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布丁

2023-01-20 19:15:16 字數 826 閱讀 4981

1樓:

鬆軟可口的蒸烤布丁

材料:1.焦糖:細砂糖100克、熱水35克

2.布丁:細砂糖130克、鮮奶600克、香草粉少許、雞蛋300克、鹽少許、白蘭地酒少許。

作法:1.將材料1的細砂糖放入鍋中,不斷攪拌煮至完全溶化,加入熱水拌勻,趁熱平均裝入布丁杯中。

2.雞蛋打散(不要打發),加入香草粉、鹽及白蘭地酒拌勻。

3.將鮮奶用細砂糖加溫至糖溶解(約50-60℃),加入蛋液中拌勻後,過濾,平均裝入布丁杯中。

4.烤盤底部加溫水,爐溫150℃/170℃高火中下層,烤約30-35分鐘即可。

小祕訣1.雞蛋液一定要過濾,以濾掉蛋膜,蒸出來的布丁較光滑。

2.烘烤時間視模具大小而定

2樓:

布丁的製作材料:

主料:鮮牛奶,qq糖,蘋果(你愛吃那種水果就用那種,但最好跟qq糖口味一致,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好)

將牛奶倒碗裡,然後將牛奶碗放盛有水的鍋里加熱(最好用小火),加qq糖入碗內,同時攪拌牛奶直至qq糖全部融化之後將碗取出,晾晾,冷卻後蓋上保鮮膜進冰櫃冷藏2小時後...

3樓:無路的天涯浪客

貝太廚房的**上看到網友分享的做法,就是用魚膠粉用料1.切好芒果肉(3個)

2.牛奶(200g左右)

3.魚膠粉10g

4.砂糖適量做法切好芒果肉(3個),一半打爛,一半粒粒牛奶(200g左右)加熱加糖

魚膠粉開一點點水成糊,倒入牛奶中,然後加打爛的芒果肉,拌混,再加入粒粒芒果肉

倒入模具裡面,放冰箱1~2個小時

小貼士記得把魚膠粉全部弄溶化,再倒入牛奶中

怎麼製作雞蛋布丁,如何製作雞蛋布丁

1531572824妮妮 這款焦糖牛奶雞蛋布丁,不用烤箱,原料也很普通,誰都可以不費力的找到。材料白糖50克,蛋黃2個,牛奶240克,qq糖50克做法1.白糖50克放入鍋中小火溶化。2.溶化到深色的時候 不要過了啊,我這次感覺顏色就有點深了些 加入熱水攪拌就好了,這個就是焦糖 3.焦糖倒在準備的容器...

彩虹布丁怎麼做,如何製作彩虹布丁冰棍(彩虹冰棍)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qq糖彩虹布丁!懶人福利,兩種食材教你捕獲 彩虹 彩虹布丁怎麼做 qq糖彩虹布丁!懶人福利,兩種食材教你捕獲 彩虹 材料各色qq糖 牛奶 布丁瓶 做法1 把qq糖放在微波爐加熱20秒。2 加熱好後迅速倒入牛奶 只要一點點!攪拌!3 把布丁液倒在布丁瓶裡,放冰箱!4...

布丁需要哪些原材料,製作布丁最最基本的原料

做布丁需要什麼材料,沒有烤箱也能做的布丁,新手們一起來操作吧 只需三種材料就能做出香滑可口的布丁了,原料 雞蛋,白糖,牛奶。做法步驟 1,白糖放入牛奶中,小火加熱至白糖完全融化,牛奶溫熱關火。2,打入雞蛋拌勻。3,過濾兩到三次。4,倒入容器,在烤盤中放水。5,160 c,40分鐘。香滑可口的布丁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