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和我分手,應該怎麼辦,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怎麼辦?

2022-08-21 10:30:23 字數 6345 閱讀 6309

1樓:愛vs小樂

一切隨緣,強扭的瓜不甜!

先想想她要分手的原因吧,如果說是人家對你的某方面不滿的話,看看能不能從你自己下手,改變一下自己,因為人只有通過改變自己來適應社會才能生存下去,也許還能留得住她!如果是她移情別戀的話,我覺得沒必要捥留,因為喜新厭舊的人,沒有留她的必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來臨時,用心呵護,好好對待人家,珍惜握在手中的幸福。當愛情遠去之時,對她說聲珍重再見,和謝謝!感謝她在你最美好的年華陪你度過,感謝她給你無怨的青春!

3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在對子女選擇配偶時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過幸福的生活。在他們看來什麼樣的生活孩子會幸福呢?首先要門當戶對,起碼經濟,學歷,家庭的社會地位。

你父母對他可以說是毫不認可!雞蛋裡都會挑出骨頭的否定!連個表現的機會都不會給他!

在這我不會說誰對誰錯!我只告訴你如果和他結婚你有可能會遇到什麼情況。在正常的情況下,女方父母反對這個婚姻成功機率會很大!

女人感情,越反對越是要在一起。男人理性,一般情況不會堅持!

在我以往的經驗中女方違背父母結婚後,會出現以下問題:1、父母反對原因多是因為經濟,學歷,社會地位相差較多。女方結婚後會不適應環境的變化和經濟上的變化,如經濟沒有以前寬鬆;由於地區和素質的問題和男方家人無法良好相處;學歷的原因看法的不同。

2、婚後磨合中諸多不滿,稍有矛盾女方會產生這樣的想法:「當初我不顧父母反對與你結婚,你就應該對我好依著我!現在你這麼對我,我真後悔嫁給你!

」我接觸女方不顧父母反對結婚的女性多有這種心態!這也是婚姻不幸的導火索,一開始男方還可以忍耐覺得虧欠妻子。一旦時間常了生活中的不滿多了,男人也會不堪重負,奮起反抗!

如果你覺得這些問題不是問題,你可以自己選擇!

4樓:壞牧羊人

一男孩子喜歡一個女孩子,每天到樓下等她,可惜女孩子根本看不上,都不理他.男孩子鍥而不捨.一天女孩子捎話只要他每天送一朵玫瑰,送滿999才和男孩見面.

男孩子照做.一天一朵,一天一朵.....女孩很享受...

998天過去了,風雨無阻,男孩送了998朵玫瑰.而到最後一天的時候男孩子沒有出現,女孩子很納悶.第二天女孩收到一封男孩寫的信:

998朵玫瑰代表我對你的愛,,第999那一朵,代表我的自尊... 願你幸福....

5樓:吳大郎

我個人覺得感情隨緣就好,強求不得,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美,也許可能會遇到另一個適合你的人。

6樓:儒雅的寒狗

看你還喜歡她不,要是不喜歡,就重新找一個比她漂亮的,喜歡就去追回來

7樓:有來有去西遊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但也要能看清方向。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怎麼辦? 160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到有人的遭遇和我一樣的!比我還慘.都那麼多年的感情.

要是我真的很難放開呢.我女朋友回家過年的時候耍了朋友.前幾天還故意把**貼給我看.

心裡真的不是滋味.雖然拼命挽留.但是.

真的.一點作用也沒有.我現在才明白.

如果一個人愛你.你就是趕.就是讓他滾.

他也會賴著你.怎麼也要賴著你.如果一個人不愛你了.

他就有一千個一萬個理由來回絕你.你可以駁倒他每一個個理由.但是他還是會有這樣那樣的理由來拒絕.

所以不要強求了.她不珍惜你.你為什麼還要珍惜她!

退一萬步來說.就算你挽回她了.你們之間的信任其實是很難回到從前了.

她今天可以為這個理由放棄你.改天也可以為那個理由飛你.愛情也是要看含金量的.

很可惜.你的愛情生鏽了.我女朋友也是這麼跟我說的.

說再也找不到象我這樣對她這麼好的男人了.可是看看我現在的下場.當我徹夜無眠的時候.

她卻在跟別的男人煲**粥.當我傻傻的在大街上游蕩.她卻是在跟別的男人爬山逛街買衣服.

哥們.保重吧.準備好迎接單身的日子.

那會讓你很難受.很不習慣.除非你現在能找到一個可以代替的人.

還有.以後不要對一個女人太好.太關心一個人.

