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在彎道處被筷子堵住了怎么辦?已經怎么碰不到了!急

2023-01-21 23:20:12 字數 2316 閱讀 8806

1樓:拾遺學姐

解決如下:

馬桶的構造有大幅度的彎道。以竹筷子的長度,是不會掉過於彎道的。但是通馬桶工具是用勾的,竹筷沒有著力點,不適合用鉤的。

建議戴上橡皮手套,沿著彎道摸索。應該能將竹筷子摸出來。再不行的話,就要請專家來拆馬桶。

廁所堵住注意事項

1、如果堵塞是因為蹲坑改馬桶:有些老房子建房時安裝的是蹲坑,下水管道底部使用的是u型防水彎頭,在改造成馬桶時,把底部彎頭換成直接彎,要是無法更換,在安裝馬桶前一定要做好底部反水彎清理工作,安裝時切忌讓水泥或瓷磚碎片掉進去。

2、如果堵塞是因為馬桶老化堵塞:馬桶使用了好幾年,難免會在內壁上結垢,嚴重的時候會堵住馬桶的出氣孔而造成馬桶下水慢,解決方法就是:找到通氣孔刮開汙垢就可以讓馬桶下水暢通了。

3、如果堵塞是因為馬桶安裝失誤:一般分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沒有對準位置、馬桶底部的螺絲孔完全封死造成馬桶下水不暢通、馬桶水箱水位不夠高影響沖水效果等,在安裝馬桶時得看清楚。

2樓:臚陳

筷子是木頭的,可以用火燒;下水道是溼的,會把火熄滅,所以這個辦法不行。 筷子是木頭的,可以用酸腐蝕;下水道有水,會稀釋酸,效果不明顯。 那個,有**嗎?

請個修理人員幫幫忙吧,趁你在1樓廁所裡的水還沒漫出來...... 人家有專門的修理工具你沒有我們也沒有,人家有豐富的應對經驗你沒有我們同樣沒有。

3樓:黎約絳血

把樓下的那個彎道介面開啟就可以取到筷子!

4樓:手機使用者

取出筷子問題不就解決了!

掉了一根不鏽鋼筷子到廁所裡導致廁所堵住該怎麼辦?(請看下面 詳細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請管道疏通的來弄了 放心 他們會有辦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會有辦法。下回小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鉗子去咬住他並拿出

我家廁所被衛生巾堵住了,而且好像堵在彎道了,怎麼辦

8樓:

軟管接水龍頭 用軟管伸進去之後 直接開水龍頭 用水衝下去

9樓:喜愛環環

去買一根管道通,就是鋼絲轉起來的有點像彈簧,往管道里面轉進去再拉出來就出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我建議你找專業的通下水道的來,因為自己通的話容易把下水道通壞~

這樣會把穢物弄到樓下去~

那些東西是有腐蝕性的,一旦弄壞了,樓下會有很多東西壞掉~自己家裡也用不成了,會更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沒有仍衛生巾的垃圾桶?

12樓:

找一根軟鋼絲前面頭上扜一個小鉤再掏出來

13樓:丞

只能找專業的通廁所了.

14樓:蒯絢

拿一桶滿水往下衝就行了

15樓:不想說話怕受傷

雜貨店有幾元錢捅下水管的工具

我不小心把筷子掉到廁所裡了,怕家長知道,我現在該怎麼辦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和家長坦白,也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

家長太嚴的話就買上一些。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怕哈,直接跟老爸老媽說事實,他們絕對不會怪你,他們會說下次小心點哈,相反,你怕他們知道,還要掩蓋事實,出了什麼後果(筷子把廁所堵住了),他們就肯定會怪你了,哈哈,做個誠實的乖孩子,哪個老爸老媽都會疼你的!

18樓:百度使用者

買個馬桶吧 窮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筷子用刀剁成兩節.沒失蹤也不需要再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家找問時就說沒見

21樓:

你別說 家長怎麼會知道? 怕家長知道就從外面買一摸一樣的回來就行了

高分 、150字摘抄 加簡短(不超過30字)的讀後感

一次性筷子掉廁所裡面會不會堵住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無法過彎道。不過影響不大。

23樓:不再離開

會,一次性筷子也是木頭的

廁所在家中西北方化解方法,廁所在西北方,如何化解

廁所在西北方向,如果門朝南透光較好,如果門朝北就要在南面開個窗,透光好,若離牆壁遠就可以安裝上燈,不能開窗,也就說明比較潮溼,要做好防潮工作。買一些樟腦丸放在廁所沒水的地方。廁所在那邊都是對的!不要太迷信!通常我們認為的廁所必須修到西南側,是因為地形的緣故 一般院落的周圍地形是北面高 南面低,大門在...

廁所在大門外東邊好嗎

這個確實不好,bai化解方du法有 1 空間不夠也可zhi以用在洗手dao間門口兩邊 專放兩顆長的植物能吊下來屬化解,主要是夠長就可以了。坐地也可以,主要個植物能把門給擋住,2 就把門方向改向客廳,千萬別把洗手間門口改向廚房。那就更大問題。3 要不就經常關洗手間門也可以的。如果是家居 風水的話,一般...

兩臥室之間廁所門牆上適合掛哪種壁畫。廁所在兩臥室之間,廁所牆

廁所是藏汙納舊的地方很不好呢,你說的是拼排,還是對面?臥室門對廁所牆,掛什麼畫好 以五行生剋洩來化解,衛生間五行為水,以水生木來洩其身,減輕其凶性。所以,可以掛樹木森林 草原等類的畫。我的房子進門後有一堵牆牆上是廁所門,左右的牆上是兩個臥室門,我想做 牆把廁所門隱藏起來,求設計圖 這樣的門很多施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