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利康犬六效合一疫苗怎么用啊,優利康犬六效合一疫苗怎麼用啊??

2023-01-20 16:40:08 字數 815 閱讀 1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梅里亞-優利康犬用七聯疫苗

本品用於預防犬的如下疾病:犬瘟熱、腺病毒病、細小病毒病、副流感病毒2型呼吸道感染以及犬鉤端螺旋體病、黃疸出血群鉤端螺旋體病和狂犬病。

用法:將凍幹成分和液體成分混勻後,按如下免疫程式經皮下接種1ml/頭份:

首次免疫:最早可從3月齡起接種優利康犬七效合一疫苗,在接種優利康犬七效合一疫苗前或後一個月接種優利康犬六效合一疫苗。

加強免疫:每年免疫一次,對於鉤端螺旋體病疫區,可每半年注射一次。

注意事項:

疫苗稀釋後應立即使用;執行常規無菌操作;

使用無菌、不含防腐劑和消毒劑的器具接種疫苗;僅接種健康犬,免疫前至少10天正確驅蟲

建議接種後不要讓犬立即進行劇烈運動

(另一部份)

作用與用途:用於預防犬的如下疾病:犬瘟熱,腺病毒病,細小病毒病,副流感病毒2型呼吸道感染及犬鉤端螺旋體病,黃疸出血群鉤端螺旋體病!

用法與用量:將凍幹成分和液體成分混勻後,按如下疫苗程式經皮下接種1ml/頭份:

首次疫苗:第一次注射:7周齡起,第二次注射:第一次注射後3-5周!

加強免疫:每年免疫一次,對於鉤端螺旋體病疫區,可每半年注射一次!

注意事項:疫苗稀釋後應立即使用,執行常規無菌操作,使用無菌,不含防腐劑和消毒劑的器具接種疫苗,建議接種後不要讓犬立即進行劇烈運動!

不良反映:在個別情況下,接種犬可能產生過敏,若出現這種情況,則應對症**

儲藏條件:2度-8度下避光儲存,有效期為24個月,勿冷凍!

2樓:旅忻忻

hrdhdfhftjyfjtjhrthfj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