到頭來她就踩在你頭上過日子.努力去尋找另一份可以互相珍惜.能夠經的起考驗的感情吧.

經不起考驗的感情太脆弱了.不是靠你一個人努力就能挽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也是靠緣分的,你們是有緣分的,拋開雙方家長,你們是天生的一對,畢竟婚姻涉及到三個家庭甚至更多,如果你能用些技巧或者文明的手段調節女方媽媽對你們家的心態,你的家長對待女方更加疼愛,你們可以順利地結婚,並能過上幸福生活。由你闡述可以看出,女方很喜歡你,你是她這輩子最適合的男人,如果你認為她也是你這輩子最適合的女人,那麼,我強烈建議你不要放棄!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忘記她把 找個真正愛你的人

要是你女朋友真正的愛你的話無論眼前什麼困難都會和你一起走過去的......

她對你說的話可能過心裡覺得愧對你而對你說的那些話

11樓:神馬銀捏

你女朋友是被逼迫的,而且很可能他還沒有男朋友,她媽媽叫她這麼做的。你一開始說你想等條件好之後再娶她,而你並沒有告訴她,你們雙方的家長非常莽撞矛盾你並沒有一個很好的機會向她解釋,很多人因為這樣失去機會,如果你不抓緊解釋,不說服她媽媽是不可能複合的

12樓:陳紀然

走一步算一步 如今你能做什麼了呢 看完你這巴拉巴拉的一大堆眼睛累得慌= =

13樓:性魔天使

你的反射!現在的女孩子,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現有人才衷心自己的韻或唯一的原因嗎?你知道的,她之所以接受你,因為她知道你特別喜歡她。

之間不存在真正的愛情你和一些剛剛搬進了她,她給你的同情。這些東西都不是永恆的。就像你對某些事物像往常一樣的最後期限,她也是你的。

當第一次提出流光沖淡你的無能催化過程中淡化。如果你想恢復,你必須給他源源不斷的移動和改善你的才華,你說呢?否則,您必須放棄她的執著。

14樓:月飛度

六年了,時間真的很長,一個女孩的青春,你要好好想想,再做做努力,最好找她信得過的人,幫忙談談,再努力一下,給對方多一些安全感。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糾結的問題!雖然沒有經歷過但是可以理解五年的感情!是非常難忘的!

我只能說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努力的調整心態!

出去玩一下!相信時間會讓你忘記她,即使偶爾的想起!也不會那麼心疼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以前的女朋友找到個對她好他爸媽也對她好的人。我覺得你該放手了,不要打擾她的生活了。你喃也自己找個合適的女人該談結婚就去談別說什麼現在經濟情況不好以後經濟情況好了在說之類的話了。

女人等不起你那麼久

17樓:dear糖芯兒

如果她不愛你了 還是放手吧 如果你愛她她快樂 你就快樂 或許你還沒有遇到讓你突然心動的女孩 所以啊 人不能在一顆樹上吊死啊 以後再處物件的時候 自己積極點

18樓:宮疼薪醫

這種事情太多了,現在這個社會我們這種人已經被淘汰了,別想這些了,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們去做呢,時間和**能淨化靈魂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我和你差不多的經歷,至少她不是100%的愛你,我當年要分手時,女方還要自殺。我們朋友都把她送到派出所去。過了多年後,我也有了自己的家庭。

沒什麼大不了,當時很痛,但時間會給我們療傷的,祝你早日走出來。!!!!!!!!!!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求挽留方法

女朋友要和我鬧分手,我該怎麼辦?

20樓:嗲爺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女友和我分手,我想重新追求,該怎麼做?

21樓:黑夜侵蝕天枰

如果她沒男朋友 那就努力最吧 既然能追到第一次 那肯定能追到第二次 找出你們分手版的原因 儘量

22樓:

如果你確定她沒變心的話,我可以給你提一些建議。女人真正需要的不是具體的物

23樓:夏日甜心橘柑茶

其實挽回也是需要正確的方式方法的,現在你們關係正是敏感階段,挽回不要做出頭腦發熱的舉動,需要找到正確的挽回方法才能成功,你可以關注我私信聊

24樓:lee晨宇

我覺得不用去追了。另找他人。照這樣的態度,她已經心裡有別人了。不然不會那麼堅決的要分手

25樓:春日暖洋洋

聽我一句勸。放下吧。一切都是徒勞。時間越久越後悔。這女人太現實,養不住。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週的時間太短,距離產生美,至少冷靜一個月吧

