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 黑上掉落的寶貝們,你知道嗎

2022-05-21 19:50:21 字數 3806 閱讀 3856

1樓:三十五

魔獸世界:黑上掉落的寶貝們,我知道,並且掉落的東西都非常的不錯,大部分職業都能夠用上。

2樓:傑璇薇

強擊護肩

舊火之王(烈焰衛士艾博希爾)已經倒下,pve屬性令人驚歎。在早期,近戰職業缺乏命中率。這是最好的(類似斯坦索姆「不可饒恕的面具」)。有一個獵人用這隻肩膀補擊。布里亞爾伍德蘆葦

石楠之環

其實,在過去,你們大多數人都沒有「牌」玉,也就是說,難得的老闆那是從孵化器裡出來的。不過,得益於私人服務的發展,翡翠基本上成了黑刷老大,有一個團隊專門排隊刷翡翠。其目的,自然是最好的珠寶「石楠之環」。

芬克的剝皮刀

貝絲野獸的跡象已經消失了。把貨物拿出來比較容易,有時一次兩個。同樣地,法師們競爭激烈,因為法師們喜歡倒黴地在北方刷狗。

他們經常練習削皮。事實上,很少有人知道這把刀真的適合士兵使用。它的速度和dps都很好,這是拉怪物和保衛戰爭的過渡。

魔獸世界黑石深淵,黑上,黑下在哪?

3樓:

燃燒平原,往上面那個圖走,有座山,山上有座苗,裡面有很多本60時很多人刷的

4樓:將津

在燃燒平原左上方 有個洞 叫黑石山 你過去就看見了 很大的

wow黑上全名是什麼

5樓:

黑上全名 是黑石塔 之所以叫黑上

是因為進本以後 左轉 上走

右轉下走 叫黑下

黑上 和黑下 其實是一個副本

以前的版本中 需要鑰匙進的 的確是叫黑上鑰匙任務在黑下接 其實鑰匙是個戒指 叫 晉升印章不過現在不需要鑰匙 也可以進黑上了

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黑石塔 分上層和下層,打上面叫黑上下面黑下。無論打上打下,打完就算通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答深淵那個= =剛手抖打錯了,黑石塔上層

魔獸世界黑上是什麼意思? 誰能解釋清楚一點? 什麼是黑上??

8樓:小雨

黑石塔上層

黑石塔是一個內部有3個副本的大殿。黑石塔有2個門。一個在灼熱峽谷。一個在燃燒平原。進去後。都可以進入這3個副本。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黑石塔上層.進了黑石塔副本```有兩條路,一條去黑石塔下層```一條去上層的.最早的黑石塔上層是10人本``現在不是了

10樓:啊呀救命

黑上就是黑石塔上層,黑下就是黑石塔下層,黑下進去以後左轉可以進黑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上是60級時代的一個著名副本——黑石塔上層,坐落在燃燒平原的黑石山中(從灼熱峽谷也可進入),副本中的怪以黑石獸人為主。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石塔上層 以前 60級的有些fb 是連在一起的比如 厄運之錘 和這個黑上黑下(黑石塔下層)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石塔上層,位於黑石山,達基薩斯將軍鎮守。曾經60年代的10人本,必須經過複雜的任務拿鑰匙開門。

現在5人本,自由進出,無需鑰匙。

有過無限刷怪bug,45級進本,三小時後60級,造就了無數德魯伊富翁,現在該bug已封。

14樓:丬土丬土

黑上是黑石塔上層

入口在黑石塔下層裡

黑石塔在灼熱峽谷或者燃燒平原都可以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黑上是一個60級的副本。這個副本和黑下是連在一起的。它的全稱是黑石塔。

黑上就是黑石塔上層,黑下是黑石塔下層。

這個副本可以從灼熱峽谷西南方進入,也可以從燃燒平原西北方進入。

著名的黑翼之巢也就是大家常說的黑e,或者bwl,就是在黑上副本里面的一個大型副本,出產t2。黑翼之巢也有可以直接進入的門,但是需要做一系列的任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石塔上層,58~60級副本

魔獸世界黑上的無限刷怪詳細刷法

魔獸世界中小德帶刷黑上所有裝備列表及出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你要有4件t6的效果

