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活而正的神通能不能夠敵得過業力啊

2023-02-09 01:40:09 字數 736 閱讀 2596

1樓:

神通我覺得不是法力,法力我認為是指佛法本身的力,而不是神通。

而神通本身也是有的,並不虛幻……

顯現神通也不能認為是迷惑眾生呀,能以神通渡人當然是好的。個人的根器不同,有人的根器恐怕就是要神通來渡化的……

這個恐怕是書中的錯誤吧,什麼書都會錯誤的,所謂「盡信書,則不如無書」。但是,不能以偏概全,認為是偽善書……

而關於神通不如業力,我還是贊成的,畢竟這是正見呀……給樓主看看這裡吧http://zhidao.baidu.

很有道理,也很全面……

2樓:耀陽**

神通怎麼能比過業力

人本來都具有神通的,只是被業障住了。

神通不能改變因果,它只是自然現象。就向你會走路 會說話一樣。

因為神通不能違背因果,不能改變既成的事實,只能夠預先得到訊息或從遠距離得到訊息,而做暫時的迴避和阻擋。神通也是自然現象之一,他不能跟自然的軌律相違背。所以, 好顯神通的人,除了顯異惑眾之外,對於亂世的大局無補,對於混亂的社會無益,對於彷徨的人心無助,反而沈迷於神通現象越深的人,脫離正常的生活越遠。

阿彌陀佛

3樓:聖智居士

本來神通就是幻化的!世界也是幻化的!何必在這裡執著神通和業力!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成佛才能消除所有業.

請問蒼鼠能不能見陽光

倉鼠不能見陽光的,它是一種喜陰涼乾燥通風好的地方。1.它的籠子易大一些,太狹小不利於它活動與成長,最好裡面有滑梯,腳輪利於運動的工炅。2.另外公母倉鼠一定要分籠飼養,否則會引發的打鬥,輕則受傷,重則死亡。3.倉鼠喜歡安靜的環境,太喧鬧的環境不利於它的成長,也很容易受到驚嚇,發生意外傷害情況。4.每隻...

多肉植物錢串串根斷了,能不能插活

錢串可以莖杆扦插和葉插,但一般繁殖都是採取砍頭扦插的多。扦插 剪取生長健壯的帶葉莖段,長短要求不嚴,但要有2節 兩對 口十子,為防止腐爛,應晾1至2天,等傷口乾燥後插於腐葉土摻沙土或蛭石的培養土中,以後保持稍有潮氣,很容易生根。葉插 剪取健壯 成熟的肉質葉,晾1至2天后平放於沙土或蛭石上,注意使葉片...

飛機掉到水裡,裡面的人還能不能活

關於不同的飛機我可以你不同的答案 在一般情況下 飛機是不會墜落在水中的 在高速下落入水面和直接從高樓落向地面的效果是一樣的 機毀人亡 如果沒有失速並且角度合適 有可能迫降成功 戰鬥機的話一般飛機在失事的時候飛行員會從駕駛艙彈射出去 民航客機就只有迫降水面 運氣不好說著飛行員水平不夠一般就全部遇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