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哥哥弟弟們都不長鬍子?聲音都很粗。可我是絡腮大鬍子,聲音很尖細?為什么他們沒有體毛

2023-02-09 01:45:09 字數 3807 閱讀 8588

1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這個可能你們的基因不是遺傳,同一個人的有的可能是爺爺的,也有可能是外公的

2樓:南山趙醫生

說明你的遺傳基因和他們的遺傳基因有很多不一樣的,就像是他們遺傳了你家父親系統的基因多一些,而你可能是遺傳了你母親系統的基因多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基因問題吧,他們可能剛好是隱性基因,而你剛好是顯性基因,基因不一樣,所表現出來的表現型也是不一樣的

4樓:笑談古和今

實際上,鬍鬚和嗓兒沒有直接的聯絡。也就是說,有鬍鬚不一定代表嗓門一定會粗。反之亦然。如果對生活和工作沒有任何影響的話,就不要計較這種事情了。

5樓:玩玩而已有

遺傳問題,要不就去醫院查一下。我小時候不愛吃飯,也餓但是就不吃那種,之後去查是扁桃體肥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雄性激素主要用在的地方不同。就像一個女孩子,胸圍很大,身體沒什麼毛,但聲音比較粗而且是天生的大嗓門一樣。

純屬猜測。

7樓:徐軼利

這個只能是基因的問題了,如果你的後天的鍛鍊不行的話,那就看看是不是自己的身體出了問題。

8樓:娃娃

天生的吧,有錢就去查查,沒錢沒啥症狀就算了吧

9樓:惠芷藍

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你這應該是一種疾病,最好去醫院做一下系統的檢查,看看是什麼原因造成你這種身體情況。

我22歲 倆臉頰都有頭髮這是什麼原因 長的根絡腮鬍子似的?

10樓:哀殿女王

這是遺傳,體毛相對來說多一些,可以去醫院看看有沒有方法**

11樓:鹹高

那就是鬍子,基因造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體質刮吧 外國人更多鬍子也沒啥啊 長起來就刮掉

16歲,臉上兩邊長鬍子了,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絡腮鬍,然後餓拔了幾根確實是絡腮鬍,但是不能很密 150

13樓:認真吃喝

理髮師幫你剪掉絡腮鬍沒關係,而且以後你自己也要經常剪,還可以偶爾弄個酷酷的造型,多帥氣啊,沒問題的。

14樓:夢會醒還得做

16歲也差不多該長鬍子了。只要刮沒有什麼絡腮鬍子啊!所謂絡腮鬍子那都是留出來的。當然有人鬍子比較少。你完全可以用你爸爸的刮鬍刀刮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絡腮鬍是生長在人類或部分非人類動物面部:在脣部(上脣胡,moustache)、下頦(山羊鬍,goatee)、兩頰以及鬢角部分的毛髮集合。國內俗稱為大鬍子,視覺上鬍鬚從腮幫一直延伸到下巴,故而得名絡腮鬍。

在人類中,通常只有青春期和成年男性才會生長,但部分患有多毛症或內分泌失調的女性也往往長有絡腮鬍。

16樓:我愛品評

應該就是絡腮鬍了,當然鬍子是越刮越長,沒辦法。絡腮鬍也不要緊,顯得**,有男人味,人的長相總會有它的兩面性。如果實在不想是絡腮鬍,可以考慮一些辦法,如韓國的一些去毛術,在鬍子地方抹藥最後鬍子毛慢慢就變細,成了胎毛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16歲正處於快速發育期,男性雄激素非常強,臉上兩邊長鬍子是男性發育正常現象,絡腮鬍子有遺傳因子。

18樓:語馨語萌

現在的孩子確實比較早發育,都是社會發展過於先進造成的傷害,食品安全問題就是一個嚴重的問題,激素導致孩子過早成熟,為了利益,更大的傷害都有,可是事實證明沒有什麼方法能完全禁止!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男孩子在十幾歲處於少年時代,該長鬍子了,我認為你擔心的問題是理髮師把你的絡腮鬍子剃掉,以後長出來會更濃密,這個你不要害怕,這是男生都經歷的過程,我建議你快點向你老爸討論下剃鬚刀的使用方法,增加點男生的魅力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刮掉其實也沒有什麼的,但是最好別經常刮就可以了,鬍子一般只要你不經常刮它長的不會快,如果你經常刮掉那就麻煩了適量刮沒事兒,對了千萬別拔,拔鬍鬚可是很危險的,容易把嘴拔歪了,這可不是鬧笑話

21樓:ii紅葉

你到青春期了 可是你才16歲 還是讓理髮師把鬍子剪了吧 乾乾淨淨的小帥帥哥多好你一定很有魅力的 祝你快樂

22樓:**的影之歌

刮就颳了,不過經常刮會越長越旺,那就要經常刮,麻煩點罷了,毛髮旺說明你雄性激素比較多,很正常!

