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flow4到maya的介面

2023-01-22 03:05:12 字數 1615 閱讀 1875

1樓:自由夢櫻

是的,再maya中的plug-in中直接將其調出來就可以啦——

如何把realflow4匯入到maya裡

2樓:趙英博區芝

模擬出來再倒入maya的東西不過就是帶動畫的模型而已,平時你在maya裡面自己建立的模型怎麼去渲染的這個rf輸出的動畫模型就怎麼渲染,至於水浪花泡沫等材質的指定與製作那就是軟體的基本操作問題了,涉及到自己能解決的基礎東西在此就不便多說了吧,好好想一下,其實你懂得。

realflow中匯出的mesh匯入到maya中,總是提示error:invalid file,我有介面,原來用的rf4,今天新安的rf5 5

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匯出的sd檔案就包含水的資訊,sd檔案是連線rf與其他三維軟體的一個橋樑而已。不導sd你匯出什麼型別的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realflow每次更新都會修改很多東西

realflow2.0打不開realflow1.33的自然realflow4的sd檔案和realflow5的sd檔案編碼不一樣哦

換介面就可以了嘛

maya的模型匯入realflow裡找不到位置。四個視角都看不到。

5樓:愛安緹

是在realflow裡找不到還是在maya裡面呢?

如果是realflow裡面,應該是匯入時,未匯入攝像機視角,但匯入了攝像機,這個我還真不是很瞭解;如果是回到maya裡面還是視角錯誤,那就選中物體,重新給攝像機,重新預覽。看看能不能好。

一般我在maya裡面調好了的,在realflow裡面都會刪掉攝像機,因為裡面調的是效果,跟視角無關。

maya的流體做水和realflow相差很遠嗎,是不是很雞肋,maya的流體是不是沒有用了,做水不行做煙霧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流體大致分兩種 氣態流體 液態流體

max_fumefx(依賴粒子位移) maya(依賴粒子包裹) 是做氣態流體的

realflow 是做液態流體的 而且可以模擬流體與剛體的動力學碰撞 水流的衝擊

只僅僅比較真實性 max的fumefx還是更細膩真實 不過在做特效時 需要特別的控制火焰 煙霧的走向 fx即使再拾取max_pf粒子作為發射源 也不一定按照粒子的流動產生特別的效果 而maya的完全基於粒子包裹 粒子動到哪 煙霧就飄到那 更容易控制 max在包裝上還會用kka增加粒子渲染數 效果更美觀一些 maya互動性更強一些

至於c4d 思維粒子不錯 其他的不懂就不說了 反正中國沒多少人交流c4d做煙霧

7樓:張俊歐

maya的流體主要是自帶,用著方便有效率,realflow是一個獨立的流體軟體,流體方面肯定比maya強,而煙火方面realflow又不如fumefx外掛,最新的xflow據說煙火方面很強,另外有一款叫houdini的軟體在這些方面都很出色

8樓:手拉手

maya的流體主要就是做煙霧雲**效果,做水的我只見過一個教程,效果不怎麼樣。

昆明到北京的火車停站表,從北京到昆明的K473次列車經過哪些站點?

車次k472 k473型別空調快速始發站昆明終點站北京西全程耗時48 16小時全程距離3244公里 站次車站到達時間開車時間行走時間裡程 公里 硬座軟座硬臥軟臥1昆明10 3210 320000002曲靖12 2212 271小時50分157253776983紅果14 2314 453小時51分26...

4春到梅花山的課文內容

早春,寒氣還沒有退盡,滿山的梅花就開放了。盛開的梅花,你挨著專我,我挨著你,像藍天下的片屬片彩雲。那一朵一朵的梅花,晶瑩透亮,散發出淡淡的清香。人們喜愛報春的梅花。一到休息日,通往梅花山的大道上,便湧動著看花的 梅花山成了歡樂的海洋。春到梅花山 早春,寒氣還沒有退盡,滿山的梅花就開放了。盛開的梅花,...

正方形的邊長擴大到原來的4倍,周長擴大到原來的幾倍

周長擴大到原來的4倍。解答過程如下 1 設正方形的邊長為a,則此時正方形的周長 4 a 4a。2 正方形的邊長擴大到原來的4倍後邊長為4a,此時的周長為4 4a 16a。3 周長擴大到原來的幾倍的數學表示式 16a 4a 4。正方形邊長擴大到原來的2倍,則周長也擴大到原來的2倍.面積擴大到原來的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