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以下配置的電腦能不能改善,請問以下配置的電腦能不能改善?

2022-11-09 00:30:24 字數 2481 閱讀 6650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 英特爾 g33/g31 express chipset family ( 256 mb / 華碩 )這個東西徹底暴露了

節省一點的就加個獨立顯示卡吧

捨得投入的全換是必須的,只有顯示器和硬碟有保留價值

2樓:煙淼

建議全換吧!!!雖然加記憶體換顯示卡也能有一點改善,但是如果樓主真的是遊戲黨的話,你這臺電腦的配置,真心無語~~~

3樓:萌萌噠叔

如果錢不多又是遊戲黨,增加記憶體,換顯示卡就行。當然土豪就不用說了,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建議重新買個新的

5樓:

記憶體不足,顯示卡不給力,還有那個雙核現在不流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加到4g,買一個獨立顯示卡裝上去,立馬有質改變

請問高手 以下配置的電腦能玩什麼樣的遊戲?謝謝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遊戲都差不多了,就是像魔獸世界等大型3d遊戲,效果會差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上網本吧,低端3d遊戲沒問題的,但是勁舞團會比較吃力,gma950顯示卡效能簡直是差到一種程度了。想跑大點的3d基本上不可能,還跑wow呢,樓上諸位用過上網本沒?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據說的兩款遊戲及大部分國產遊戲都能玩

08年中未出的遊戲,估計玩著有點困難,或有的不支援玩魔獸世界tbc 還行,,玩wlk有點卡,在平均在16幀左右,效果全關,團隊副本會更低

租賃天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遊戲沒問題,問題就出現在顯示卡太小,玩一些2d遊戲沒問題,3d遊戲不要勉強玩,不但卡,還易燒顯示卡

請問以下配置可以組裝成電腦嗎?個硬體相互相容嗎?都能發揮最大功效?還有配什麼多大的電源好還有機箱

11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版不能用inter的cpu..規格插口不一樣..

換用羿龍的話..推薦x4 955.原生4核黑盒..超頻利器.不超頻的話主頻也足夠高讓你玩了..

這cpu也能配合好這顯示卡..

電源的話推薦使用額定400w的..

機箱不要求高的話用冰麒麟系列的都不錯了..150左右就有交易

12樓:匿名使用者

a的主機板必須用a的u

i的主機板也是要用i的u

其他可以共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板怎麼用inter的u呢?

只要是amd的就行,但是要看插槽針腳一樣不。

自己組裝裝電腦問題,請問以下的配置怎麼樣?互相間有沒有不能相容的問題?或是有更好的取代其中的配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等一個月rx480出了再買,另外七彩虹是個2線牌子,正常買一線的。金士頓的記憶體顆粒雜,推薦 芝奇 宇瞻。還有就是i&+960很傻的搭配。

想升級電腦,請問以下配置的電腦可以升級嗎?能否換英特爾的i3或i5或i7處理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機板能插得cpu都是過時的產品了,無法對你有很大的提升。

你的配置硬碟勉強還能用,顯示器可以留著,電源300w以上可以留用,機箱可以留用,光碟機如果是串列埠的可以留用。

想升級其他都要換掉。看你有多少預算了。

16樓:彌慕思

換不了,插孔都不一樣根本插不進去。

你的amd扳子沒法插inter的u

升級空間不大。記憶體拔掉那個533mhz的,不然你的800mhz的記憶體會降頻到533mhz工作。反而更慢了。

顯示卡換成gt610,620都可以。已經沒什麼升級空間了。

17樓:秋風中的愜意

以上覺得還好,搭載英特爾處理的其實很多,如聯想、華碩、臺電等,在使用的效能上都還不錯,玩遊戲的話,也要分種類的,總體應該問題不大,因為畢竟你的處理器在那兒呢,對視訊記憶體的大小,其實是和記憶體一樣,理論上越大越好,但是根據顯示卡效能不同視訊記憶體使用率也不同,效能越強**越高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作用越明顯,而低檔顯示卡效能限制無法在高特效和高解析度下工作多餘的視訊記憶體只能是浪費。對中低端顯示卡來說2g和1g視訊記憶體沒有啥差別,高階顯示卡在高特效高解析度下2g要優於1g視訊記憶體。詳情可訪問http:

//www.intel.cn/content/www/cn/zh/processors/core/core-processor-family.

html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換一臺吧,你的電腦差不多該淘汰了,賣2手的話最多450元,你的顯示器可以留著,配一套2000元左右的主機,就算你想升級也沒辦法,你的主機板不支援i3等等處理器,要換就連帶主機板,記憶體,cpu一起,差不等於一臺主機了

請問我的電腦配置能不能正常玩魔獸

恕我直言,首先你是個電腦小白。因為你形容的 網速是電信10.0mbps 是錯誤的。你是不是看的你右下角的電腦圖示寫的這個?那個是網絡卡的速度而不是你的網速。電信的寬頻家庭用的大多是2m或者1m 最多也就4m。其次,你沒有表明你在浩方玩魔獸到底是fps值低 機器配置問題 還是網速ping值低 網速慢,...

這個電腦配置能不能用,我這電腦配置 現在還能用麼? ? ? ? ?

你這配置有點不太合理,一個普通的i5 4590 gtx960功耗並不大,發熱也不大,你卻配了一個水冷散熱器和500瓦電源。而且配了個16g的記憶體,實際這配置普通的幾十塊的風冷散熱已經能保證散熱了,8g記憶體已經足夠了,電源額定400瓦的靠譜電源都能帶。另外你配的主機板是800左右的b85,實際配塊...

我的配置能不能帶起孤島危機,我的配置能不能帶起孤島危機

最低配置 windows vista,windows 7 or windows 8 directx 11 graphics card with 1gb video ram dual core cpu 2gb memory 3gb on vista example 1 nvidia intel n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