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們如何坐月子你知道嗎

2023-01-21 23:20:11 字數 436 閱讀 6881

1樓:等待一萬年

坐月子一般不能讓累著,不能吃太鹹的東西,還不能碰涼水。

如果是一個愛跑的女生,那麼坐月子簡直是對她的酷刑。因為坐月子就是要突出一個坐字。

至少在這一個月的時間裡面你不能隨意的外出。因為有可能會受涼,有的地方甚至還有坐百天月子的說法。

吃飯不能吃太硬的,否則對自己身體不好。很多寶媽就是因為坐月子的時候累著所以留下了終身的遺憾。

寶媽們最怕的就是落下月子病,畢竟聽說月子病只能在月子裡面治好。但是也不知道這個說法靠不靠譜。

在吃的方面寶媽們也要很注意,可以說有的寶媽坐一個月子簡直是饞到了極致。畢竟我們都喜歡吃那種有味道的食物。

但是寶媽們不能吃太油膩的東西。否則也會消化不好,這樣的生活對於她們來說就是很不爽的生活。

更不能碰涼水,這個時候的寶媽是很脆弱。如果碰涼水那麼很可能會得上什麼亂七八糟的病。

魔獸世界 黑上掉落的寶貝們,你知道嗎

魔獸世界 黑上掉落的寶貝們,我知道,並且掉落的東西都非常的不錯,大部分職業都能夠用上。強擊護肩 舊火之王 烈焰衛士艾博希爾 已經倒下,pve屬性令人驚歎。在早期,近戰職業缺乏命中率。這是最好的 類似斯坦索姆 不可饒恕的面具 有一個獵人用這隻肩膀補擊。布里亞爾伍德蘆葦 石楠之環 其實,在過去,你們大多...

愛人是什麼感覺!你知道嗎?大神們幫幫忙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

你知道嗎你對我很重要哪首歌的詞,你是我的寶對我很重要 哪首歌

撒嬌 陳怡婷 陳宇風 詞 黃識文 曲 黃識文 你的美 你的嬌 是我最大溫暖和驕傲 我的夢 我的笑 因為有你陪伴更美好 生命因你而美妙 像夢境般沒煩惱 即使時間那麼少 我也都好 只想要 每天對著你撒嬌 擁有你忘記苦惱 一起分享酸甜苦樂 眼淚能省多少 算多少 喜歡你對我撒嬌 擁有你對我很重要 奉獻一切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