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電腦配置能不能正常玩魔獸

2023-01-18 05:40:13 字數 734 閱讀 6329

1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首先你是個電腦小白。

因為你形容的(網速是電信10.0mbps )是錯誤的。你是不是看的你右下角的電腦圖示寫的這個?那個是網絡卡的速度而不是你的網速。

電信的寬頻家庭用的大多是2m或者1m 最多也就4m。

其次,你沒有表明你在浩方玩魔獸到底是fps值低(機器配置問題)還是網速ping值低(網速慢,延時嚴重)?

你的機器配置夠玩魔獸爭霸的,但是隻是相對於對戰而言,玩某些rpg遊戲或者澄海3c 之類的後期魔法效果很多,又人為的增加了好多華麗的魔法效果會導致你的電腦配置不夠,造成fps值低,所以你卡。

又或者是本來你的網速就有問題,這也很正常!

如果是前者的話,你可以試著降低你的解析度,調低你的魔獸爭霸設定。

如果是後者的話,那就沒辦法了。儘量在你網速好的時候再玩。或者你自己掏錢更換更大的頻寬!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這個配置還可以玩魔獸。你還是按「信紙情書」方法先調低特效看一下,看看是否卡不。還有,我認為很有可能你電腦的程序太多了,卡!建議優化一下

3樓:

可能機器問題~~維護下機器!這樣的配置應該不會卡的~~實在不行重灌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cpu差了點 或者是網路問題

5樓:小月灬飄飄丿

我很想安慰你,可是配置太低了~~做夢的時候大概可以

請問以下配置的電腦能不能改善,請問以下配置的電腦能不能改善?

顯示卡 英特爾 g33 g31 express chipset family 256 mb 華碩 這個東西徹底暴露了 節省一點的就加個獨立顯示卡吧 捨得投入的全換是必須的,只有顯示器和硬碟有保留價值 建議全換吧!雖然加記憶體換顯示卡也能有一點改善,但是如果樓主真的是遊戲黨的話,你這臺電腦的配置,真心...

親愛的老鐵們,請問我這個電腦配置能不能配個300w的電源呀?個人是非常注重節能省電的人

你對電腦硬體有著很多誤區。不是電源標多少你就用多少,而是看你硬體功耗,你待機狀態跟你滿載狀態是不一樣的。你這配置起步500w,不說別的,300w的電源你找個有雙4pin供電的出來看看?買得起這配置還計較著幾塊錢電費,又不想硬體壞,不買最省電。電源選擇的方式是電腦全部硬體tdp功耗x2,按照你估算的功...

我的電腦玩誅仙能不能開號如果不能請個配置

cpu amd3800 雙核 主版 微星k9n 4 記憶體 金士頓1g ddr667 硬碟 希捷80g sata 7200轉 顯示卡 訊景7300gt 128 128 機箱 多彩機箱配370w電源 顯示器 冠傑17 光碟機 lg16x 鍵盤滑鼠 雙飛燕套裝.這個配置完全ok拉.酷睿2qx6700 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