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電坦克怎么用,磁電坦克怎麼用

2023-02-09 01:50:07 字數 3615 閱讀 5374

1樓:

把坦克吸起往水裡丟,把艦艇吸起往岸上丟,或者吸起他們往敵人身上砸,砸坦克、砸船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可以帶幾個高射炮坦克,將坦克吸到天上,用防空炮打

紅警2的磁電坦克怎麼用,不是磁電坦克

3樓:我是基洛夫

先用這玩意兒去點一下敵方坦克。然後他就會把敵方坦克舉起來。點一下shift下面那個鍵。他就會自動把敵人扔進海浬,或者砸到地面上摔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用:

1:帶上幾個蓋特機炮坦克,用磁電坦克吸車輛,車輛會在空中被打爆。(前提是你帶的防空車夠多)

2:在岸邊吸船,船被吸到陸上直接爆。

3:在高地上吸車,看重時機停止,將車摔倒高地的懸崖上,車子直接爆。

4:在河的一側吸另一側的車子,當車被吸到河面上時停止,車子被丟到水裡爆。

注意:以上的停止均按s鍵

5樓:尋珍者

是尤里那部嗎?磁浮塔克。

戰場輔助: 浮到空中 配合加特坦克打,減血快。

攻城:遠距離打擊敵方炮塔,如,電塔,光塔

賤招:吸別人別人打不到你,也可以坦克吸到水裡缺點:防低,不能對人產生傷害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中磁電坦克怎麼用?

6樓:xo龍

恩,可以用於對付建築物,不過要多了才管用!!另一個就是把敵人的車輛吸到天空,然後讓它落到你坦克身邊,用複製人或者是心靈坦克控制,或者是把坦克落到敵人的建築物上,例如犀牛坦克落在戰車工廠上一下就沒了,最後是讓其落在水裡!!

重要的是在於你的微操控制!!

7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個就是把敵人的車輛吸到天空,然後讓它落到你坦克身邊,用複製人或者是心靈坦克控制,或者是把坦克落到敵人的建築物上

8樓:匿名使用者

磁電坦克專克人形種 我玩紅警基本不用磁電坦克 都是天啟開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用法如下:

中前期用來騷擾敵人礦車,限制經濟發展。

後期用於消滅敵人的重型地面車輛部隊。

實際操作就是用它把敵方車輛吸引到水裡等等車輛無法行走的地方即可希望能幫到你

紅警2尤里的復仇中磁電坦克的作用

10樓:一灘新約

磁電坦克在對付交通工具的時候,這種獨特的**將發出一種威力強大的磁波,將敵人的交通工具漂浮在半空,然後將它往尤里的部隊拖曳,以便在毫髮無傷的情況下進行心靈控制;除此之外,磁電坦克可以藉由對建築物發射強烈的磁力波,進而對建築物造成嚴重的傷害。

磁電坦克雖然他對步兵和裝甲單位能稱上完全沒有攻擊力,不過卻被稱為尤里復仇裡最有價值的兵器之一,凡是被吸上了的單位會被拉扯到他身邊。把本來屬於地面的單位變成空中單位。而受到防空火力的攻擊,或躲避地面的炮火。

擴充套件資料

磁電坦克是一種攻城的遠射程**,和蘇軍盟軍的攻城**,v3和光稜坦克比較。他的優勢更大,v3遲鈍而且攻擊炮彈很可能會被防空火力阻擋,磁電坦克是發出一道電磁波攻擊的,一聽到一次大的響鳴為一次攻擊。頻率和效果都比v3好。

而且移動速度快,可以隨時撤退。

面對步兵,磁電坦克需要其他尤里的單位幫助,譬如病毒狙擊手和蓋特坦克,在後期還有心靈控制車掩護才安全,不過磁電坦克也有壓步兵的方法,而且連在尤里裡不能踐壓的英雄單位都可以壓死。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不過我..就是把敵方坦克吸來吸去不讓它走也不打它軟禁它!還有礦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說的,就是用來干擾建築物的電力系統,意思就是說用來攻擊建築物了

紅警尤里復仇裡面,尤里的磁電坦克該怎麼用啊,好象沒什麼殺傷力誒。

13樓:穆恩帕因

你試著和會玩尤里的人打,你會發現對方光用磁電 + 蓋特就能癱掉你整個坦克叢集。

電磁坦克是尤里整個軍隊的骨幹**,沒有電磁坦克的尤里族是絕對不堪一擊的。

電磁的作用主要不是拉人,而是干擾戰場,方法是舉起(手快就點,手不快就ctrl + shift + 滑鼠左鍵點空地)-》放下(按s或者向後移) -》 再舉起 -》放下

