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拳皇97人物的無限連

2023-01-21 09:10:08 字數 1601 閱讀 9213

1樓:

菜鳥問題了,我給您解答一下吧:

總的來說,97可以無限連的人實在太多了!

1)terry(泰利)的:這個……還是不說了吧,他有兩個。

2)kyo(京)的:版邊七十五式改+蹲拳取消+七十五式改,由此形成無限連。

3)iori(八神)的:屑風+滑步無限(也叫鬼步,太有名了,而且滑步好多人都有的)。

4)athena(雅典娜)的:①(浮空無限連就不說了)超級精神穿透(近身←↙↓↘→+c)+向後疾退兩次+精神力球(輕拳發出)+心靈傳送術(重腳發出)+超級精神穿透

②版邊,對方空中中了鳳凰箭(輕拳發出)後可一直用鳳凰箭(輕拳發出)形成無限連。

5)……等等,下次補充,急事要出去^_^

來了,繼續。

6)chin(鎮元齋)的:傳說可以無限重拳,但這也是堪稱最難之連技……(具體方法不明,甚至都沒有見過)

7)king(金)的:版邊驚異玫瑰(輕拳發出)+蹲輕拳取消,由此無限。

8)mai(舞)的:版邊對方空中中了必殺忍蜂(輕腳發出)後,可不用取消再接,不過不能無限哦。

9)choi(蔡)的:①版邊對方空中中了飛翔腳(輕腳發出)後可一直用該招形成無限連;②空中版邊中了旋風飛燕刺突後,可通過改變刺突的方向形成無限連。

10)yamazaki(龍二)的:無限踢砂可以有多種連法:①踢砂後用蛇使(輕、重腳一起按並持續一段時間)取消,再接踢砂;②踢砂後不取消,走上前半步,用輕腳打一下再接踢砂,如此反覆(此連法只適用輕腳的踢砂);③踢砂後跑上一步接重拳再接踢砂(也只適用輕腳踢砂)。

11)billy(比利)的:風火輪的bug大家都知道了吧?

12)其他各種bug有很多是可以形成無限連的,不祥述啦。

2樓:

應該是爆氣:跳d+站c+→+a+↓↘→↘↓↙←+a或c+→↓↘+b或d+→↓↘+b或d

+就是接著出什麼招

夾2 rc5,這裡是打錯了~

這是mary的"一招死",從接觸拳皇到現在已經8年了,我不會騙你的~

3樓:我想劫劫個色

這個是97mary的一擊致死大招

就是跳d → 站c(1or 2 hit)→ 前a →下前下後a or c →(最後收招的時候,mary下來了,被打的人還沒掉下來,就前下前b or d 這一下是打不著的,但是後續的前下前b or d,是空投技,所以就

打夾下來了)前下前bord→前下前bor d。

一套下來就掛了。滿行血~~

4樓:

marrey

就是馬利

不是無限連,而是一技必殺

從跳d開始後一直是加hit直到死.

》是指接上一招,如:跳d》站c,指跳起重腿連站立的重拳。

夾2rc5我也不是很清楚,應該是作者自創。可能是指連續2到5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 你可碰到高手了 我來看看

這個不就是 用八神嘛 爆氣 然後跳起來用腳踢下 然後 抓住往後面一拉 然後在拉 在來了一個無赦 然後在來個必殺技 啊哈哈哈哈 搞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爆氣就是同時按下abc漲氣滿,+代表同時按,鍵頭代表方向啊,還不明白嗎?

誰知道拳皇2019風雨再起人物出招表 不是電腦遊戲裡的

可以省略不看 a是輕手b是輕腳c是重手d是重腳!出招表在這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街機拳皇2002風雲再起出招表,電腦版的。求街機拳皇2002風雲再起所有人物連招表 要搖桿的 電腦的別發 拳皇2002風雲再起人物出招表 老魔 下前輕重拳發地彪,後下前後下前拳發能量波 你憋的時間越長波的殺傷力就越大 ...

誰知道拳皇ii68人雅典娜出招表

我知道八神的出招表 差不多全部人物都這樣用的 加拳或腳 還有 加拳或腳應該大部分人物的出招都這樣。閃光和點球我不知道 其他的我都知道 祈禱女神 m肉盾 jklui順序按鳳凰落地 空中 sa u或i戰鬥女神 sdx2 i補血 空陸都可 asa k精神反射 sa u瞬間轉移 陸 asa j閃避 ju一起...

誰知道有關於人類起源的作文,誰知道有關於人類起源的作文600字

人類的起源,可以說是學術上最令人頭痛的問題,不論是人類學家 考古學家 歷史學家 生物學家 化學家,甚至於哲學家 宗教家,都曾對人類起源做過各種角度的研究,然而,迄今仍沒有最令人信服的說法。關於人類起源的神話傳說,各民族都相當豐富,其中有些說法頗為相似,當然不同的也不少,在這些神話裡頭,很有趣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