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申請到韓國GSIS的碩士,能不能申請到韓國GSIS的碩士

2021-04-20 21:54:45 字數 1395 閱讀 9898

1樓:華櫻出國

同學,你的均分還不錯的,但是雅思沒達到要求,雅思至少要達到6.5,申請後還會有英文面試。

申請2023年3月的碩士一般在今年11月截止,所以還有時間考雅思,加油!

2樓:樂在韓國論壇

5.5稍微有點低,有韓語成績的話,5.5也沒問題,但是如果沒有韓語成績,只看英語成績的話,想要申請成功,最好要6.5以上。

3樓:培莘教育

你的雅思不夠的,6-6.5好一點。本科的gsis課程雅思已經6.0了。

4樓:曜日西米

雅思5.5有點低,不保險。考到6分以上就比較有把握了。

韓國gsis研究生費用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gsis研究生的學費比較貴,一學期在600-800萬韓幣左右,學費+生活費節省些可能需要8-10萬。

韓國gsis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條件不錯,申請成功率應該很高~~gsis我覺得跟一般碩士同等~~你是朝鮮族,韓語應該沒問題,韓語不錯,英語也很好的話工作機會很多,+日語應該很搶手,而且讀研期間應該可以做很多會社兼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gsis課程是(韓國法務省為培養國際人才,經濟**等領域開設的一個培訓計劃。在首爾大,高麗大,延世大等共九所大學開設的)入學條件:國內本科畢業,有畢業證和學位證,相關專業優先;英語ielts6.

5分,toefl90以上;gpa80以上;獎學金根據你的專業來定!(ps:朝鮮族的材料會比較複雜一點)

想diy申請去韓國留學(gsis專業),求韓國留學生論壇推薦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聽了你的介紹,覺得你可以申請首爾大學或延世大學的研究生學習,好好努力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的。

韓國有十所大學開設gsis課程的大學。

只要英語沒有

問題,內申請不是很難的。

不過每容個學校的專業都有所不同。

你既然在英國讀碩士,英語應該沒有問題,

沒有必要找什麼論壇,直接到大學的官網上檢視。

韓國的大學官網都有英文**。何況是國際大學院。

國內的**論壇都是亂說一氣,沒有參考價值。

瞭解讀語言的還可以,

學歷以上的資訊很難找到正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狠啊,我同學現在就在韓國讀的gsis碩士課程。

您如果想去首爾大的話就去那大學的**看一下,因為每年的政策都會有點變化。

按照特麼說的去申請就好啦。加油。

得到專業的碩士學位後獲取另碩士時能不能免考些什麼

分兩種情況 來 1 不用參加源入學考試可以修第二學位,bai但只du能獲另一專業碩士證。2 如果zhi想拿另一dao專業研究生畢業證,必須重新參加國家組織的正規研究生入學考試,考上才能讀,考不上不能讀,重新考研後只能自費,這是教育部規定的。碩士畢業了,還可以去在考一個專業的碩士嗎?碩士畢業後bai是...

一種玩具的玩法能不能申請專利,玩具能申請發明專利嗎

很難 具體要看你的產品和玩法,如果想保護玩法 那隻能申請發明專利,不過難度挺大的 1 受理國內單位或者個人面交或寄交的發明 實用新型 外觀設計三種專利申請檔案。2 受理港 澳 臺居民個人通過國內專利 機構 的發明 實用新型 外觀設計三種專利申請檔案。3 不受理境外申請人直接遞交或者通過涉外 機構遞交...

在韓國買的三星手機在中國能不能用

國外或港澳臺購買的手機屬於非中國大陸項機器,無具體引數,建議您通過說明書或者諮詢經銷商檢視機器的網路頻段 網路模式是否支援符合國內使用。一般來講,韓國的手機拿到中國,刷頻的話用起來是沒問題的,能接打 簡訊只能發拼音,接中文也是亂碼 三星的手機如果是sk電信所屬的 在手機上有個t的標誌 在中國有相似型...