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道癌術後兩年轉移到整個左肺癌該怎么治,身體體質差

2023-01-21 11:15:09 字數 2533 閱讀 5859

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差對於癌症的擴散非常有利,而且又不適合長期的放化療。所以目前真的沒什麼好的辦法。但是如果多egfr(基因**)敏感的話,可以試一下

2樓:

當時術後的病理型別是鱗癌還是腺癌?符合食管癌術後輔助**的指證如果存在,當時單純做化療是否是因為病理型別是國內比較罕見的腺癌。食管鱗癌術後通常需要的區域性的放射**。

現在腫瘤已經擴散至雙肺,化療可能是唯一積極**的選擇。只要身體狀況允許,還是希望老人可以做化療

3樓:匿名使用者

食道癌術後肺轉移,身體差,建議中醫綜合**,一方面提高免疫力,調動自身的抗癌機制,另一方面發揮中藥的抗腫瘤優勢,五行平癌系列藥物為中晚期病人帶來了福音。

4樓:癌症腫瘤顧問

食道癌術後兩年轉移到整個左肺癌該怎麼治,身體體質差-------保守**,姑息**,減輕症狀,延長生命

5樓:匿名使用者

免疫力差會使癌細胞擴散加快的,可以採用放化療,來減緩病情的發展速度,只是身體差,肯定不能長期做放化療,因為化療不僅殺滅癌細胞,也對身體正常功能造成破壞,服用「舞茸d-fraction」解決這些問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jeff老師

癌症目前是國際性難題。全世界都是這些**方法,一般化療。病人很痛苦。

誰都不想的病,就想以前看一個醫學博士寫的他父親癌症的**的文章,生命不光有長度還要有寬度,如果不能延續親人生命長度那就在他有限的時間裡讓他快樂吧,天天痛苦的**多活一些日子又能怎麼樣呢!

7樓:春暖

很多病友在沒轉移之前為什麼主要不注意日常飲食和精氣神培元及心態調整:特別飲食,很多病人還吃亂,亂看亂聽亂吃。 轉移也不是沒有辦法,其實可通過採飲食保守**!

可緩解病情及提高生存質量,我教你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化療。不能做的話 就做免疫 生物 支援對症**。

9樓:農夫菜籃子

現在**的話,主要是以化療為主的,可以是輔以中藥來緩解化療的***,促進**

10樓:位飛星

如果身體體質已經很差的話就不適合使用放化療**了,手術也是未必能接受的,這樣的情況我們建議使用生物**進行**,詳細可以到lnzl-bio瞭解一下

11樓:務飛雙

就是**也只是稍微延長患者的生命期

12樓:歷承基

轉移已是晚期,建議保守辨證**,可以提供針對性的建議參考

13樓:海基

體質差,年齡大,化療恐適得其反。生物細胞免疫**,可諮詢瞭解。

生物菌種誘導,培養,發酵,提取,高濃度原液,含量高達340%,大劑量包裝,受益患者。ph值4.0左右,口感酸味。

腫瘤患者口服後,藥物迅速吸收分佈到患者全身淋巴系統,到達毛細血管所涉及的各組織臟器,啟用,強化自然殺傷細胞,淋巴因子活化殺傷細胞,吞噬細胞,斷裂病毒,腫瘤細胞dna。

食道癌術後2年現在癌細胞已轉移到骨頭上,如何**?急!!!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樓上的瞎說,他做廣告的

**癌症的只有手術,放療化療只是輔助手段,無法完全消滅癌細胞。手術後如果再次發現轉移被稱為癌症**,癌症**則說明癌細胞已開始擴散,再次**的難度已經很渺茫

具體**情況還要聽醫生的意見

希望你的父親能堅強的面對

15樓:丹痴旋

43歲,比我爸還年輕啊,

我爸51歲也是食道癌晚期 現已轉移到骨頭這幾天都走不了路了 身體越來越差

有什麼好辦法能減輕病人的痛苦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天涯網問一下.那裡解答的人不少.

食道癌術後四年又轉移肝癌了,怎麼辦

17樓:中國產好姑涼

食道癌術後4年後**,現在是肝轉移的話,可以看一下除了肝部的轉移,是否還有其它轉移,如果有轉移的話,可以針對兩個部位看採取什麼**,一般常規針對肝部有放化療,介入,消融,靶向**,中醫中藥和今幸等輔助**等。建議及時明確診斷,讓主治醫生儘早給出**方案。

食道癌轉肺癌,晚期怎麼不痛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現在的情況很不理想,已經檢查確診是食道癌,並且肺轉移了,那麼初步考慮是晚期的惡性腫瘤,疾病發展到這個階段很難再進行有效的**,並且上述情況個人認為在手術**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對於上述情況來說,可以考慮再採用放化療的方式保守抗癌**看看。不過這個僅僅是我個人的看法,不知道您接診醫生是什麼診療意見,您可以先遵從醫院醫生的醫囑執行為好了。

食道癌中期術後兩年,發現有點轉移到肝,還有得治嗎

19樓:愛八卦的粗腿麻

你好,術後有沒有一直吃可以防止轉移**的藥老控制病情?建議服用灰樹花d組分來防止轉移**、延長生命期限。

我阿太食道癌去世,我爺爺兩個弟弟食道癌去世,肺癌晚期了

癌症沒有嚴格意義的遺傳史,主要和生活習慣 生活環境相關。建議你爺爺經常性地檢查,早發現早 問題不大。會的!遺傳基因有缺陷!目前還沒辦法!但科學家已經在研究怎麼改造缺陷基因了,我在殯儀館上班,前一段來了一個死者,他是食道癌在醫院 了一個禮拜宣佈死亡的,死者家裡沒有去世放 換個方法思考,你當時錯覺了。食...

食道癌術後吃什麼水果和飯菜好

食道癌術後飲 復食注意事項如下 制 宜 1 宜多吃能改bai善吞嚥困du難的食物,zhi包括鯽魚 鯉魚 河dao蚌 烏骨雞 梨 荔枝 甘蔗 核桃 韭菜 蒜 柿餅 藕 田雞 塘蝨 雞嗉 牛奶 鵝血 蘆筍。2 宜多吃具有抗食管癌作用的食物,如獼猴桃 無花果 香菇 蘑菇 金針菜 薏米 菱 橘子 蘋果 橄欖...

食道癌怎麼治療,食道癌應該怎樣防治

對於食管癌的 我們主要是根據,食管癌的分早中晚,來進行不同的 方法的。早期因為腫瘤主要是位於粘膜層內,這個時候,腫瘤侵犯還不是很深,有時直接用腔鏡下撥出內膜,或者是把內膜切掉,就可以達到非常好的 效果,但是對於那些超出粘膜層下面的腫瘤,主要還是選擇外科手術的 術後必要時根據腫瘤的侵犯情況,再配合放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