這樣的話,對方的裝甲部隊很難前進或者**(舉起時不能**,這樣相對於魔獸中精靈族的旋風的作用 - 削弱敵軍火力),如果操作的好,一個磁電能干擾3個坦克的動作。另外是磁電舉起坦克後,蓋特坦克能在遠距離攻擊空中的坦克。

其次是利用圍牆和地形秒殺(舉起敵軍放圍牆、樹或者對方以及自己的坦克上),絕對恐怖,但是需要不少的經驗才能做到有效的路徑判斷。前期磁電對礦車的殺傷力是致命的(乘對方礦車在精煉廠倒礦時,輕輕一舉……礦車和礦廠一起完蛋)

14樓:我是基洛夫

先用這玩意兒去點一下敵方坦克。然後他就會把敵方坦克舉起來。點一下shift下面那個鍵。他就會自動把敵人扔進海浬,或者砸到地面上摔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說一句你就明白了

磁電坦克射程比光稜坦克射程還遠

一般都是衝過來二話不說先拉點東西過來,旁邊一定會有靈魂控制車或者尤里出現的

你可以試著和冷酷的尤里打,你會發現磁電坦克其實很厲害的

16樓:諾悠樂

隔著敵人建築吸一個坦克,當那個坦克飛到那個建築正上方的時候停止,那個坦克掉小來的時候可以摧毀那個建築。

17樓:**的**

最好的辦法:把電磁坦克開到敵方基地,吸氣敵人的一輛坦克,在地方別的坦克或建築物上空時,按一下s,就又得好看了。如果敵人在懸崖上,吸它一下,讓他懸在空中時,按一下s,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紅色警戒之尤里復仇裡面的磁電坦克 怎麼攻擊對方坦克?

18樓:im盜墓者

這是尤里的獨家祕方,把敵人的坦克放在自己陣營中,然後一通亂轟。

19樓:永恆的中國戰士

一般的戰術是磁電坦克在後面,心靈控制車在中間,蓋特機炮在最前面,蓋特機炮負責對付恐怖機器人一類的無法被心靈控制的敵方作戰單位,中間的心靈控制車對付坦克一類的重灌甲目標,最後面的磁電坦克了利用射程優勢攻擊敵方的建築物~~~

20樓:美國大病

一個磁電+幾個心靈控制車可以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21樓:月雪曉

磁電通常都是配合這用吧...

把坦克吸到半空讓地面火力打

22樓:隨風月亮仙

好像是把坦克吸過來!

23樓:電子狗火鍋

磁電坦克是相當強悍的單位,對建築的巨大殺傷力就不說了。它的攻擊方式比較特殊,一般會配合心靈控制車和尤里複製人行動。它可以把對方的坦克從對方的戰鬥部隊中弄過來,等坦克從空中落下來時就會直接被控制。

而且對方坦克在空中是不能攻擊你的,你卻可以攻擊它(用蓋特機炮)。

而且磁電有更特殊的一擊必殺功能,它把對方坦克吸到空中後,你調走磁電,坦克就會從空中落下來,被它砸到的東西一般會直接毀掉,這個攻擊判定非常高。一輛坦克如果懸在敵方基地車上方時砸下來,基地車就會**。

坦克世界的坦克怎么買啊,坦克世界的坦克怎麼買啊?

右鍵點車庫下面的實驗車圖示,然後選研發,右上角有個體經驗和全域性經驗,個體經驗就是隻能這個車用的研發經驗,全域性就是給車庫裡哪個車都能用的。個體經驗可以用金幣兌換成全域性經驗,你打一局不論輸贏都有經驗得。在研發介面是一個樹形的結構,你可以研發你想使用的配件,然後安裝到坦克上,一般最後一道研發就是下一...

坦克世界網咖特權塗裝怎樣用,坦克世界網咖特權免費塗裝怎樣用

網咖特權的免費塗裝早就沒了 現在要麼金幣買永久的,要麼用預設的銀幣買 您好現在來說的話已經沒有這個特權了,雖然大部分的玩家都想要這個,但是確實已經不弄這個活動了,我們可以直接用金幣買永久的或者用預購銀幣來進行購買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坦克世界網咖特權免費塗裝怎樣用 進入遊戲車庫裡點個性化。左下...

磁電式儀表為什麼用鋁框做線圈骨架

一個原因是,鋁是導體,儀表指標偏轉時鋁框隨之轉動,並切割磁感線產生感應電流,感應電流又會受到安培阻力,阻礙線圈的轉動,使線圈偏轉後儘快穩定下來,不至於反覆擺動,方便讀數。其二鋁材質較輕,使儀表有較高靈敏度。在教材上27頁出現了這個問題的思考和討論,它是對後面電磁阻尼的引導而非前一頁渦流的總結,和渦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