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拳皇2019風雨再起人物出招表 不是電腦遊戲裡的

2022-02-22 08:28:27 字數 940 閱讀 7729

1樓:武玉蘭雪畫

↘可以省略不看、a是輕手b是輕腳c是重手d是重腳!

出招表在這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

街機拳皇2002風雲再起出招表,電腦版的。

求街機拳皇2002風雲再起所有人物連招表(要搖桿的)電腦的別發

拳皇2002風雲再起人物出招表

2樓:好豬讓白菜

老魔:下前輕重拳發地彪,後下前後下前拳發能量波(你憋的時間越長波的殺傷力就越大)前下前腳:是腿刀(老魔經常用的那個)必殺:

下前下後拳,超必殺是雙拳一起按,技能隱藏:後下前後下前雙拳

3樓:帥不帥看皮鞋

嗯這個**上去你點頭像就有出招表了

求拳皇2002風雲再起一些人物的連招

4樓:主角太假

2002可以在普通技中消耗2爆bc,並強制取消硬直,bc即是所謂的爆氣,可以消耗bc條進行取消,簡單來說,草常用的毒咬-荒咬-毒咬-荒咬迴圈,k常用的烏鴉咬-匿影迴圈都是建立在必殺技的取消上的,一條bc大概能取消5,6下吧,算上出招硬直和指令輸入,基本3,4下就可以了,比如k差不多就跳c-蹲c-開bc-6c-623a-236b-623a-236b-623a-236b-2624ac。差不多能打死一個滿血的。k49應該是624c和236a取消最後接236abcd,大蛇克里斯好像是射陽之炎接升龍,其他的我真不會,不好妄言,我知道的都說了,打字也挺辛苦啊。

還有02um比02要好不少,拖得動ps2模擬器的話,我覺得更加值得一玩。

誰知道拳皇97人物的無限連

菜鳥問題了,我給您解答一下吧 總的來說,97可以無限連的人實在太多了!1 terry 泰利 的 這個 還是不說了吧,他有兩個。2 kyo 京 的 版邊七十五式改 蹲拳取消 七十五式改,由此形成無限連。3 iori 八神 的 屑風 滑步無限 也叫鬼步,太有名了,而且滑步好多人都有的 4 athena ...

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吖,人物叫什麼?

動畫 革命機valvrave 是由以製作機器人動畫著稱的動畫公司日升社 sunrise 製作的原創動畫。2012年12月14日,日升社宣佈將推出原創動畫 革命機valvrave 同日動畫官網開啟。角色 艾爾埃爾夫 艾爾艾爾弗,動畫作品 革命機valvrave 中的男主角之一。隸屬於多爾希亞軍特務機關...

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全名,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的全名,我忘記了,好像叫什麼元神,百度上搜不到這個動漫人物

田井中律 tainaka ritsu rittyan備註 動漫作品 輕音少女 中主要人物之一 聲優 佐藤聡美 劉惠雲 香港tvb 身高 154cm 體重 48kg 生日 8月21日 血型 b 星座 獅子座 學級 1年2班 2年2班 3年2班 私立n女子大學職業 高中學生 女子大學生 輕音部部長髮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