也就是增加橫掃15%傷害的效果

之後你必須要有兩個飾品

征服印記

拾取後繫結

唯一飾品

職業: 戰士,獵人,潛行者,德魯伊

需要等級 62

裝備: 攻擊強度提高54點。

裝備: 有一定機率在近戰攻擊對敵人造成傷害之後為裝備者恢復90到120點生命值,或者在遠端攻擊命中敵人之後為裝備者恢復128到172點法力值。

暗月卡片:英雄

裝備後繫結

唯一飾品

需要等級 60

裝備: 在攻擊敵人時有可能為使用者回復120到180點生命值。

英雄套牌 8個合成的 除了督軍一是厄運國王出的

其他都是隨機出的 要靠自己打出來估計已經開wlk了...所以還是買吧

如果你其他裝備比較牛b 那以上這些也差不多夠了

如果想刷的更快 更效率的

建議你去刷

深淵巨刃

拾取後繫結

雙手 長柄**

354 - 532 傷害 速度 3.70

(119.7 傷害 / 每秒)

紅色插槽

紅色插槽

紅色插槽

鑲孔獎勵:+4 爆擊等級

耐久度 120/120

需要 等級 70

德魯伊: 在獵豹、熊、巨熊和梟獸形態下的攻擊強度提高909點。

擊中時可能:吸取敵人285 - 315點生命值,並將其轉移給施法者。

很牛 b的** 是t4衣服的boss 也就是地獄火3fb下面的25人fb出的

一般都是靠g團買的

還有 要提高橫掃的傷害

最好還是去刷斯坦索姆巴瑟拉斯鎮長的神像

蠻獸神像

拾取後繫結

唯一聖物 神像

需要 等級 60

裝備:使重毆技能所造成的傷害提高50點,橫掃技能所造成的傷害提高10點。

掉率很高 一般沒幾次就會出 還可以順便刷下dk馬

其實以上這些裝備就現在國f這個蛋疼版本來說

要得到並不難 如果夠宅如果運氣夠好 2-3個星期 就可以去黑上賺錢了

所謂創業必定是有個艱苦的過程的

當你花著大把大把的錢的時候

你會覺得以前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嘿嘿 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血在1w3,1w4左右就可以了,主要是2個回血sp,暗月卡片:英雄,和征服印記

征服印記

拾取後繫結

唯一飾品

職業: 戰士,獵人,潛行者,德魯伊

需要等級 62

裝備: 攻擊強度提高54點。

裝備: 有一定機率在近戰攻擊對敵人造成傷害之後為裝備者恢復90到120點生命值,或者在遠端攻擊命中敵人之後為裝備者恢復128到172點法力值。

(這個sp是用30個[榮耀堡印記]在贊加沼澤的聯盟戰地斥候那裡換的)暗月卡片:英雄

裝備後繫結

唯一飾品

需要等級 60

裝備: 在攻擊敵人時有可能為使用者回復120到180點生命值。

(這個sp是用8個[督軍套牌]([督軍之一],[督軍之二],[督軍之三],[督軍之四],[督軍之五],[督軍之六],[督軍之七],[督軍之八])在暗月馬戲團那換的)

魔獸世界黑上卡BUG問題,魔獸世界黑上卡bug

主要卡多了回血回藍跟不上了。現在我看到都有卡26只的,那麼如果防q抗26只怪,他回血怎麼辦?開回血的藍就不夠,開回藍的血就不夠。小德有回血雙飾品和關公大刀,sq怎麼辦?卡幾隻還可以。卡多了自保不了 防騎帶不了黑上 因為小的用的是怒氣 你防騎靠什麼 藍瓶?防騎也可以不過你要多備用點盾牌少卡點怪,xd刷...

魔獸世界 掉落裝備的分配方式,魔獸世界 副本掉落裝備的分配方式?

簡單說現在的roll機制是這樣的 第一優先是需求,有兩個人以上點需求,點大的得下一層級是貪婪和分解,這兩個是一樣的,分解的話會把裝備分解成附魔材料,同樣,在這一層級也是點大得 你說的交易問題是指在拿到裝備2小時時間內如果你不需要,又有和你一起打這個副本的隊友想要,系統允許你們交易,這樣避免roll錯...

魔獸世界掉落裝備的分配方式,魔獸世界 副本掉落裝備的分配方式?

隨機本的話都是隊伍分配 綠色品質及以上的物品和裝備都需要roll點來決定歸屬 簡單說現在的roll機制是這樣的 第一優先是需求,有兩個人以上點需求,點大的得下一層級是貪婪和分解,這兩個是一樣的,分解的話會把裝備分解成附魔材料,同樣,在這一層級也是點大得 你說的交易問題是指在拿到裝備2小時時間內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