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的男性朋友喜歡和我女友開玩笑,暈

2023-01-20 16:35:13 字數 2242 閱讀 632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你女朋友肯定也不會在意你的感受,很有可能他們有一腿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獅子座的,換我是你的話,我就把女朋友一把抱過來,半認真半生氣半開玩笑的說,不準欺負我女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 先對你女友說,看她咋說。

4樓:我選擇匿名啊

下次他再這樣,就笑著和她說,你再這樣我生氣啦。我也不是什麼大度的人。切記,笑著說

5樓:尹小虞丶

悄悄的告訴他,兄弟妻,不可欺,要不然,我就不客氣。

女友的男性朋友喜歡和我女友開玩笑,暈~ 5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你的火氣正旺,說點氣話就過去了!你想,不管在哪,造成傷害,你不負責啊!你沒家啊,要是大家都這樣武力解決,冤冤相報何時了啊!

解決的方法很簡單!你女友為什麼不做出來啊,再有下次,只要說一句,以後別這樣,我有老公了,以後我就是他的人,誰也不能碰我了!雖然是半看玩笑,半說教,那個人會覺得自討沒趣,會懂得!

下次估計也不會有了!這樣的狀況男生說了不合適,你朋友為什麼要經常和別人有肢體語言呢,你為什麼不和你女友溝通一下。說出你的真實想法!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用一種你能把控的方法告訴女友與她的男性朋友這樣不對。比如,可以開玩笑拉他女友對他們倆人說:你們這麼樣,乾脆你們倆一對,我們倆一對吧。還有很多方法,總之不能聽之任之。

8樓:蝶谷蝶飛

既然是男人 就把話說清楚 真朋友自然會收斂 若是連這點事都不能做到 也就不是哥們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總當作看不見,適當用行動來向他暗示:她可是我女朋友,誰讓你動來動去的。或者直接表示吃醋的意味,直接警告,幹嘛捏我女朋友,你敢捏我女朋友,找死呀\你想幹嘛,我女朋友是你隨便捏的呀\我都不捨得推,你敢來推,我心疼著呢\,不準再捏我女朋友了.

、這種事情不能無視對待,你無視久了,你女朋友還以為你根本不在乎她呢,女生都是希望,自己的男友霸道心強一些的

10樓:

私下找他聊聊。要不就跟你女朋友說明白,你不喜歡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你女朋友是多少年的朋友啊?這樣弄!你還別說!我也討厭這樣的!但是我不會動手!有什麼事好好說.好好的去解決.不過說了不聽的!那就別怪我了!

我跟女朋友開玩笑說 晚上我摟著睡 她說 我暈 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不好意思,總不可能人家說 好啊好啊 女孩子嘛 都有點小矜持。

或者是她暗示你,抱著幹嘛,快來x我

13樓:孤月狂歡

我暈了過後你做了什麼我都無力反抗 也不知道了 你自己看著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常用語,本義指「我暈、我倒」,形象而生動地表示對於對方的言論或行為比較雷人、出乎意料、難以理喻、囧的評價或態度。

15樓:紫鑽陌離

有點出不來的意思。裡面包含願意

16樓:什麼叫無奈人生

不解風情啊傻貓 就是可以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這個問題真的不好講的

我女朋友開玩笑說討厭我我該怎樣回覆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不好意思,我的老婆,我卻喜歡你

再看她怎麼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就讓你更討厭我,嘿嘿……完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暈死,那說明他喜歡。什麼也不說或者抱著她聊會甜言蜜語,然後o(∩_∩)o~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 討厭她就好了 其實 2 個人這樣開玩笑挺好玩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阿 我也討厭你這個小豬

跟女朋友開玩笑說 晚上我摟著睡 她說 我暈 是什麼意思?

23樓:搞什麼蘑菇

語氣詞而已,有點無語的意思

24樓:七美薇

害羞啊,總不能說好啊,來啊。

昨晚在外面玩,我女友和他的男性朋友竊竊私語幾句後,我女友用手指推了推他的頭,這幾個意思?我感覺

不是,你多觀察一下,但別讓你女友知道你懷疑她,你要知道 懷疑是戀人最大的殺手,但是,同時也是抓第三者最好的預感 醋太多太多了吧 多大點事兒 正常!但也有可能是你女友開放 太小氣了,應該相信自己的魅力和女朋友的忠誠度。沒什麼的,若你沒在那就有問題,只是很好的盆友,或者是閨密才會這樣,不要建議這些小問題...

她是我女友,那天她問我是不是喜歡她朋友,我開玩笑說是,結果她就生氣了,我怎麼哄她都沒用,她

她也有可能是在乎你啊。拋銀幣。當拋在空中時,你就知道你的答案了 甘大個仔未比人打過咩?我也做過你女朋友做過的事 雖然當時我男朋友也很生氣,但是後來我道歉了,也就沒事了,他是家裡的獨子,一家人都疼得不得了,但卻被我打了一巴掌。但他也是真的愛我,氣過了就沒事了。你想想自己是不是愛她?如果你真的愛她,怎麼...

前女友當初提出的分手現在想和我和好,現女友在上海工作回不來,今年又結不了婚,我都28了,等不起呀

你要看看你前女友當初為何跟你提出分手,現在又為何想要跟你和好,然後在做打算 如果是異地戀還這樣就不靠譜了 分就分了 和女朋友分手一個多月了,現在她又想和我和好,而且當初還是她提出分手的,現在她帶信給我朋友說想和我和 我前女朋友也這樣,我直接說不了能了,所謂好馬不吃回頭草女人都這樣你對他好的時候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