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告訴我他和他原來男朋友發生過性關係了,而且好多次還是他主動的他是不是不值得我喜歡啊

2021-09-09 09:08:33 字數 3416 閱讀 2038

1樓:伊靈舞舞

現在不是她值不值得你愛的問題!正相反……讓你女友看看你的問題就有答案了。

而且好像你也不怎麼愛她嘛。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 找個醜女孩結婚並且好好的愛她一輩子 這正是咱們80後的婚姻觀念 讓那些不自重的女孩找不上好老公

3樓:恰不得辣椒

典型的**情結..

自己看著辦吧.

有陰影的話..

趁早..

4樓:才慧智

還愛她的話就別放棄!不愛了就算了!

太在意她和前男友ml的話,那就分手!!

5樓:

你愛她什麼?為什麼愛她?她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告訴你這些的, 是內疚還是自豪?回答完這些問題,我想你該知道你的問題答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 這種女的 可以放手了~

7樓:歧翠曼

你如果愛她的人就值得你喜歡 如果你愛的是她的身體那就不值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人對你很誠實,好好去愛。

9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不會幸福,將來你會有陰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我嗎? 愛!

我愛你嗎? 愛!

其它還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坦白,但現在有許多假初女,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不要太在意啦,

12樓:

是你的陰影,也是她的,別指望她能忘了前一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問問你自己是喜歡她還是喜歡和她ml!!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坦白的女孩子啊,i 服了 u.

15樓:從└ァ訫開始

對啊,我感覺你女朋友這樣對你很誠實,過去的都是過去式了,何心因為過去而放棄了現在呢,愛她就不要在乎他的過去好嗎?如果你是因為這個而放棄的話,將來你肯定會後悔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麼如此坦白,沒有對你隱瞞,這說明她很愛你的,你要好好珍惜了,說不定她也是鼓了很大的勇氣,來消除你對她的懷疑,她也來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很在乎她,能不能接受她?自己好好對待了~~~~!珍重~~!

女生回答,你男友告訴你他和前女友發生過很多次關係,你為啥會感覺非常生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方,我的回答 你會生氣是理所應當的,,,因為誰都會介意對方的第一次,假如你跟你男朋友說你跟你前男友發生過幾次關係,你男朋友絕對絕對會介意的,,,,,如果我的男朋友跟他的前女友發生過幾次關係,我定毫不猶豫的跟他分手,不管喜不喜歡

18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因為一想到你這麼摸別的女生,別的女生和你親熱的樣子。很想狠狠的扇你耳光,然後抱著你狠狠的咬幾口洩憤。哪怕知道那時沒有自己的存在,但是還是忍不住的討厭起那個女生,也氣憤和她親熱的你。

19樓:wo是小小狸

吃醋唄,就像你告訴他你不是處,而且你還跟前男友每天發生很多次,他也會不爽,有些事,知道就得了,沒有必要去提及,提起來了說明還在留戀。如果是我,我不喜歡去問他跟前女友發生什麼,也不希望聽到關於他們以前的種種。以前的事情沒什麼好說的。

20樓:來自悉尼歌劇院秀麗端莊的檜柏

因為愛情是自私的 屬於自己的人或者東西 不希望別人去和自己分享 所以生氣 生氣也是該有的態度

21樓:睿智英明的我

為啥?這事擱誰身上不生氣?根本就不需要理由!

22樓:達浪

換作誰都生氣,你男友幹嘛告訴你這些?他是不是暗示你 想跟你發生關係?

23樓:大寶寶

因為你喜歡這個男生,你吃醋了,你在乎他所做過的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都有嫉妒心,特別是你愛的人

25樓:微浪元素

因為你愛他,你在乎他

26樓:睜大眼睛清醒一點

我都能氣死,還為啥生氣。你換位想想。

27樓:匿名使用者

佔有慾,強烈的佔有慾

28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自己的被別人佔了,佔有慾在作祟

放不下女朋友的過去,她第一次告訴我和前男友發生了性關係,後來我又問了好多次,又說沒有,也發誓了,... 20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愛她,就不應該在意這些。在國外可沒有**情結這個詞,都是中國傳統封建道德觀裡面一些殘留下來的糟粕的東西在作怪。女人不是一次性筷子,用過就不能再用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是不是愛她,如果總拿過去說事,那你敢保證你以前就沒做過一些比較祕密隱私的事情,如果總是被過去糾纏,怎麼能往前走。

31樓:蘇雨蓁

看你自己願不願意相信她咯

其實有時候戀愛吧 過去不是那麼地重要 主要是現在 和 將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自己愛不愛他

愛就不要在意過去

才知道我男友和他前女友在高中時候就發生過關係,但在高考之後,他就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有前女友很正常的啊,他沒有告訴你這也不能怪他,可能是怕你亂想。只要不是腳踏兩隻船。還有對你好就行。以前的事他也不知道後來會遇到你啊。

34樓:小菜笨笨

不負責任的男人 只會花言巧語 很多是這個樣子 找女朋友的初衷只是為了下半身 他們是靠下半身生活的 你好倒黴

3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過去了,還是看他現在的表現,對你怎樣。可以和他談談你的想法。

36樓:own一

多看書豐富自己,在有限的時間空間裡增加自己的閱歷,別讓他覺得你膚淺。

打扮乾淨靚麗點,找到自己的穿衣風格,讓自己顯得出眾些,但別胡亂的追逐所謂的時尚。

多去學點東西,增加點愛好,比如跳舞,這會讓你顯得更自信,氣質優雅也會更吸引異性的目光。

別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他身上。

一味的想讓別人在乎你,而不從自己本身出發讓自己顯得更耀眼,就會慢慢的成為男人的附庸品,少了真正在乎你的感覺,卻又感覺棄之可惜,最終的結果只會是分手。

····我是男的 不管你採不採納 都要使自己變得優秀才行。

今晚第一次見男朋友的同事,他同事告訴我男朋友在他面前提過我,是什麼意思,並且我第一次見他們同事我話

他很在意你,推薦給同事認可,一定很是誇讚了一番。不要怕,偶爾沒啥事,話少但要大大方方的說不亂說就行,這樣你男友會比較高興,大方安靜識體面,人前給足他面子 你是心甘情願的呢,其實性是一種需求,你也很久不做了,所以突然動情就做了,你沒有錯 說明你在你女朋友心目中 第一次見男朋友的同事,要不要買點什麼討好...

原來我同我女朋友過得好幸福的,但是她前男朋友要追她,要她回到他身邊,如果不回他身邊的話,要用武力

這簡單,你可以跟他打官司,用法律保護自己的女友。晚上一個人躺在床上的時候,靜下心來想一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很愛她,如果失去她的話,你是不是會很後悔,後悔一輩子?如果是的話,那就不要放棄!勇敢的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不要受她以前男朋友的影響,他們既然分手了,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是那男的花心,也可能是他們...

我喜歡的他告訴我有女朋友了,是真的嗎

可能是真的,有待觀察。這要看他是否喜歡你,如果喜歡你對你說,就是想讓你主動一點去表白,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那就是委婉的想讓你放棄,對了,他是否知道你喜歡他呢 很多人有女朋友,也會告訴你沒有,你覺得呢 無論他是真的有時間的友。他這樣告訴你無非是希望你不要再糾纏他。他不喜歡你的。這個問題我覺得你不要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