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帥我是演說家講的他和他女朋友的愛情故事裡邊一首詩是什么詩

2023-01-20 16:35:14 字數 2446 閱讀 7515

1樓:

夢到給死去的親人打交到,他要回自己兒子家拿錢回來時碰到了他,我跟他說話他還不理我他要去拿錢,還碰舅媽,他們一起,的但是我舅媽還在世呢

李帥 我是演說家真的有女朋友嗎

2樓:

有的,而且高中就在一起了,是他們班英語課代表,還是高中同桌。在李帥還沒成功之前就默默的在背後支援李帥了,不離不棄,絕對真愛。現在李帥在投資界牛逼了,成功了,他們也依然還是在一起。

至於我為什麼知道,因為他來我們學校演講的時候說的。

3樓:夏天冬天亞當

放心吧 都是騙人的 不可能有的 那麼多期節目,如果向他說的那麼愛他的女朋友怎麼會不賠他去呢?一直都沒時間嗎?

4樓:不是_善良女子

「如果一個人只為自己而勞動,他也許能夠成為著名學者、大哲學家、卓越詩人,然而他永遠不能成為完美無疵的偉大人物」;「如果我們選擇了最能為人類福利而勞動的職業,那麼,重擔就不能把我們壓倒,因為這是為大家而獻身;那時我們所感到的就不是可憐的、有限的、自私的樂趣,我們的幸福將屬於千百萬人,我們的事業將默默地、但是永恆發揮作用地存在下去,而面對我們的骨灰,高尚的人們將灑下熱淚」。

我是演說家,中的李帥他是有女朋友,還一米七七他是不是吹牛逼,如果不是那怎麼不帶她女朋友去!讓大家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給死去的親人打交到,他要回自己兒子家拿錢回來時碰到了他,我跟他說話他還不理我他要去拿錢,還碰舅媽,他們一起,的但是我舅媽還在世呢

6樓:or幻心

腦袋被動過了?論無論次

我是演說家李帥為何被淘汰

7樓:小shai婆

為啥被淘汰?第一是他**拉票的時候話說大了,第二除了投李帥票的剩下一部分**是腦殘,不能站在客觀事實的基礎上憑自己的主觀臆斷做出的判斷,你能指望他們能給這社會帶來什麼正面的積極的價值導向,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是最直接的真實感受,李帥太可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殘疾人的內心,健全人不能理解,殘疾人又不願意理解。殘疾人的內心只有殘疾人能理解。李帥演講的確實可以,但是人生都有困難,不是訴苦就能得到認可。

社會對殘疾人很殘酷,除非有非凡的並且看得見的成就,不然,永遠無法和健全人相比。儘管有些殘疾人比健全人的思想還健全,可多數健全人是不會認可的。

9樓:揭莞然

李帥演講的確實不怎麼好啊!我覺得陳秋實厲害。像寇奶馨那根本就不算演講。

每次都是他奶奶,我就鬱悶,他奶奶的她奶奶的她奶奶的,太尼瑪蛋疼了!李帥每次都是殘疾人,我要為殘疾人說話,我代表殘疾人。請你們不要把我當殘疾人,不管怎麼說都離不開殘疾,自己內心都沒放下,10句裡最少有一句是殘疾。

太無語他們兩個,居然能進6強,我都費解

10樓:王蕎

前三的話題都是國事,大國風範,國人站起來,臺灣回家。樂嘉也說,**與大眾關注的點有差異。可能覺得李帥的話題只代表八千多萬人,而他三,卻是整中國人吧。很無奈。

11樓:hu隨風

兩個原因:一是你還不夠出色;二是評委還不夠出色。

12樓:無知灬行者

李帥所講的內容讓我流淚了,說實話我的淚點也是很高的。但最後我真的不知道那些腦殘**問什麼會做出這樣的決定,我並不只是因為感動才這樣說,因為他的演講確實很好。

13樓:榴蓮往返

有些不公平,為什麼**給分那麼低,不如超級演說家好看,都不想再看了,失望

14樓:八月初五的晨雨

可能主辦方讓樂嘉隊有一個晉級就夠了!不過只兩票確實太少了!

15樓:說吧想怎樣

因為 **是個看人看形象的群體 他們的評定是有一定的標準的 也有特殊情況

16樓:小糖餅糖餅

我看了淘汰李帥的那一場。有一很關鍵的話李帥說錯了。你如果看一遍回放就

17樓:怎麼了

任何比賽都沒有 完全公平性 評委自己的觀點

18樓:

不好…如果好的話…誰也淘汰不了

19樓:一抹綠茶

還是我們不夠優秀。不要氣餒,繼續努力

20樓:

原因都在電視臺背後,我們不懂

21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往往出人意料,平常心

我是演說家李帥演講稿

22樓:幸福琴譜

說實話李帥真的好棒,即使我永遠不可能打敗你,可我也從未被你打敗過!

我是演說家 李帥聽完他說的 你的感想作文

我是演說家第二季的節目列表,超級演說家第一季的節目列表

第一階段 導師分班 期數 播出時間 魯豫戰隊 豫花園隊 樂嘉戰隊 無名隊 張衛健戰隊 蜜健隊 華少戰隊 少先隊 首播8月28日 馮滿天 曹龍飛 第二期9月4日 劉軒 劉玉翠 大偉 張小雨 第三期 9月5日譚裡和聞源陶然胡利德第四期9月13日 晏如 楊洲黃玉浩 第五期9月20日 潘超 張純林嘉莉朱偉溫...

我的女朋友告訴我他和他原來男朋友發生過性關係了,而且好多次還是他主動的他是不是不值得我喜歡啊

現在不是她值不值得你愛的問題!正相反 讓你女友看看你的問題就有答案了。而且好像你也不怎麼愛她嘛。分手吧 找個醜女孩結婚並且好好的愛她一輩子 這正是咱們80後的婚姻觀念 讓那些不自重的女孩找不上好老公 典型的 情結.自己看著辦吧.有陰影的話.趁早.還愛她的話就別放棄 不愛了就算了 太在意她和前男友ml...

我喜歡男的,但是他現在有女朋友了,其實我和他女朋友差不多時間遇到他的,後來他選擇了她,沒選我

勸你別去追了 如果追不到 自己太傷心 如果追到了 他也會和你分手 你應該能想到 他選擇了別人 那是應為不愛你 如果他和現在的女友分手了 選擇了你 那就證明了 他真的花心 如果你追到了,證明他花心!如果他花心,你追他有意義嗎?望三思!他已經有了女朋友了。就算他被你追到那麼也代表他會被另外一個女人追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