯挺時尚休閒的,而且**實惠,應該會有你喜歡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牛仔褲的話李維斯levi's和lee牛仔褲可謂是深入人心啦,其他的話如ck牛仔褲(卡文克萊),wrangler牛仔褲,蘋果texwood等等的也是大品牌的牛仔褲的,看你是要怎麼選購啦,或者說你可以先去買購品牌門戶**上面看下牛仔褲的品牌推薦有哪些啊,然後再做決定買什麼品牌的比較好哦。休閒裝的話我覺得像以純,森馬等服飾就有不錯的款式

20樓:紅太郎的愛情

迪克牛仔這個牌子很不錯,**也就100元以上,最主要的是***,一條能穿幾年還不怎麼變色,我這兩年都穿這個牌子100多的牛仔褲最少能穿倆年

21樓:匿名使用者

意丹奴還可以 但是有些貴 屬於100~300左右的 如果你想省錢又買好看的 那麼你就不要買這些 買小品牌的 買好看的 舒服即好看 主要是好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道古域的牛仔質量版型也都很不錯,**在100-200之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休閒服巴寶莉的不錯,鱷魚,拉夫勞倫,牛仔褲,李維斯,迪賽,

evisu(適合潮人)joop,希望對你有幫助

那我就補充回答吧,那那你可選擇小魔魚等,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有gap,benetton,大概也是500左右這個價位。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24樓:手機使用者

有空到**的萊衣服飾看看,應該有適合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穿在身上即舒服又有型的最好。

26樓:

1000以內就levi's ck

1000上下就可以選選evisu和g-star raw

想要更好的就dior的牛仔**···貌似還是有的

27樓:阿良

強烈不推薦真維斯 ,我給你說的2個公司都提供過面料,(真)公司經常想我購買我們染色不合格的面料,比如色牢度啊,日晒牢度啊,頂破強度不合格的產品,這樣**比正常的便宜一半多,做成衣服是看不出來的,但穿一段時間以後就能感覺到.有時候我們也賣給(真)公司胚布,有次我們去他們公司,居然看到在大水缸裡染色,打死我也不能相信這居然是如此有名的公司.

(班)公司比(真)稍微好點,我也去過他在廣州塘下的工廠幾次,感覺還是比較正規的,對我們原料**要求還是比較嚴格的,我也多次買過他們的衣服,感覺一般般,要說好,好不到那裡去,要說很差,那我也不承認.

以後還是別買(真)的產品了,要後悔死.

其他的推薦嘛,女的話可以試試浪漫一身,淑女屋,男的嘛,七匹狼和雅戈爾吧,

祝你挑到自己心愛的衣服.

28樓:匿名使用者

y-3 gs都還不錯

29樓:

牛仔褲 levi's lee g-star

30樓:

levi's的 還可以啊 ,款型都還不錯

牛仔褲有香奈兒牌子的嗎 謝謝

31樓:匿名使用者

該品牌有牛仔褲:

香奈兒創始人coco chanel(原名: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加布裡埃·可可·香奈兒)於202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香奈兒品牌。

該品牌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及其配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等,每一類產品都聞名遐邇,特別是香水與時裝。 香奈兒(chanel)是一個有著整整百年曆史的著名品牌,其時裝設計永遠保持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coco chanel善於突破傳統,早在20世紀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的**推向簡單、舒適的設計。

32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目前的產品有**,女鞋,配飾比如項鍊,胸針,女式包,還有他們說的化妝品,其實主要是香水。牛仔褲目前還沒有

33樓:小雨

有 2008春夏 香奈兒推出牛仔風

34樓:花開半夏

沒見過,她家最出名的主要是做成衣&禮服的。

但很多人都知道香水和山茶花

福神牛仔褲是不是比正常牛仔褲大,福神牛仔褲買大了怎麼辦

專賣裡的普通福神牛仔褲,如果是以腰圍和褲長來作為標準,應該是和一般牛仔褲一樣的,日本進口除外 感覺大是因為褲型寬鬆。加上正貨的福神,一般是原色牛仔,原布在洗後會有一定色縮水現象,因此有時在褲標上顯示的尺碼是縮水後的,這裡需要在購買時問清楚。嘻哈服裝的品牌最開始是出口歐洲,歐洲尺碼的確是和大陸尺碼存在...

西服牛仔褲與鞋子的搭配,西裝搭配牛仔褲穿什麼樣的鞋子

衣服搭配是指衣著打扮,通常從服飾 色彩 季節等方面考慮,主要是體現生活品味。紅色同樣是張揚個性的色彩,黑色與紅色的搭配是女人味的最佳詮釋。黑色和白色是色彩的兩個極致,卻總能最融洽地配合,簡潔之至,突出最本色的自己。灰色和黑色的搭配讓黑色的攻擊性大大減少,分明的層次感溫婉可人。藍色與黑色的配合華麗之極...

女牛仔褲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牛仔褲質量好?

建議你看看miss sixty replay diesle尤其是diesle,可以算得上牛仔牌子裡的奢侈品。這三個牌子都是做牛仔起家的,無論版型做工水磨都非常有特色,唯一一點不足,較貴,600 1200左右的,不過碰到適合自己的牛仔褲真的可以考慮重金購買,因為牛仔的確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百搭聖品。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