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么用烤箱烤麵包,新手怎麼用烤箱烤麵包?

2023-01-19 23:40:02 字數 6814 閱讀 1001

1樓:撿心事的兔子

麵糰充分發酵後放入烤箱烤制,完成後加入奶油和椰蓉即可,下面介紹具體做法:

主料:高筋麵粉450克、雞蛋一個

輔料:酵母7克、糖90克、鹽6克、黃油40克、牛奶250克、藍風車淡奶油150克、糖粉15克、椰蓉適量

製作步驟:

1、後油法揉麵至完全階段,滾圓發酵至2-2.5倍大小,然後排氣,分割成相同重量的十六份麵糰。

2、取一面團擀開,翻面,壓薄底邊。

3、由上至下捲起,捏緊介面處。

4、依次排入烤盤,中間要留有足夠大的空隙。

5、放入烤箱,如圖放入一盆熱水,蓋上烤箱門,進行二次發酵。

6、大約發酵五十分鐘,麵糰發酵至原來的兩倍大。表面刷一層蛋液,送入烤箱中層烘烤,溫度設定在180度18分鐘。

7、淡奶油加糖粉打發。

8、在麵包上薄薄滴抹一層黃油液,然後麵包沾上椰蓉。

9、把奶油擠在中間就好了。

10、成品圖。

注意事項:

1、要想麵包做出來很柔軟,一定要把面揉到完全階段,即拉開面團,能看到薄薄的膜。

2、發酵也非常重要,現在一般家用烤箱都有發酵功能,可以利用烤箱的發酵功能進行發酵。

2樓:靜兒愛吃

蒸麵包烤麵包大比拼,看究竟哪一個更受歡迎!

3樓:肖兔兔超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先把麵粉、雞蛋、牛奶、糖、黃油、酵母放入盆中攪拌均勻揉搓成團,然後蓋上保鮮膜發酵30分鐘至兩倍大小,之後把麵糰分成拳頭大小麵糰用擀壓平。2、之後把麵糰從頭部開始向內側捲進,卷好後放上烤盤。3、烤箱預熱180度,打散一個雞蛋,在卷好的麵糰上刷上一層蛋液,把麵糰放入烤箱烤制20分鐘就可以裝盤享用了。

注意事項:1.第一次使用電烤箱的時候要注意清潔先用乾淨溼布將烤箱內外擦拭一遍,除去一些塵埃。

然後可以空著爐使用高溫烤一陣子,有時候可能會冒出白煙,這屬於正常現象。烤完後要注意通風散熱。等待冷卻後可以再用清水擦洗一遍爐內壁。

2.清潔後過可以正常使用電烤箱了在烘烤任何食物前,需先預熱至指定溫度,才能符合食譜上的烘烤時間。烤箱預熱約需10分鐘,若烤箱預熱空烤太久,也有可能影響烤箱的使用壽命。

3.正在加熱中的烤箱應避免燙傷除了內部的高溫,外殼以及玻璃門也很燙,所以在開啟或關閉烤箱門時要小心,以免被玻璃門燙傷。將烤盤放入烤箱或從烤箱取出時,一定要使用柄,嚴禁用手直接接觸烤盤或烤制的食物。

切勿使手觸碰加熱器或爐腔其他部分,以免燙傷。

4樓:呼市歐米奇

學習配方和製作流程,安步驟來,要不就到學校培訓機構學習

初學者用烤箱做麵包的步驟?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先從認識面粉開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麵粉 3碗、黃油 2/3塊,約180克 、白糖 半碗 、酵母 半匙、牛奶 1盒250ml 、雞蛋 3個

烤箱麵包的做法

1.將麵粉,酵母粉,牛奶,白糖,雞蛋放麵包機內,按和麵功能,和麵一次結束後(會有鳴聲),放入融化的黃油再次和麵功能一次,然後就發麵,發至原來2倍大即可;2.揉掉面中空氣,分成雞蛋大小每份;

