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是什麼感覺!你知道嗎?大神們幫幫忙

2021-05-07 23:57:30 字數 1422 閱讀 6415

1樓:孤傲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

友情人終成眷屬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2樓:乘智敏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心甘情願的為他做任何事情,你希望天天和他相守在一起,和他在一起你感覺到很幸福。喜歡就比較淺一點了,你在為他做好多事的時候,也會希望他這樣為你做,或者你會比較猶豫,或者你會考慮很多。但愛一個人就不會,你會不顧一切、毫無怨言、心甘情願、不圖回報的為他做任何事。

而且死心塌地,對別人不會有任何想法。寫這些就意味著我不在曖昧 因為我已經處理好一切 開始準備好好愛這個人…… z

什麼樣的感覺才是喜歡上一個人?大神們幫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額...額...額 喜歡一個人,就素想要天天,每時每刻就想看到他 可每當看到他時,邇心跳加速,又卜知道說什麼,總素想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個他看 說話乜會狠矛盾 ....

最重要的素看邇自己對他到底素什麼感覺

記得采納啊

4樓:飛機

愛上一個人的8個預兆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他的簡訊..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2.

如果你喜歡和她/他兩個人單獨漫步..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3.當你和她/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她離/他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她/他...

你已經愛上她了 4.當她/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她,替她/他著急..你已經愛上他了 5.

當她/他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你已經愛上她了 6.當你看到她/他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

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7.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某個人 準不準呢?~

5樓:水果

好像沒有一個定論 其實這個問題有點抽象拉 本人覺得第一影像還是橫重要的拉 就我個人而言 舉個例子咯 2年前我坐公車 在車子上遇到個女孩 一見到她 就叫我的血脈擴張 心跳加快 呼吸不流暢 呵呵 這種感覺我從來沒有過的啊 後來我為了見到這個女孩 我連續好幾天都來擠那趟公車 希望能見到她 最好能認識她 可是後來我都沒見到過她 那種感覺 或許可以說我喜歡上了她

6樓:

怎麼說勒.也許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吧. 我覺得。 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 你的嘴角常常掛著笑. 我想就是這樣吧.

愛人是什麼感覺,你是想愛還是被愛大神們幫幫忙

蘭乃心 愛 是一種狠奇妙德感覺吧 我想只要你是認真德去愛 卜管是愛還是被愛 都是幸福德 愛一個人,只要和他在一起 就覺得心裡暖暖德 愛別人是一種幸福,被愛也是一種幸福。但是愛一個人要比被愛要付出更大的勇氣,因為那隨時會被傷害。但我還是選擇愛別人,男人嗎! 血刃崛起 愛是個非常複雜的東西 你在選擇誰是...

寶媽們如何坐月子你知道嗎

坐月子一般不能讓累著,不能吃太鹹的東西,還不能碰涼水。如果是一個愛跑的女生,那麼坐月子簡直是對她的酷刑。因為坐月子就是要突出一個坐字。至少在這一個月的時間裡面你不能隨意的外出。因為有可能會受涼,有的地方甚至還有坐百天月子的說法。吃飯不能吃太硬的,否則對自己身體不好。很多寶媽就是因為坐月子的時候累著所...

魔獸世界 黑上掉落的寶貝們,你知道嗎

魔獸世界 黑上掉落的寶貝們,我知道,並且掉落的東西都非常的不錯,大部分職業都能夠用上。強擊護肩 舊火之王 烈焰衛士艾博希爾 已經倒下,pve屬性令人驚歎。在早期,近戰職業缺乏命中率。這是最好的 類似斯坦索姆 不可饒恕的面具 有一個獵人用這隻肩膀補擊。布里亞爾伍德蘆葦 石楠之環 其實,在過去,你們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