23樓:zsj情比金堅

16歲長鬍子 很正常啊 沒事的 用剃鬚刀刮掉就可以了 剃鬚刀是男人的必備之物 以後你和會天天用到的

24樓:2y櫻

不會有影響的 放心吧 刮掉就可以啦

25樓:春暖苳憨

長鬍子有什麼呢?這是生理現象,誰也阻檔不了的,順其自然吧,不必放心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越刮越旺。內分泌紊亂

27樓:匿名使用者

16歲正值青春發育期,這些症狀是很正常的刮掉就行了不用擔心其它的

28樓:黑玫瑰阿坤

你要是男生,長鬍子是正常的

鬍子太硬刮不動怎麼辦?還是絡腮大鬍子。脖子上,臉上都長滿了鬍子。刮鬍子很痛。而且鬍子長得非常快。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刮鬍子之前有沒有用肥皂,好像用肥皂先搓一下,再刮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可以用肥皂或者洗面皂來先進行軟化,然後再進行復制的去除,呃,動作這樣子有有有效的快速颳去硬長出的鬍子型別都可以試用的,建議呃使用。

我很討厭我的絡腮鬍子,能不能讓他永久都不長出來? 5

31樓:小博魔術

永久好像不行吧。勤颳著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長絡腮鬍子很有男人味的

33樓:雪貝

這是不可避免的除非你用鐳射打下去要不然就得天天刮

34樓:風情燕

小鬍子好,沒有鬍子沒男人味,大鬍子也不好

為什麼我的鬍子只長一點點??就嘴角和下巴一點點,我爸是絡腮鬍~

35樓:匿名使用者

子女的很多特徵都從父母遺傳,看是顯性基因還是隱性基因,如果你父親是絡腮鬍~,你的可能性很大,不知道你的年齡,但我估計你還屬於沒有完全成熟的階段,隨著年齡的增長,鬍子會越來越多,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的情況,沒什麼問題!如果要多的話可以每天刮鬍子,那樣會長的多點!

37樓:匿名使用者

鬍子屬於**,是不遺傳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那麼多幹嗎啊 我還嫌多呢

男生長了絡腮鬍子,想颳去,可大人們都說「越刮越長」,為什麼?

39樓:壞壞·傑

不會越刮越長 只會越刮越粗 不信?你試試

我是男生,我的鬢角太長,長到脖子那裡,怎樣能永久去除?如果刮掉會不會變粗或變絡腮鬍子?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正規醫院問問啊,別輕信一般的機構。畢竟跟自己的形象很重要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幫幫我,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幫幫我啊!!!我要崩潰了

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對於任何事情都永不言棄,若是我便會不顧一切的挽回,順其自然只會任由命運的擺佈,對女孩子就要軟硬兼施.若他真的愛你便會默默的記著你為他做的一切 若她不愛你了,你只有默默的祝福她一生幸福 愛情是靠自己去努力爭取的 祝福你也囑咐天下有情人 終成眷屬 那也不行啊!放棄吧!其實你更應該明白...

哥哥姐姐們幫幫我,哥哥姐姐們幫幫我!我很無助

一定還能長高.這個問題好普遍,很多青少年也是很擔心這個問題.身高決定因數有很多,比如先天基因也就是遺傳後天自己鍛鍊都會決定你的身高.但並不是你父母矮就決定你就要矮.這是不正確的看法.當然會有一定的因素.所以你就不要在埋怨你的父母了.營養是很重要的一點.補要適當不能亂補.要有科學根據去合理安排飲食.早...

你希望多姐姐還是哥哥或者是弟弟或妹妹為什麼

哥哥 因為他能照顧我 哥哥 因為可以多個人疼 假如有可能的話,你希望你家裡就你一個,還是希望有哥哥姐姐或者弟弟妹妹?為什麼呢?假如有可能的話,你希望你家裡就你一個,還是希望有哥姐弟妹?這個是要看有什麼樣的條件下,如果很窮,沒有靠山的情況下,兄弟姐妹當然是越多越好,因為人氣旺,也是一件好事。可以互相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