7樓:匿名使用者

高麵筋的麵粉做麵包,發酵比較理想看看tm344.co麵包是怎樣做成的

8樓:呼格爸爸

用烤箱預熱放一碗熱水,在把和好的麵糰放進去醒發,在分割成型。在發。在烤

如何在家用烤箱自己烤麵包吃

9樓:音舞娛樂

麵包最好吃的做法,只要一個小烤箱,蓬鬆拉絲的麵包在家就可以做

10樓:回憶綿長的

1.首先準備麵包原料:高精麵粉300g,雞蛋1-2個,白糖50g,也可加蜂蜜,食用油20g,食鹽5g 酵母粉5g,清水200ml,如果加牛奶就減少等量的水;

2.先將水、食用油、雞蛋、白糖、酵母粉、食用鹽等放入盆中攪拌均勻。然後放入麵粉。

攪拌揉麵。將麵糰揉至表面看見絲狀物為止,乾溼度要好,以麵糰不沾手為好。如果喜歡加點葡萄乾或其他乾果,在揉麵過程中加入即可;

3.將麵糰放入飯盆中,放之前將飯盆表面抹上油,便於麵包烤好後倒出;

4.將飯盆放置於烤箱;

5.將烤箱溫度設定為180°c,檔位設定為上下火烤,時間設定為烤制20分鐘,4小時後開始烤制;

6.營養衛生好吃的麵包就製作好了。

11樓:專注的小醫生

麵包好不好吃主要在於兩點,揉麵的手法是否揉出一層膜,還有就是烤箱的火候是否剛剛好。我們家的烤箱是方太的烤箱很不錯,烤餅乾和麵包都可以,火候很到位不會變焦,麵包也是軟軟的孩子們很愛吃,而且很智慧有很多種選單可以幫助我更好的做烘焙,你要是想做麵包可以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烤麵包呢也是非常簡單呢也是很有樂趣的首先準備酵母和麵包粉,適量的白砂糖加水活成麵糰,麵糰醒發之後呢再把它揉成劑子繼續醒發,醒發好之後呢用蛋黃液抹在麵包劑子上放入烤箱中180度20分鐘上下火齊開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高筋麵粉 300克/ 幹酵粉 6克/ 砂糖 15克/ 鹽 5克/ 雞蛋 45克/牛奶 150克/黃油 9克/上光用蛋液 少許。

做法:1.在容器裡放入牛奶和黃油,用微波爐加熱30秒,然後取出用打蛋器將黃油和牛奶攪拌均勻。

2.加入幹酵粉,用打蛋器攪散開,然後加入砂糖,鹽,和雞蛋,攪拌均勻。

3.先加入三分之一的麵粉,用打蛋器攪拌均勻後,再將其餘的麵粉都倒入容器,用筷子攪拌成麵糰,不用揉麵,據說這樣可以更加加速發酵。

4.把盛麵糰的容器上面蓋一層保鮮膜,然後再蓋一層浸溼後稍稍攪乾的廚房用紙。放入微波爐,加熱30秒鐘,然後取出放在灑過麵粉的案板上,揉成光潔的麵糰,蓋上一層烤箱紙,再蓋上一層剛才的溼廚房用紙。

靜置20分鐘,作為第一次發酵,麵糰比原來的大2倍,就說明發酵完成。

5.將麵糰放在案板上,輕輕積壓掉空氣,然後分塊做成自己喜愛的麵包造型,(我這次是做實驗,所以只是做了簡單的圓麵包形狀),上面再輕輕的蓋上一層烤箱紙,同樣再覆一層溼廚房用紙。放入微波爐用解凍模式加熱30秒,取出放入墊有烤箱紙的烤盤,靜置10至20分鐘作為第二次發酵,等麵包發至原來的2倍大,就可以了。

6.將發酵完成的麵包胚上,塗上上光的蛋液,撒上黑芝麻之類的裝飾,放入180度預熱的烤箱烤15-18分鐘即可。

烤箱做麵包:

1、麵粉加適量乾酵母,加雞蛋4只,奶粉適量,糖一齊用水調面,面要稀一些,用筷子調面即可。2、先將烤盤裡放少許油,將發酵好的面加少量小蘇打水用筷子用勁朝一個方向攪和,將攪好的面倒進烤盤抹平後撒上洗淨的葡萄乾,醒點15分鐘。3、烤箱預熱3分鐘後將烤盤放進,烤制5分鐘後拿出在表面刷上蜂蜜,繼續烤制15分鐘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烤麵包的面畫好,發酵好了之後再用烤箱烤,它是很好烤的,也沒有什麼技術含義啊,就是和麵的技術很高,貨不好也烤的不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超市買烤麵包用的麵粉,然後按照配方配比用烤箱來烤。

