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泰山醫學院有關的請回答

2023-01-20 04:40:06 字數 920 閱讀 5483

1樓:大城泰安

泰山醫學院與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一樣是正規普通本科大學,不是職業院校,可以開展大學本科及研究生以上教育,可以授予學士、碩士學位,目前正在積極申辦博士點,如果申辦成功,可以授予學生博士學位,而職業院校(俗稱高職專科院校)只開展專科以下教育,畢業無權頒發學位。

臨床醫學五年制大學本科只授予醫學學士學位,臨床醫學與英語六年制本科授予醫學和文學兩個學士學位,分數每年都有波動,考研究生可以考泰山醫學院的碩士研究生或者北京大學醫學院、清華大學醫學院、復旦大學醫學院、北京協和醫學院、中國醫科大學、山東大學醫學院、山東醫學科學院等中國任何一個有碩士、博士授予權的研究院所或大學。

2樓:守望孤獨

泰醫在山東省內的醫學院校中屬於不錯的,特別是放射專業,就業前景很好,不是職業院校。臨床醫學與英語授予雙學位,時間長。考研的話可以向國內任何一個學校考,沒有限制。

歡迎你報考泰山醫學院。

3樓:

泰山醫學院是省屬高等醫學院校,可不是高職。全省獨立設定的高等醫學院校共有四所:濰坊醫學院、泰山醫學院、濱州醫學院、濟寧醫學院。

排名基本也這樣,前兩個差距不大。泰山醫學院是省屬院校,二本批次招生,也有專科,專科一般招臨床和護理,數量較少。醫學院校當然是臨床醫學好了,分數高低不一定代表專業好壞,與填報志願有關。

醫學院的英語當然也有其特色,在學英語的同時也學醫學專業英語。這些院校學風好,考研率都很高,尤其是名校,本科畢業考研沒限制,當然可以考山醫了,而且如果有志向可以考更好的學校。

4樓:聞風吹

開玩笑嗎,作為泰醫的學子,聽到這個我很氣憤!!!!呵呵,放心吧,選擇泰醫,不會後悔,一你上所提到的問題,答案全是積極地,希望能成為你的學長

5樓:聽鬼哭

既然樓上們的答案已經很全面了,我只說歡迎學弟(學妹)了!

濟寧醫學院和泰山醫學院那個好啊?謝謝啦

泰山醫學院不錯吧,我表妹現在在那邊上學,學校可大了,走路上課要半小時!去年的去年的是 臨床醫學 263分 護理學266分 電腦科學與技術 221公共事業管理233.5 英語289 社會專升本 應屆最低錄取分數線 往屆最低錄取分數線 臨床醫學 246.5 265.5 護理學235 187醫學影像學 2...

莆田學院的醫學院,莆田學院的醫學院?

當然是莆田學院好!一百年內廈門醫學院 廈門醫學專科學校 無法超過莆田學院。福建莆田學院 興化職業大學 建立於1985年,福建醫科大學莆田分校 1975年,清朝光緒廿十三年1897年建立的福建高階婦幼衛生學校,莆田地區教師進修學院1971年,福建仙遊師範學校1902年 福建莆田地區師範學校莆田分校19...

安徽醫科大學與皖南醫學院與安徽中醫學院與蚌埠醫學院相比哪個硬體設定好

您拿著幾個學校比較的話 肯定是安醫好 但是好的專業都是一本 分比較高 但我估計拿著幾個學校比 應該比的是二本吧 安醫二本我當時考慮過 可是隻有衛生檢驗啥的 相比之下 勸你上蚌醫 和上邊的想法一樣 蚌醫比較嚴謹 與其上安醫的破二本 不如上蚌醫的二本 好歹人家二本招生 臨床啥的都有 不能因為學校好就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