27樓:$冷血無情*姐的範

如果真正喜歡一個人,不用你做什麼,她也會不離不棄!這樣的女人,以後在一起也會經常吵架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隨她去吧 你沒有辦法叫醒一個不愛你的人何必呢好女人多的是六年算什麼她都不在乎你在乎什麼

29樓:a清酒

繼續默默對她好,要有耐心,,不是大事,x小矛盾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對的

既然想追就追

幸福在自已手上

31樓:手機使用者

你愛她嗎?如果你愛她 ,真的想和她結婚好好生活,她還是不願意回心轉意那你就放手吧,不值得。

32樓:匿名使用者

唉,忘了她吧,你達不到她的標準...做好自己,希望哥們你以後大展巨集圖當個老闆富翁,讓膚淺的女人後悔去

33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輕易放棄,證明她不愛你!

34樓:尕柆

時間能沖淡一切 別活在夢中了 順其自然

35樓:jane珍妮

她心裡沒你 對她再好給她全世界對她來說都是多餘的 不要試圖叫醒一個裝睡的人 因為你根本叫不醒她

36樓:波波菌丶

兄弟,很好奇你們,現在還在一起沒有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還愛她,想複合,該怎麼辦

37樓:mei沒心肺

我想,不管她用什麼理由和你分手,其實她想告訴你的只有一點:她不愛你了.當初你們能在一起,也就是說她原來也是愛著你的,她愛的是當初遇見時的你.

你想沒想過,如果你因為她而改變了自己,也許她卻不會愛上你.想讓現在的她改變心意很難,她既然有勇氣離開,就代表她已經做好新的準備,那麼你呢,已經回不來的感情,再去追有什麼用呢,所以請放下吧,有一句話你一定聽過,天涯何處無芳草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大兄弟,如果女孩子真的不喜歡你了,你就放手吧,局外人,可能不理解你的痛楚,但是隻能說如果女孩子真的不喜歡你了你越追,她可能就討厭你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一下回答發現大部分人都說的是撩,強調不要表白。這一點我自己是不太贊成的。因為… 我就是天生的話癆體質,尤其是遇到喜歡的人和物,絕對要靠過去說很多很多話,我吹爆他!

40樓:最新小峰

當初是她追你的,現在你想挽回這段感情,你可以反過來去追她,她並不是不喜歡你了,只是覺得你不成熟罷了,烈女怕男纏,多主動點,用行動表明你是在改變的,逐漸變得成熟的,或許你一下子不可能太成熟,但是起碼你在努力,而你要做的就是挽回她的心,表明你對她的喜歡,證明你的改變。加油

41樓:14個字元以內呢

後來怎麼樣了,我也想挽回

42樓:別 太 在 意

你父母能接受比你大的兒媳婦麼?考慮會和她結婚麼?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肩膀要寬女人才可以依靠

44樓:寒冰雪

你所描述是她的想法的話,有點難複合,她知道她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男人!

45樓:onees丶

這位兄弟 後來你怎麼樣了…我現在遇到了和你一樣的遭遇 怎麼辦

46樓:一葉知顏

留個聊天方式,可以幫你

感覺女友快要和我分手了,我很難過,我該怎麼辦?

47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 太過繁多,直接沒看就給你答覆吧!

戀人在一起,好的時候把你當個寶,那要是沒有感情了,就等於垃圾一樣了,別自作勉強,傷的只有你自己,男人嘛!有舍才有得,你怕毛,還怕這輩子你找不到老婆?

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辦,我想和我女朋友分手又不想傷害她怎麼辦

宣宣情感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2 樑子凌 1 目前最重要的是先只好她的病,治好病你們才有可能下一步 治不好,你們也就結束了。2 我想你們是彼此相愛的,不過你們目前這樣子也會遇到很大的困難,希望你們順利。 思暢管理諮詢 如果你想結婚生孩子過普通人的生活,那就再找一個吧,多考慮一下未來。 確實有...

和女友分手後還每天想她怎麼辦,和女朋友分手了,很想她怎麼辦。

不要想太多,既然不可能了,我相信時間會衝談一切的,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幸福,畢竟大家相愛過,祝福她吧,同時也讓自己懷著一個感恩的心,我相信你會快樂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也可以證明一切!茫然的愛,是可以用時間來沖淡的。真誠的愛,當時間慢慢的過去,而你 她依然很相愛,這就是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祝你好運!朋友...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和她好好談下吧,總覺得你們之間有很多問題沒有解決相愛容易相處難,生活是很現實的,你們現在這種情況,我覺得可以先分開一段時間,各自好好反省下,找出問題所在。如果還想繼續在一起,就必須解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