16樓:愛你死

可以把雞蛋和牛奶打散後倒入麵粉裡,讓後放入適量的糖,揉好面以後,定型,放入烤箱,設定好時間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嘿,給你個美食網,上面超過烘焙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買好全部用料,我整面包是用,高跟麵粉的,還要準備兩個雞蛋,牛奶五十克左右,酵母粉五克左右,高跟麵粉三百克左右。用料搞定了,就倒牛奶進高跟麵粉裡攪成面絮狀,加入酵母粉雞蛋。揉成表面比較光滑的麵糰,放一邊醒十分鐘。

然後再揉,這樣我們不要揉那麼的時間,將麵糰揉至光滑,可以成手膜了就可以了

看看我牛角包

19樓:刀光劍嗯吶

烤麵包的做法有多種多樣,如果麵包你是買回來的話,這個樣子,你把他麵包上面插一些,就是巧克力醬,或者是擦一些魚乾油,別的油類的話,這樣子放進烤箱裡面去烤,這個也沒有什麼,而且會非常非常的好吃的,如果你的麵包需要自己去做的話,可能你需要先和麵粉,然後再蒸出面包,再放進烤箱裡面烤,又或者不用蒸。直接放進烤箱裡面烤也是可以的。

20樓:綠植管家

現在有很多半成品的拿回家只需要看就行了,平時放冰箱裡。吃的時候現烤。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說明書漫漫來 這樣才能學會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講一下具體如何操作的

23樓:小蜜哥兒

製作方法:

用料:麵粉300g;酵母(幹)3g;雞蛋1個;白糖20g;奶粉20g;黃油50g;食鹽適量;調和油適量。

步驟:1、出黃油之外的所用材料揉麵。

2、揉至麵糰起筋。

3、加入軟化的黃油,使勁快速的揉。

4、繼續揉,揉好的麵糰放在盆裡。

5、蓋上保鮮膜或者溼布,放置溫暖的地方發酵至麵糰的2倍大。

6、醒發好的麵糰,用擀麵杖擀成橢圓形,橢圓形的寬需要和吐司模等長。

7、擀好後的麵糰反過來,使原來在下面的那一面朝上,從一邊向另一邊捲起來,捲成一個長條。

8、把卷好的長條放進土司模裡,在烤箱裡放入一**開水,把放了麵包的土司模放入烤箱內,再次發酵40分鐘左右,發酵到8分滿。

9、發酵好的土司表面刷一層全蛋液。

10、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20度烤30分鐘左右。

24樓:匿名使用者

卡五星頭角角落落考慮考慮圖烏塔 兔兔了吞噬者者裡面的**的就好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吧哈

烤麵包的英語翻譯烤麵包用英語怎麼說

烤麵包源 有道詞典 烤麵包toast更多釋義 網路短語 烤麵包 toast toasted breads bake bread 剛烤的麵包 fresh baked bread newly baked bread.新鮮烤的麵包 fresh baked bread詳細用法 麵包 用英語怎麼說?bread...

如何用微波爐烤麵包,怎麼用微波爐烤麵包

材料 麵粉 100克 幹酵粉5克 砂糖30克 黃油45克 牛奶1大勺 奶油香精數滴 1 首先 把雞蛋和砂糖混合 用打蛋器用力打出泡沫 覺得有厚重感了就可以了 2 將麵粉,發酵粉 黃油 事先用微波爐加熱融化 牛奶和奶油香精 一起放進蛋液 用力攪拌均勻 3 把攪拌好的麵糊 倒入容器 事先請用黃油擦一遍 ...

怎麼用烤箱做土司,怎麼用烤箱做土司麵包

材料 乾酵母 兩小勺,麵粉200克,白糖20克,雞蛋一個,牛奶30ml.溶解的黃油30克,吐司盒一個 1,溫水加白糖,灑上酵母粉,靜置三分鐘後,酵母就會冒出泡來 2,麵粉要篩過入盆,中間留個凹坑,在裡面加上糖,牛奶,發酵後的酵母,黃油,攪好的雞蛋,溫水 3,揉伴成粗糙的麵糰,然後蓋上溼布,進行基礎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