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機電一體化問題速度了緊急啊

2023-01-21 05:15:17 字數 562 閱讀 5733

1樓:水陌輕寒

我也是機電畢業的,做過數控加工,電工,盤廠接線,裝置除錯現在做售後。有**出去,沒有在家天天玩感覺還行。我建議是數控,微控制器或plc要學的很熟練的程式設計才有輕鬆的活幹,電工的必須學到中壓10kv最好自己看下有關變電站的書,我現在正在學和供電局的人打交道必需要學。

另外有可控矽和變頻器的原理一定弄清楚,就是交流變直流即整流,直流變交流即逆變。面試基本拿這個會問你的。我就很衰了,程式設計學的稀里嘩啦plc看見1000多行的我就暈,最後在書後面老師沒有講的地方看見了變頻器的原理,自學就跑去做除錯。

我現在就在修變頻器,開關和軟啟。如果實在不行你就進工廠做接線員給配電櫃接線,練你的看圖和動手能力,以後很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機電是一個不錯的專業,是工業發展的一個趨勢,我個人覺的,但你要是不想當工人,那不知道什麼是工人,你做白領還不一樣是你老闆的工人,可能你是說你不想從事,重體力吧,你要是真的把你學到的,學的挺別好,別說你全學會了,就是把幾樣課程學好,那你夠你吃一輩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幹啥不累啊,去當老闆吧

機電一體化 包括那些,機電一體化包括什麼?

機電一體化,一般的學生不會很快知道到底什麼是機電一體化,上面那些答案都只是片面的,這些是所學的專業課程,我保證你學完這些課程以後還是不能領悟什麼是機電一體化。哥現在機電一體化技術專業就要畢業了,跟你分享一下自己所學的這個專業的一些,所謂機電一體化,從字面上理解,就是又學機械類的又有電學方面的,電學方...

機電一體化

機電一體化專業是一個寬口徑專業,適應範圍很廣,學生在校期間除學習各種機械 電工電子 計算機技術 控制技術 檢測感測等理論知識外,還將參加各種技能培訓和國家職業資格證書考試,充分體現重視技能培養的特點。學生畢業後主要面向珠江三角洲各企業 公司,從事加工製造業,家電生產和售後服務,數控加工機床裝置使用維...

機電一體化技術包括哪些領域,機電一體化專業包括哪些方面?

機電一體化技術 即結合應用機械技術和電子技術於一體。隨著計算機技術的迅猛發展和廣泛應用,機電一體化技術獲得前所未有的發展,成為一門綜合計算機與資訊科技 自動控制技術 感測檢測技術 伺服傳動技術和機械技術等交叉的系統技術,目前正向光機電一體化技術,應用範圍愈來愈廣。機電一體化技術具體包括以下內容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