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一體化

2022-09-17 07:00:21 字數 641 閱讀 1840

1樓:匿名使用者

機電一體化專業是一個寬口徑專業,適應範圍很廣,學生在校期間除學習各種機械、電工電子、計算機技術、控制技術、檢測感測等理論知識外,還將參加各種技能培訓和國家職業資格證書考試,充分體現重視技能培養的特點。學生畢業後主要面向珠江三角洲各企業、公司,從事加工製造業,家電生產和售後服務,數控加工機床裝置使用維護,物業自動化管理系統,機電產品設計、生產、改造、技術支援,以及機電裝置的安裝、除錯、維護、銷售、經營管理等等。

1、主要就業崗位:機電一體化裝置的安裝、除錯、維修、銷售及管理;普通機床的數控化改裝等。

2、次要就業崗位:機電一體化產品的設計、生產、改造、技術服務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鋼材的調質處理是熱處理的一種工藝,是指鋼材在淬火後加高溫回火.目的是使調質後的零件具有優良的綜合機械效能.關於調製處理工藝的加溫時間保溫時間冷卻速度冷卻介質等,要看具體的材料,具體零件的技術要求來決定,你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參閱有關技術書籍.

中碳鋼的碳含量一般在不同直徑45號鋼淬火後沿截面的硬度分佈0.25%~0.5%之間,從熱處理角度講,把中碳鋼常稱為調質鋼。

調質通常指淬火緝場光渡叱盜癸醛含互+高溫回火,以獲得回火索氏體的熱處理工藝。一般用於重要的結構零件,比如各種傳動軸等,可以使零件具有很高的綜合!

機電一體化 包括那些,機電一體化包括什麼?

機電一體化,一般的學生不會很快知道到底什麼是機電一體化,上面那些答案都只是片面的,這些是所學的專業課程,我保證你學完這些課程以後還是不能領悟什麼是機電一體化。哥現在機電一體化技術專業就要畢業了,跟你分享一下自己所學的這個專業的一些,所謂機電一體化,從字面上理解,就是又學機械類的又有電學方面的,電學方...

機電一體化技術包括哪些領域,機電一體化專業包括哪些方面?

機電一體化技術 即結合應用機械技術和電子技術於一體。隨著計算機技術的迅猛發展和廣泛應用,機電一體化技術獲得前所未有的發展,成為一門綜合計算機與資訊科技 自動控制技術 感測檢測技術 伺服傳動技術和機械技術等交叉的系統技術,目前正向光機電一體化技術,應用範圍愈來愈廣。機電一體化技術具體包括以下內容 1 ...

機電一體化專業包括什麼學科啊,機電一體化專業包括什麼學科啊

物理!機械裝置,機床自動化,電氣,自動控制等 機電一體化專業包括哪些方面?編輯本段 2 主幹課程 電工技術 電子技術 機械設計基礎 機械加工機床 機械加工工藝 互換性與測量技術 液壓與氣動技術 檢測技術 數控技術 電氣控制技術 機電傳動控制 微控制器原理與應用 可程式設計控制器及應用 機電一體化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